close

 

一聽到有好玩不!是大事件的曉楓,立馬從辦公室衝了出來,一路衝衝衝,衝到曉梅他們所在的包廂,在衝到包廂前的轉角處,正好遇到也是一路奔跑而來的曉棟,兩人同時大力地拉開

 

「這是怎麼回事?」月芙雪坐在月憐的正前方,兩人左看看右看看,就是看不出有什麼不同!根本就跟影印機印出的沒兩樣。「我不記得有雙胞胎兄弟呀」月芙雪警戒地瞪著眼前的月憐,語氣充滿戒心地說。「你到底是誰?有什麼目的?」

 

「喂!小憐只不過是臉跟你長得一樣而已你憑什麼對他那麼兇!」剛走進來就聽到如此令人不爽的語氣,曉楓氣不過地說。「曉桐!妳怎麼也不罵一下!喂!」

 

⋯⋯」曉桐直愣愣地看著月芙雪和月連,不知該說些什麼。

 

「喂!我說曉桐呀!三哥我在替你老婆打抱不平,你這傢伙是怎」一直得不到曉桐的回應,曉楓轉向曉桐的方向,只見曉桐一臉呆愣著瞪著月憐和月芙雪。「曉桐你看傻啦

 

「聽說世界上會有七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但這也長得太像了吧」曉棟好奇地走到月憐和月芙雪之間,上下打量一番,嘖嘖稱奇的說。「根本就是3D印表機印出來的

 

「我並沒有任何的企圖」月憐直視著月芙雪的眼睛,誠懇地說。「我們只是碰巧長得像而已

 

」月芙雪直瞪著月憐那清澈的眼眸,想從這之中找出是否有一絲狡詐,但始終找不出。「好吧我暫且相信你

 

「夠了沒」一直默默不語的曉桐,終於出聲了。「你憑什麼在這裡質問小憐?只是臉蛋像?」曉桐語氣飲含著怒氣,抬起頭看相月芙雪說。「怎麼不說你跟他臉一樣的企圖是什麼?」

 

「我能有什麼企圖?」月芙雪不示弱地說。「我可是月芙集團的小開,從小就被綁架許多遍,我難到不會對任何事情產生懷疑嗎?」

 

「那是你家的事!再說」曉桐嗤之以鼻地上下打量一眼月芙雪,好笑的說。「你覺得你現在的樣貌會被認為是月芙集團的公子嗎?那月芙集團也太廉價了吧!」

 

的確曉楓和其他人同樣打量了一下目前月芙雪的穿著打扮,洗得刷白和破洞的牛仔褲和黑襯衫、遮蓋住臉龐的瀏海看起來就不是大企業家,那種小開的形象。

 

「真要說的話」曉桐拉起身旁的月憐,並拉近自己,手指著月憐,自豪地說。「小憐比你還像吧!看他這身簡單的裝束都遮掩不了的貴族氣息,加上溫吞有禮的處世態度綁架犯在怎麼眼拙也只會綁架他,又不會綁架你!」

 

「曉桐!別這麼說啦!」月憐安撫激動的曉桐說。

 

「對齁!」像是突然間領悟什麼似的,月芙雪眼神閃亮地看著。「只要你頂替我的身份我就可以完成我想做的事情耶!」

 

「等等!你想對小憐做什麼?」對月芙雪突如其來改變的態度,曉桐挺身擋在月憐的前方,警覺地說。

 

「大哥!我應該感謝你提醒了我!」月芙雪雙手搭著曉桐的肩膀,讚賞地說。「我想讓他」指著曉桐身後的月憐說。「代替我去當『月芙雪』!」

 

「喂!我不是什麼大哥!」拍掉搭在肩上手,曉桐不贊同地說。「小憐幹嘛聽你的?做這種事有什麼好處嗎?」

 

「這你就不懂了」月芙雪一副『你不懂!』的表情說道。「可以當月芙集團的小開,福利可不少喔!」月芙雪威脅加利誘的說。

 

「既然這麼好康,你幹嘛不當?」曉桐翻白眼,雙手抱胸,因為比月芙雪還高,便滿臉低頭不相信地注視著月芙雪。「逃跑幹嘛?」

 

面對曉桐不相信的表情,月芙雪看了一眼他身後的月憐,馬上有個想法出現,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並雙手環著曉桐的肩,腳略施力地讓自己親暱地靠近曉桐的臉龐。

 

突如其來的親暱動作,讓曉桐瞬間呆滯住,傻傻地任月芙雪抱著,而眾人也因為月芙雪突然的動作,而暫時傻住。

 

而站在他身後的月憐,也瞬間燃起了殺意,陰狠地瞪向正看著他暗自竊笑的月芙雪,伸手拉著曉桐,大力地把月芙雪扒離曉桐身上,同時把曉桐拉到自己身後,挺身擋在月芙雪與曉桐身前。

 

表情已不再從容的月憐,嚴肅地瞪向與他差不多高的月芙雪,咬牙的說。「我答應你任何事,但別把她給我攪和進來!」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月芙雪邪邪一笑,一臉奸計得逞的得意表情看著月憐。「那請多指教了『月芙雪』少爺。」

 

等一下這是什麼狀況?在月憐身後的曉桐,還傻傻地愣在月憐後頭,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狀況,只看見月憐和月芙雪之間,暗濤洶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