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字面上的意思~~

 

最近真的太閒⋯⋯

 

閒到我覺得⋯⋯是不是該來做點事呀?

 

要說我閒閒沒事幹也大半年了~

 

因為下學期不用補修課,所以我基本上是老師有排上班日,我才去學校那種~~

 

而且又沒有期末考⋯⋯

 

日子上算悠閒⋯⋯

 

但也算偶爾還需做事

 

可是到了現在⋯⋯等實習的這段期間⋯⋯

 

真的是閒到發慌呀!!!!!!!!!((抱頭

 

一開始我還很義正凜然的說我到十月之前就是要好好睡飽!好好養身體!!!

 

但現在⋯⋯

 

我很長過日夜顛倒的日子噎⋯⋯

 

感覺越夜越美麗⋯⋯((不!!你!!

 

每天窩在被窩君的暖玉懷香之中的時間越來越長⋯⋯

 

靈感君離家的速度也越來越多⋯⋯((嘆

 

阿!短時間內我應該會想把『天降』這部給完結~

 

畢竟有別的想寫的題材了~

 

但⋯⋯靈感君一直離家是哪招呀!!!!((怒

 

現在七月底⋯⋯到十月初還有兩個月⋯⋯

 

現在是繼續閒下去的時候嗎?

 

嗯⋯⋯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幹麻==+((喂!

 

昨天心血來潮拿一本書放在桌上,想說看一下好了⋯⋯

 

第一頁都沒翻就要睡覺了噎!!((驚

 

這世界還真奇妙!!((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