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曉楝頭痛地坐在試衣間門外,雙手揉著太陽穴,深感頭疼的不敢直視前方換衣的兩人,轉頭向一旁的曉楓說。「三哥!我看他們還是穿原來的衣服就好了啦!」

 

「嘖歐曉桐!妳是男人當太久了是不是!」曉楓也感到頭疼的說。「二姐!沒辦法了嗎?」

 

「哇哩咧!我當男人太久是誰害的呀!」曉桐也同樣不爽的大罵說。

 

「好了好了!換換這兩件吧!」二姐歐曉梧拿了一件黑色連身洋裝,和一件有著荷花邊的白色連身裙。「到底是缺了些什麼呀?」

 

「二姐!小憐這邊該如何?」曉棱拿了一件襯衫背心遞給正穿著灰色襯衫的月憐。

 

「讓他穿上我看看!」曉梧走到月憐身邊,左看右看看,上看又下看看,眉頭皺得死緊地雙手環著胸,深思著,怎麼看就是覺得缺了些什麼

 

站在一起的兩人,曉桐身穿著黑色稍微貼身的連身洋裝和白色一點高跟的鞋子,凸顯她高瘦的身材,但胸部部分這部分就忽略!而月憐則穿一件灰色襯衫搭配白色背心和西裝外套。

 

「怪呀!」眾人無不感到奇怪的說,明明就俊男美女,但就是很奇怪呀!

 

「怎麼感覺像男朋友穿女裝,女朋友穿男裝變裝舞會感覺」終於曉楝忍不住地說出大家一致認同的原因。

 

「我還以為最近曉桐談戀愛,會變的女人一點,沒想到曉桐你越變越man做什麼呀!」曉楓雙手摀著臉,埋在雙腿間,想哭的說。「連小憐也越來越女人是戀愛的影響嗎?這什麼鬼逆天的情形嘛!」

 

「曉梧我一直很想問」坐在一旁許久沒出聲的曉棟,說出一件他納悶很久的事。「曉桐從小就當男人養了這時候才要叫她穿女裝?爸媽會嚇到吧?而且他們只是想瞭解一下小憐不是嗎?」

 

⋯⋯」眾人瞬間沈默了下來,便轉頭看向曉棟。

 

「我沒說錯呀!怎麼?」曉棟不解地看著大家。

 

「對齁!」拿掉頭上那頂熱得發癢的長假髮,曉桐衝進試衣間將所有的衣服換掉,換回她原本穿來的淺色圓領運動衫和黑色休閒西裝外套、牛仔西裝褲和咖啡色休閒鞋。

 

「果然這才是帥氣逼人的曉桐嘛!」眾人無人反對的說。

 

「曉桐我看妳要轉性很難了」曉楓站到曉桐身邊,搭著他的肩,拍肩安慰的說。「妳天生就是得當個擄獲眾美眉的美顏殺手,所以我們不該反抗上天的旨意,妳就別唔!妳!我倒」曉楓摀著被一肘擊中的腹部,因太過疼痛,因此暈了過去。

 

「哥!姐!我覺得我還是維持原樣就好!」曉桐活動活動自己的筋骨,表情無比認真地說。「小憐也維持他喜歡的樣子就好,爸媽一向很疼我,就算小憐娘一點,相信他們也不會為難他的!」

 

「嗯無意義」曉棟舉雙手同意說。「我也這麼覺得!」

 

「同意!」曉棱和曉楝也站起身表示同意說。

 

「好吧」曉梧則是有點可惜的嘆口氣,但內心又感到鬆了一口氣。「既然大家都同意,那我們就找真正適合他們兩個的衣物吧!」

 

「二姐,我想改變個髮型,幫我吧?」曉桐走到曉梧身旁,伸手拉著快到肩頭的髮梢,噘著嘴說。

 

「噢!好呀!那我帶妳下去剪,妳想要哪一類?」

 

「上次我看某本雜誌上面的模特髮型還不錯,我想說

 

兩人漸行漸遠,到了樓下理髮廳,而樓上只剩曉棟、曉棱、曉楝和暈倒在一旁的曉楓,以及就像魚肉般任人宰割的月憐

 

「我還是覺得小憐適合女裝」始終很少講話,但一講就一鳴驚人的曉棟,一手托著下巴一手摸著手肘,挑著眉開始思考,突然靈光一閃。「乾脆就跟爸媽說小憐是女的好了!」

 

「對齁!」不知何時已經醒來的曉楓,認同地點頭如搗蒜,還拍手叫好說。「反正老爸老媽早就忘記曉桐是女人了而且小憐穿得漂亮一點跟曉桐站在一起才像金童玉女嘛!」

 

「三姐阻止這兩個白痴吧!」站在曉棱一旁的曉楝,搖搖頭,對那兩個幼稚的單細胞生物看不過去的說。「爸媽不可能連自己的孩子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他們只是覺得太適合,才沒刻意解釋

 

「我瞭。」一個飛箭的速度,瞬間落倒兩個討論的正熱烈的單細胞生物,曉棱拍拍肩上的灰塵,回眸對上曉楝和月憐,語氣輕鬆自如的說。「我們開始準備吧!小憐你先看看自己想穿些什麼?我們在幫你看。」

 

 

 

 

『叮咚!』罕見的十大奇景之一,曉桐家的門鈴聲竟然是正常的!

 

帶著父母在曉桐租屋處門外的曉梅和曉松著實嚇了一跳!但不愧是大哥大姐所以很快就恢復鎮定。

 

〝大姐,妳有交代小憐要做什麼大餐,以及飯後一定要五十種甜點嗎?〞趁著前方的父母沒注意到,曉松在曉梅耳邊小聲地說。

 

〝當然!〞曉梅肯定地笑著說。

 

〝來了!〞從門內傳來曉桐的聲音,只見曉桐藏不住地喜悅迎接自家父母。

 

「爸媽!」一開門,曉桐就撲向父母,開心地說。「環遊世界好玩嗎?」

 

「當然呀!」歐母撫著曉桐的臉頰,欣慰地說。「最近吃得不錯喔!我看臉圓了不少

 

「臉圓一點才剛好,她以前就是太瘦了!」歐父摸摸曉桐的頭,慈祥地說。「大家都來了嗎?」

 

「老爸老媽!」曉楓從客廳一路直奔過來,還撲向歐父歐母,要不是曉梅、曉松和曉桐三人反應快,三拳擋下曉楓飛來的攻擊,歐父歐母可能就向後倒了!「歡迎回來!」倒在地上的曉楓,揉揉被打倒的地方,便馬上站起來說。

 

「爸、媽!我們趕緊到客廳吧!我想讓你見一個人」等其餘歐家兄弟姐妹全都奔向歐父歐母寒暄時,曉桐才娓娓地說著,今天最主要的目的。

 

「快讓我們認識吧!」歐母眼睛閃閃發光,眼神炯炯地說。

 

「嗯」反觀歐母那般興奮想看未來女婿的反應,歐父只是淡淡地回應道。

 

「爸爸小憐他對曉桐真的很好!你就開心點吧!」看得出歐父那異樣的反應,身為大姐的曉梅,拉著歐父撒嬌地說。「而且有他在曉桐生活作息正常多了!也不會在外面亂來!憐拈花惹草的機會也變少了唷!」

 

「誒誒!大姐!我又不是二哥和三哥!我很乖的噎!」不甘願被指證,曉桐不認同地說。

 

「真的嗎?」聽到曉梅講的話,歐父眼睛也頓時一亮。「能讓曉桐這麼乖還真不簡單呀!」這老么從小就蠻叛逆的偏偏大家都太疼她了!所以也都她去沒想到還真有一物剋一物呀!

 

一走到客廳,就見月憐兩手擺在後頭,嬌羞緊張的模樣讓人感到我見猶憐,十分恬靜可愛

 

「伯父伯母好!」月憐有點緊張的開口。「我我是李月憐!承蒙曉桐多多照顧了!」

 

「好可愛的孩子呀」歐母拉著月憐的手,雙雙坐在沙發上,越看越滿意地說。「我家曉桐還真是有福氣呀!我看她臉最近圓了不少,都是你在照顧她吧!」

 

「沒這回事曉桐照顧我還比較多!」月憐雙頰侘紅地回應著。「我只是做些家事和煮飯而已

 

「乖孩子這樣就足夠了!」歐父坐在月憐身旁,摸摸月憐的頭,微微地笑著說。「謝謝你照顧曉桐

 

「這都是我該做的」低下頭,月憐怯生生的回應著,內心卻因兩老不斷湧入暖流。伯父伯母人真的都好好

 

歐父將月憐推進曉桐的懷中,拉著兩人的手,祝福的說。「你們兩個要好好這顧對方,彼此扶持下去,懂嗎?」

 

「是的!」曉桐和月憐兩人相視一笑,便一致地看向歐父歐母,心中毫無一絲不願意地說。

 

其他兄弟姐妹在一旁感動地看著這一幕。

 

 

 

 

總會有那麼一個白目的傢伙會打斷這溫馨的一幕

 

「等一下爸媽你們這樣好像是在娶媳婦耶?」曉楓突然殺風景的說。

 

雖然下一秒馬上就被其他兄弟姐妹給秒殺了!但

 

這時歐父歐母才猛然想起

 

對齁!自家的老么是女的而不是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