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抱怨

 

沒錯!各位客官沒看錯!!

 

就是抱・怨!((認真

 

其實這事真的困擾我很久了~

 

相信各位女性同胞應該也都跟我有相同的處境==+

 

別看老貓平時就是一副男人樣!

 

每到這個時候⋯⋯

 

想男人也男人不起來呀!!((抱頭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再生理期前幾天會非常有感覺==+

 

肚子會脹脹,會又一種好像有什麼東西要流出來的感覺!((怎麼有點A!!

 

很悶⋯⋯

 

又一直拉肚子~這幾乎是拉到脫肛的境界呀!!!!((抱頭

 

而且腹部還會明顯變大!!!!((掀桌

 

每次有這些症狀出現⋯⋯

 

老貓掐指一算⋯⋯

 

恩⋯⋯

 

差不多要來了!((燦笑((笑個屁!!

 

而且一來⋯⋯

 

我真他媽的很想殺人!!((亮刀

 

每到這時刻⋯⋯肚子裡面根本是有什麼東西在亂鑽亂跳嘛!!

 

異形嗎??是異形在我子宮裡嗎!!!((崩潰

 

腰還會痠呀!!!膝蓋也跟著痠到不行⋯⋯還無力呀!!這絕對不是我老了!!((認真

 

全身關節又痛又痠呀!!!!((攤

 

痛到全身無力的情形有沒有??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的有沒有!!

 

天呀!!這是不是什麼絕症之類!!((此人已瘋

 

有時候血量還多到一個⋯⋯

 

你會覺得原來人的血可以這麼多的境界!!!!((血海

 

當初摩西闢海切出一條道路時⋯⋯大蓋就是那種景色吧!((望((這什麼形容詞!!

 

海嘯來時⋯⋯大概也是這種感覺吧!((望天

 

35公分的衛生棉似乎不夠吸噎!尿布不知道夠不夠用⋯⋯((喂喂喂!!

 

雖說血量多到驚人是嚇死,但血量少的一個境界時⋯⋯是一種凌遲呀!!((此人已精神錯亂

 

沒錯!老貓就是很長兩種都有的!!!((有什麼好得意的!!

 

嚴重的時候,是痛到呼天喊地⋯⋯根本想去拿掉子宮的地步!!想走一步路都是酷刑呀!!酷刑!!!

 

不怎麼嚴重時,就是悶⋯⋯又悶又漲呀!!!整天脾氣就是很不爽⋯⋯((咳咳⋯⋯老貓平長脾氣可是很好!!

 

然而今天!!

 

就是遇到嚴重的時候⋯⋯((嘆

 

別拉我!!!我要去開刀!!!!!!((飛奔

 

反正我以後不生小孩!讓我拿!!!!!!((跪求

 

以前來三天就要忍受三天這種酷刑⋯⋯

 

但前一陣子⋯⋯

 

他媽的給我來半個多月呀!!!!!!你是想讓我失血致死嗎!!!!!!

 

一個月裡有一半都在經痛!!!!這誰撐的住呀!!!!!((大哭

 

老天爺!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哀嚎

 

長太帥誘拐太多良家婦女,所以這輩子投胎變良家婦女嗎!!!((你不良吧!!

 

為什麼要讓我經痛成這樣!!

 

你當初讓我投胎成男的就沒事了呀!!!!((是這樣嗎??

 

為什麼當女的要這麼辛苦呀!!!!((大哭

 

 

 

 

 

咳咳⋯⋯

 

以上只是今天老貓快痛死而已,沒什麼特別意思((臉色已白

 

貓奶奶說有煮紅豆湯⋯⋯

 

恩⋯⋯

 

我要去喝來補補我所缺失的血⋯⋯((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