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天⋯⋯

 

不誇張!!

 

真的是在錯愕中度過!!!

 

我一點經驗都沒有,尤其前面又爽過了大半年的頹廢生活!

 

這樣突然被丟到戰場⋯⋯

 

老天爺⋯⋯你要玩死我也不是這樣呀!!!((望天

 

12166597_965010533545160_1428343687_n  

 

晴天霹靂真的是我當時的心情呀!!!((吶喊

 

因為儀器什麼都不熟,加上我似乎對待病人也不是挺拿手

 

總之⋯⋯

 

老師是都很能體諒說我們才第一天,總要個三天過後才上手~

 

所以老師們是都很能理解

 

但病人不理解呀!!

 

好險其實很多病人都覺得我們是新來的,也都蠻親切教我們⋯⋯((咦?

 

但就是很少部分的奧客!((火

 

雖然秉持著被罵就被罵,你再怎麼罵~

 

我第一天就是第一天,無法表現跟專業等級一樣~

 

但真的很想打人呀!!((握拳

 

還好第二天我每台就都上手了

 

不過真要說

 

人都有第一次

 

體諒一下不行嗎!!

 

聽說長得比較像老師,病人就會比較相信他~

 

可惡⋯⋯

 

我娃娃臉噎!

 

這樣不就一直看起來就是菜鳥==+((你不是菜鳥是什麼?

 

然後第一天就在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況下度過⋯⋯

 

說我真的靈魂出竅也不為過!((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