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激動

 

拎北長達九個月的實習生活劃上一個段落了啦!!!!((撒花

 

想想這九個月來的生活,嗚嗚嗚嗚嗚⋯⋯((兩盒面紙已陣亡

 

這豈能是三言兩語說盡的呀!((第三盒衛生紙備戰

 

要說快樂⋯⋯也真的是蠻快樂的~

 

至少我在老師跟同學間孤高清冷、高雅嫻靜、清新脫俗⋯⋯((被打

 

至少我一開始的良好形象,嗯⋯⋯((原來我有過⋯⋯

 

大概是沒了!((燦笑

 

快樂很快樂,但做起報告來⋯⋯

 

想殺人也真的是想殺人!((燦笑亮刀

 

要崩潰,恩⋯⋯

 

也真的有給他媽的崩潰到了極點!!((癱

 

 

說真的

 

我學到了很多

 

光在對病人跟醫院政策方面

 

說真的

 

看了不少

 

只能說⋯⋯

 

人世間有溫暖但也有著殘酷

 

在每一站,除了骨科那站沒有遇到過,接下來的三站,我都遇過病人離開人世的時候

 

難過,不至於,但⋯⋯

 

總會有些感傷

 

前幾天還見到的人,下一刻說走就走

 

尤其還有前一天遇到還跟你講話很正常,還想著之後還會見面的病人

 

下星期,看到電腦紀錄上,留一口氣回家

 

想想人世間總是如此的無常

 

本來以為在當初剛生病的那年,我已經把生死看得很開

 

但隨著自己遇到更多不同類型的病人

 

我似乎是看得更開了

 

與其整天在想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不如就放手一搏吧

 

人生如此的短暫

 

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都不曉得

 

說不定明天就會有外星人攻打地球啦!!

 

那這樣我國考就可以延期噎!!((等一下!你別逃避

 

所以

 

人生再怎麼短暫

 

都得盡量去追自己的夢

 

管其他人怎麼講

 

至少你自己追過,遺憾就會少些

 

可是

 

如果你的夢想是會妨礙到社會安寧⋯⋯

 

那⋯⋯

 

請你要實現夢想前,請先打電話給警察伯伯,這樣大眾會很感謝你的((認真

 

等一下⋯⋯那我夢想統治全世界⋯⋯((沈思

 

我是好人~所以不用打了!!((燦笑被圍毆

 

在實習期間,醫院⋯⋯

 

就連身為下層階級的我,都深深感受到

 

醫院有時真的很黑暗

 

可是在這個社會,這也是難免

 

有利就有弊

 

太過慈善的事業,總不可能長久撐下去

 

醫療人員也越來越像服務業

 

遇到病人不合理的投訴

 

有時候也只能笑笑說道歉,內心的苦,沒人知呀~~((拭淚

 

有點想唱歌了~~歌名『醫療人員的心酸』作詞『南貓爺爺』作曲『南貓爺爺』((請不要google收尋,此曲不外公布,只為南貓爺爺所擁有,謝謝!

 

有些人就是喜歡漲勢著自己聲音大,認為自己上網查了一堆資訊,認為自己就是對的

 

哼哼!拜託⋯⋯google所有事都能信嗎!!((白眼

 

那我改天寫個,南貓爺爺是喵星球來的喵星人,帥到不得了又有才華,有誰信⋯⋯

 

咦??我怎麼把事實講出來了⋯⋯((被打

 

這樣可能會有人信喔⋯⋯((無比認真

 

還有認為像我們這些實習菜鳥就是廢渣,認為有錢就是老大,認為自己生病已經很苦了為什麼醫院還怎樣又怎樣

 

 

醫療人員也是人呀((感嘆

 

人都會生病呀

 

醫療人員又不是金剛不壞之身==

 

真要說

 

我倒覺得反而是醫療人員職業傷害真的很大!!((認真

 

這九個月以來

 

骨科:手腕關節炎、腰痛

小兒:膝蓋痛、腰痛、肩頸痠痛、壓力大到暈眩、感冒兩週

心肺:腰痛、流感、感冒重達四週

神經:手腕痛、腰痛

 

總結這九個月,睡眠不足是正常的事

 

腰痛、手痛都很正常⋯⋯((喂

 

哇哩咧⋯⋯

 

我其實在實習前就知道自己好像有椎間盤突出,但因為平常大學讀書勞動力有多少?

 

所以就一直沒很大的感覺

 

直到

 

哇操

 

實習期間,我真的很常腰痛呀!!!((大哭抱腰

 

那個腰一痠起來,真的是他媽的連椅子都有點坐不住!!

 

不就好險家在,下班會請同學幫我將腰喬一下

 

自己回家還知道怎麼做運動會舒緩一些

 

真要說⋯⋯

 

常常在幫別人那裡拉哪裡喬的

 

哼哼~

 

我自己也是很需要別人幫我復健呀!!((激動

 

真的很傷身呀!!

 

不過其實大部份病人也都懂我們真的很辛苦

 

我在講的就是那些少數自以為大爺的,可能聽不太懂人類世界語言的~

 

他媽的如果今天你自己來醫院工作試試看!!

 

真的沒有體驗過就不懂呀!!

 

人何必為難人呢??((認真

 

這期間的健康狀況⋯⋯

 

恩⋯⋯

 

醫生倒是說要注意了⋯⋯

 

但⋯⋯醫生⋯⋯你也事實習過的,你來說看看該如何注意⋯⋯((眼神已死

 

好啦

 

在人際關係上面

 

我真的認為我人際關係其實處理得還不錯

 

雖然你要我跟所有人都好到很好的地步⋯⋯

 

這當然是不可能呀!!

 

我也不是那麼會一直跟人家聊天的人

 

也不是嗓門很大,到處都可以跟人都稱兄道弟的

 

說到底

 

我本身就不喜歡接觸人群

 

要說我孤僻也好

 

宅也好

 

我就是討厭出去!!((傲嬌

 

我在實習期間已經突破了我討厭人群的缺點

 

但要深交

 

我無法

 

頂多就是跟我一起實習,很好的幾個朋友,我會很好聊

 

基本上其他就很難

 

老師人也都很好,但他們畢竟是老師

 

再怎麼人好,跟你再怎麼聊開

 

我相信一定多少都會隔那一層關係,至少我心裡覺得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神經質就是

 

所以在人際關係

 

至少沒得罪人吧!((大笑

 

應該啦~~

 

哈哈

 

倒是認為一起做報告⋯⋯

 

我真的不喜歡一起做報告

 

雖然自己做的話,報告量會頗大

 

但我比較能掌控自己的品質

 

還有時間

 

說真的

 

老貓都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類型

 

總喜歡逼迫自己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某一件大事

 

簡單來說就是犯賤

 

明明時間很早就給我,我還是喜歡在半夜完成

 

說說看~~

 

這不是犯賤是什麼??((認真

 

不過好在跟我一組報告的同學,至少都不會死給我看

 

這讓我蠻感動的

 

至少不會在緊要關頭搞死我

 

 

這很重要噎!!

 

一開始就放死,頂多我全做

 

最後關頭放死

 

還是我全做,但我會很想殺人,因為時間趕不上

 

而我有是那種小孬孬,別人敢放死

 

我可不敢放死,所以就是我累死~~((怎麼都是我死⋯⋯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都報告不做的?這樣都不怕拖累別人啊?很不負責噎

 

說真的~~

 

實習期間

 

我脾氣真他媽的又被磨更好⋯⋯

 

而自己在看很多事的方面

 

似乎想法更不一樣

 

真要說

 

實習真的是大學最精華的一年((認真

 

而隨著實習的結束

 

我還是好好來準備我的國考吧

 

雖然我還是死賴著被窩君在那邊磨呀磨的~

 

但他還真狠心把我拉離他的懷抱當中

 

硬是叫我要投入國考桑的懷中

 

喂喂⋯⋯

 

被窩君⋯⋯

 

你真的很不夠意思噎!!((被窩君表示:怪我嘍!再吵晚上去睡客廳!!

 

被窩君的懷中真的很好睡

 

下午不過小睡了一小時

 

竟然可以夢到世界大戰,我跑去買物資、飛車追逐、外星人入侵、還買軍用鞋

 

還有一個剛生出沒沒幾個月,但會講話的妹妹!!((嚇

 

最恐怖得是⋯⋯還有其間還要去實習!!!((口吐白沫

 

天公伯呀!!!

 

這麼多夢在一起是要怎樣??暗示我人生很困難嗎??((跪地

 

這還是短短一小時間的夢⋯⋯

 

難怪我睡起來好累⋯⋯((搥肩

 

等一下

 

這難道是被窩君的陰謀!!!((恍然

 

讓我別睡那麼多!!!((被被窩君打

 

嘖嘖嘖⋯⋯被窩君你難道不知道,睡眠對考生是很重要的嗎!!((被窩君表示:但你睡太多

 

好啦

 

最近要好好跟國考桑相處了

 

畢竟只有一個月

 

所我拼了

 

大家別太想我喔~

 

哈哈哈

 

雖然我想直接去耍廢⋯⋯((被窩君狠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