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先說個題外話~

目前人數處於1990⋯⋯真是個緊張驚險的數字呀!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不知道會是誰最後踩到2000呢!呵呵!真期待呀~

那⋯⋯就跟上次一樣吧!踩到的人可以點一篇~到時候發文慶2000的活動時,也會讓頭香和第二留言的人個點一篇文~~

 

那⋯⋯就回來正題吧!

大概會開五個番外篇~因為想寫不少故事~

但應該會拖到暑假期間再寫吧~畢竟現在有些忙!

而且我主更的文也不能棄!

但這段期間我還是會努力想梗~~

啊!但大家要多多支持《煉咒師》喔!那是老貓的得意之作!

算是寫了快十年的文吧~這之間改了很多~~成了現在這模樣~~

呵呵~多多支持喔!((阿!離題了~

 

好!廢話就不多說了~一直碎碎念((真的越像老人了==

番外大概會寫到

1.小撒旦(生)被收服前放蕩不羈的那段連接到被收服的時刻

2.聶慕緋小時候的日子

3.聶斐被聶慕緋收養前的陰暗生活

4.小撒旦(生)變成貓在聶慕緋家的日子

5.聶慕緋酒後的亂象

6.美型男作家的暴動簽書會

大概就這些吧~

這些事我想寫到的點,並不是文的標題喔!

各位大大如果還想看什麼不同的~

我也會盡量寫進去~

 

所以⋯⋯

請在底下留言吧!哈哈

 

話說⋯⋯快期中了⋯⋯感覺一直都在忙課業上的事⋯⋯向見習的報告呀⋯⋯上課的報告的⋯⋯還有作業⋯⋯

但為什麼我會覺得⋯⋯我書怎麼沒讀多少呀??

天呀!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淚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