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因為發生了一件接近殺人案件的事情,所以一早,在曉桐家的客廳就做了一位哭得很傷心的老婦人,她就是兇手的媽媽。

 

「嗚嗚嗚對不起我沒想到嗚嗚嗚」老婦人很悲傷地哭著,完全沒想到自己的女兒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曉桐,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想不到她怎麼會嗚嗚嗚

 

「房東太太別這麼說,幸好只是小傷而已」坐在老婦人隔壁的曉桐,左手掌雖然整個」被包了起來,但還是很有耐心地安慰著老婦人。「沒什麼大礙」只是有點痛而已是非常痛

 

「但就算沒什麼大礙她還是犯了傷害罪,更甚是殺人未遂房東太太,雖然這很讓你難過但我建議你送她到精神病院」坐在一旁的曉棟,臉色不是很好地說。

 

「二哥,別用這種口氣跟房東太太說話他已經很難過了!」曉桐看不過去那位自剛才一來,就一直鐵青著一張臉的曉棟。「房東太太自我搬來就一直很照顧我今天會發生這種事,也不是大家樂見的!」

 

「話不能這麼說曉桐,今天是你和小憐的身手不錯,所以才避免掉了最嚴重的後果,萬一今天你無力抵擋呢?那現在我就不是坐在這裡聽妳解釋,而是」曉棟嘆口氣說。「去醫院太平間那裡認屍

 

「唔二哥這也太嚴重了吧!」曉桐不贊同地說。「沒到這麼誇張啦!」

 

「我誇張?你說我誇張?」曉棟受不了的說。「等一下大姐來,我看妳怎麼解釋!我給妳一個忠告,該是搬回家住了!」一個女人家至少生理上是女人,跟一個男人至少生物學上是男人,兩人住同一屋簷下,難免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這樣我們怎麼會放心?嗯雖然大姐好像很希望會發生什麼不行啦!怎麼說都是最可愛的老么!說什麼都不行!

 

「二哥別這麼說」曉桐蹬了曉棟一眼,不悅的說。

 

「哼!」曉棟別過頭,轉而去擔心月憐的傷勢。「小憐,你還好吧?肩膀上的傷!」

 

「沒事的倒是曉桐的手」月憐擔心地望向曉桐被包的紮紮實實的左手,擔憂地說。「都怪我太大意」竟然會讓曉桐替我擋一刀

 

「小憐,你不是都處理好了?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曉棟把月憐拉到旁邊,小聲地說。「搞得這麼狼狽

 

「如果我別那麼大意就行了都是我的責任」月憐自責的說。

 

「我不是要聽你在這邊自責的話!」曉棟倚著牆壁,兩首盤胸,責罵的說。「我要聽事情的經過!這樣我才可以做出合理的判斷!」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早晨,大概在五、六點的時候」月憐開始敘述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那時我醒來準備要去做早飯,那時公寓的門就被悄悄打開⋯⋯

 

今天一大清早,連窗外的景色都是灰蒙蒙的一片,但此時月憐早就已經起床,簡單的梳洗一番,便走到廚房,開始準備今天的早餐,和一些家裡的家事。

 

打開冰箱,拿起昨天準備好的東西,月憐手腳利落地開始準備早餐。

 

突然間,大門被急劇敲擊著。『碰!碰!碰!碰!碰!』

 

是誰呀?在這個時間月憐納悶的想著,心中有股不好的預感,警覺地拿起流理台上的砧板,想說至少可以當防護用。

 

「你拿菜刀不是比較好嗎?」聽到這裡的曉棟忍不住地打斷了月憐的故事,吐槽地說。「拿個砧板有什麼用呀!菜刀攻擊力不是比較好?」

 

「曉棟你跟曉楓的個性怎麼差不多性急又喜歡打斷別人的話」不知何時出現的歐家大姐,站在曉棟身後,沒好氣地說。「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別人在講話時,別去插嘴

 

「呃大姐你什麼時候來的?」曉棟被突然出現的曉梅嚇了一大跳。「我怎麼都沒發現?」

 

「大姐從我開始講故事時就在二哥你後面聽了⋯⋯」月憐微笑地說。

 

「真假!那麼早!小憐你是都不會提醒我一下喔!」

 

「小憐,別理那個白癡,你繼續講你的就好還有曉棟你給我閉嘴!」曉梅毫不留情地說。

 

「呵呵那我就繼續說了」月憐傻笑的說。「對了,二哥我如果拿菜刀的話,我怕會失手砍了對方,所以才會只拿砧板」月憐繼續著剛才因為曉棟打斷而未完的故事。

 

正當我一手拿著砧板,一手開門的同時,一打開門,就有一個瘋女人持菜刀,朝我砍了過來,我拿著砧板擋了一陣子後,我就知道這女人是誰了!

 

她就是那個愛慕曉桐許久,對面住的房東太太的女兒,而之前對曉桐下詛咒的人就是她!可能是因為我把詛咒反彈的緣故,反噬回到了她的身上,所以她才會發狂地拿著菜刀來殺了我吧!

 

總之我一邊擋住她的攻擊,一邊想辦法要怎麼對付她,畢竟因為詛咒反噬的影響,所有負面的能量都彈回她的身上,也引來許多不好的怨靈還是什麼妖魔鬼怪之類的都附在她身上,所以也必須妥善處理才是。

 

『發生什麼事?雅芯怎麼會在這裡?』曉桐驚訝地衝進客廳,原本還想睡的模樣,看到雅芯手上那支亮晃晃的刀子,瞬間清醒過來。

 

『曉桐!別過來這裡!很危險!』月憐警告曉桐的說,邊抵擋雅芯的攻擊。

 

『殺!殺!殺!我要殺了你們!殺光!都給我去死!』雅芯眼神散亂,胡言亂語的說,還一邊亂無章法地揮舞著手中的刀子。

 

『雅芯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曉桐站在一旁,想找個適當的時機衝進去。

 

『說來話長總之曉桐你先閃邊!』

 

『曉曉桐』在月憐跟雅芯交戰的同時,雅芯突然間停下手中揮舞的刀子,喃喃自語地喊著曉桐的名字,並將臉轉向曉桐的方向。

 

曉桐看清了雅芯的臉後,嚇了一大跳,雅芯整張臉瘦了很多,與原本豐腴的臉龐差非常多,眼神空洞,面頰凹陷,整個人變得非常的憔悴。

 

而那幾乎是一瞬間發生的事,雅芯突然拿刀朝曉桐的方向刺過去,月憐反射地衝到曉桐身前,砧板還來不及抵擋雅芯的攻擊,就直接刺進月憐的左肩。

 

『唔』月憐吃痛的往後踉蹌了幾步。

 

『小憐』!曉桐扶助站不穩的月憐,緊張地喊著。『雅芯!夠了!妳在做什麼!快給我清醒過來!』

 

像是聽不見任何聲音似的,雅芯把刺著月憐的刀子,自月憐的左肩拔了出來,便快速地往曉桐的方向,再度刺過去。

 

『可惡!』第一次,曉桐瞬間做出一個不怕死的決定。『這是妳逼我的!』

 

『不行呀!曉桐!』似乎看穿曉桐接下來要做的動作,月憐內心突然恐懼地大喊,連身體也想衝去,無奈肩膀上的疼痛一直傳來,月憐已經來不及衝向曉桐的方向。

 

曉桐跑向雅芯迎面而來的方向,伸出左手,讓刀子刺穿自己的手掌,藉以牽制住雅芯的行動,然後提起膝蓋,往雅芯的腹部猛然一擊!

 

同時,月憐吃痛地站起身,忍著肩上的疼痛,跑到雅芯的後面,以自己的血,在雅芯身後寫了一些字,並點了幾個穴道後,雅芯便倒了下來。

 

看到雅芯倒了下來,曉桐和月憐這時才鬆了一口氣。

 

之後就打電話叫了警察和四姐過來這裡幫我們處理傷口和現場,就是這樣了。

 

 

 

 

「所以呢?那女人現在還有得救嗎?」聽完月憐所說,事情的經過後,曉梅問。

 

「因為詛咒反噬的關係,太多的怨氣積累在她身上,可能要先淨化一陣子,才能恢復心智吧!最好是讓她處在一個可以安靜修煉的地方。」

 

「那隨便找個寺廟給她去吧!」曉棟隨便下結論說。

 

「到我那裡修煉吧!」不知何時出現的曉棱,提著一袋的東西,站在三人的身後。「有我在,大家應該都很放心吧!」

 

「也是個好方法」曉梅認真地思考說。「也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發生畢竟這女人太麻煩了!偏偏是房東的小孩,如果不是就可以輕易地處理掉了

 

⋯⋯」大姐,妳是想要做什麼?三人不約而同地在心裡,有點汗顏地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