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愚人節⋯⋯

大家都難免會開玩笑話~~

但⋯⋯

亂開玩笑的後過⋯⋯

有時候⋯⋯

真的會成真⋯⋯

 

 

其實⋯⋯

老貓就因為愚人節開錯玩笑的關係⋯⋯

導致後來⋯⋯

真的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慘事⋯⋯

從那之後⋯⋯

我對愚人節開玩笑這件事⋯⋯

就有很深的陰霾⋯⋯

 

 

嗯⋯⋯被我搞得很像靈異事件的開場白~~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那時因為老貓在重考班準備考指考的關係⋯⋯((我那時是叫指考啦~~現在我就不知道叫啥了~

說真的⋯⋯重考的日子真的苦到爆@@

想想那時⋯⋯真的會很多的辛酸淚呀~~~

好⋯⋯這不是重點~

總之⋯⋯

在愚人節那天~

因為我傳簡訊~

告訴許多好友們

還偷偷冒用我弟的名義

說我因為割盲腸而住院~

需要人來看我⋯⋯

那時有些人被騙,還有些人知道是愚人節~

被騙的人真的很對不起~~

我還因此被我一個好友罵慘了~

說沒事開這種玩笑幹嘛!!

還她嚇死了!

 

好⋯⋯那時以為這件事就到一個段落了⋯⋯

恐怖的事⋯⋯

是在後面⋯⋯

那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大事⋯⋯

 

 

 

 

 

 

 

 

大概到了四月底⋯⋯

因為眼睛有黑影,還蠻大片的⋯⋯

去掛了眼科~

結果醫生也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叫我去大醫院看病⋯⋯

眼科醫生說是身體某部分出了問題,於是幫我轉診去看別科

哼哼⋯⋯

結果⋯⋯

真的恐怖了⋯⋯

 

 

 

身體真的因為在補習班太拼的關係,出了蠻大的狀況~~

導致醫生叫我馬上住院==

當天去看就直接住院==

本來是問說可不可以等到指考完,但醫生說必須馬上住院就是了~

所以⋯⋯

就住了兩星期的院==

補習班也叫我別考指考了==

X的~不就好險當初我有保留學校==差點沒學校念~

反正⋯⋯

一年的重考全都白費了~

還賠了身體,代價不輕呀~~

 

 

事後,知道我住院的朋友⋯⋯去醫院看我後⋯⋯

我們突然想到⋯⋯

我之前愚人節開的那件玩笑⋯⋯

唔⋯⋯雞皮疙瘩真的掉滿地了⋯⋯

我現在邊打⋯⋯寒毛也整個豎起來了!

好恐怖呀!!

 

 

所以⋯⋯

愚人節⋯⋯

有些玩笑還是開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