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朋友吃飯⋯⋯

又買禮物⋯⋯哇!還是一次買兩份~~

哎呀呀~真的很不習慣幫人家買禮物的說~~

我很常會想要直接包個紅包送給人當生日禮物==+

雖然這樣是非常的沒誠意

但我覺得確是最好的禮物((燦笑

像今天就思考其中一位思考很久~

但另一位就還好~

因為煩惱的不是我!哈哈哈哈哈((狂笑

我直接帶她去漫畫店⋯⋯讓他自己挑個兩本BL的漫畫

然後我付賬!!夠義氣吧!

本來是打算我自己挑的⋯⋯

但無耐⋯⋯

小弟我並不是很會挑⋯⋯

尤其他還是口味分常重的一位公主大人⋯⋯

與其我挑的被他嫌⋯⋯

還是讓她大姐來自己挑吧!

哈哈

是不是很聰明的做法~~((得意

他也很有期待到噢!((你在興奮個什麼?

哈哈

因為還未拆封~~

好啦~

這幾天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完全不想碰到書

但好像是該碰一下才是~~

畢竟距離期末好像快接近了~~((阿咧?不是才剛期中過後嗎?

最近也一直在寫豆芽菜的那篇BL文⋯⋯

目前打了七千多字吧~

雖然我很想一篇完結⋯⋯

但⋯⋯

我似乎是拖太長了~

所以可能得拖個幾篇吧~

蛤~~~

我一定得這樣一直增坑嗎??((抱頭

說實在⋯⋯

我想的虐真的都很老梗

即便我已經很努力想跳脫老梗了⋯⋯((跪地

但還是很老梗的劇情~

我還特地請教公主大人⋯⋯

基情的部分到底要怎麼的鋪成==+

畢竟小弟懂得不多~~

結果她大姐竟然跟我回說⋯⋯

她只會十八禁的片段==

哇哩咧的!我X!我沒打算十八禁呀!!他還幫我想十八禁!!

所以⋯⋯我深刻的認知道⋯⋯

我只能靠自己去摸索了((淚奔

接下來期中後⋯⋯

又是一連串的報告⋯⋯((OMG

越來越覺得大學好忙⋯⋯

怪了⋯⋯

大一我真的覺得閒到爆呀!

連大二也沒這麼辛苦過QQ

這世界是怎麼了??

好啦~

我要繼續寫文了~

這兩天一應該會先貼個一部份吧~

哈哈!沒意外的話⋯⋯

請敬請期待喔!呵呵

如果覺得無聊~~

請各位客官前去觀賞另一部~

煉咒師!!

又在打廣告了!呵呵((歐飛

這不是我的得意之作喔!((爬也爬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