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陣子了~

 

身邊的同學大部份都去實習了~只剩下零星幾人沒去~~

 

二三上課、四五上班⋯⋯

 

雖然我所修的學分數比起以前少了一堆~

 

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忙~~

 

一回家就趕到懶~~每天懶懶地度日⋯⋯一點想唸書的慾望都沒有~~

 

想當初確定要延畢時,還心中抱著一堆抱負!想說⋯⋯多留的這一年,我要做什麼要做什麼!!

 

但現在開學了~~卻什麼事都不想做~~~

 

甚至連文都沒什麼再打~~

 

突然覺得⋯⋯這世界變得陌生跟迷惘~

 

雖說當助教~但我也只不過比他們早一年學過那些知識而已~

 

早,不見得就比較厲害~

 

以前都認為TA什麼的~問什麼都馬白問~何況自己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甚至覺得TA在考試時,他們泄露去年考題時,才覺的重要~

 

直到現在當了TA,才覺得這真是吃力不好討的角色~

 

為了能適時回答他們的問題,平常上課都會睡覺的我,很難得在那門課都認真聽課

 

下課到老師辦公室,也不斷地詢問上課教過的東西~

 

他們有問題,我也馬上回答~

 

漸漸地發覺~我是不是很醜陋?

 

以前在班上,我都會做我自己⋯⋯跟人打鬧歡笑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跟學弟妹越來越官方??

 

以前講話每一兩句一定會有臺灣國語,或夾雜髒話

 

但發現⋯⋯現在是標準的國語和沒髒話的話⋯⋯

 

或許⋯⋯再過一陣子就會好些了吧~~

 

應該只是身邊的好友都去實習的關係吧~

 

還好⋯⋯在上課時,跟其他人也都處得很不錯~~

 

但⋯⋯我已經有點搞不太懂,我是在演戲還是真心對待他們了?

 

應該⋯⋯不是在演戲吧~

 

是說⋯⋯學弟妹的問題,我以唸書還真的都沒想過==

 

還好他們還不嫌棄我這個廢廢TA~((感謝

 

說實在的~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想考後中,但那肯定得在畢業後去補習班一年才有辦法考~

 

但想一年就絕對上,延畢留下來的這一年必須多少念一些~

 

這學期的多益也一定要考到畢業門檻之上,最好是醫學系的門檻啦~~但有點難⋯⋯((遠望

 

開始實習就絕對要在畢業時,考到國考!不然這大學五年就白費了~

 

然後我又希望可以在大學期間把『煉咒師』給完結~但想寫的東西還有很多~

 

想到要做的事太多~

 

但有十分的迷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看著身邊的同學、朋友⋯⋯當兵的當兵、工作的工作~唸書的唸書⋯⋯而我目前還只是靠家裡養的廢廢米蟲⋯⋯

 

也說實在⋯⋯我有點急了~

 

所以導致我現在什麼也不想做~只想耍廢~~

 

好吧!至少⋯⋯這學期先乖乖念英文吧~~

 

剩下的就再說了~~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我只是想講這句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