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趁著曉桐去上課的時候,曉楓表情凝重的來到曉桐的住處,準備跟月憐來個男人之間的對話,準備替曉桐的未來好好打點一下。

 

「三哥怎麼了嗎?」月憐將咖啡放在在曉楓前方,邊觀察曉楓此刻嚴肅的表情,試探地問。

 

「嗯」曉楓輕啜一口咖啡,濃郁的咖啡味竄入喉間,曉楓滿足地讚歎著。「果然只有小憐你泡的咖啡最好喝呀

 

「三哥你難得這麼正經我會怕」終於月憐忍不住地說。「有什麼事要找我商量嗎?」

 

「喂!難得我想裝一下正經的哥哥,替家裡的寶貝老么打點好他的戀愛之路這樣也不行呀!」一瞬間,曉楓原本培養很久的嚴肅、正經貌,全毀於一旦。

 

「曉桐怎麼了嗎?」不想理會正在抱怨的曉楓,月憐只想知道曉桐發生了什麼事。

 

「嘖每個傢伙都這樣只會顧自己的情人」曉楓心涼地說。「小憐三哥我就認真地問你你現在是以什麼角度再看曉桐?」

 

「我很愛她呀!」月憐毫無虛假地看著曉楓,真誠地說。

 

「那你前世的情人呢?」曉楓眯起眼,眼神銳利地看向月憐,落有所思地問。

 

「他們他們不是同一人嗎?」月憐不猶豫地說。「對我來說他們是同個人呀!」

 

「果然」曉楓嘆口氣,無奈地拍著月憐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小憐我一直深信你是唯一能給曉桐幸福的人,不只我其實我們所有兄弟姐妹都認為你們兩個是絕配的兩人,但今天聽到你的這句話」曉楓冷冷地說。「我和眾兄弟姐妹們一致認為你這種心態,配不上曉桐。」說真的這兩個站在一起就是標準的『男女』朋友,雖然有點倒過來但毫無違和感呀!

 

」看著曉楓冷眼地看著自己,腦中不斷想著曉楓的話,月憐頓時驚愕地說不出一句話。

 

「他們兩是不同世界、不同性別、不同個性和不同心思的兩個人,你不可以把自己個人的執念強加在曉桐身上。」曉楓緩緩地說著,就是希望兩人的感情可以打破那一絲盲點。「你這樣只不過是把曉桐當作替身。」

 

「我

 

「知道為什麼曉楓從小要被當成男孩子養大嗎?」曉楓閉上眼,沈重地打算說出事情的原委。「你真的以為我們是因為把她當男的養大很好玩,才會這麼做嗎?」雖然到最後真的也很好玩最後的真相絕對不可以講出來

 

「為什麼?」月憐語氣有點苦澀地問。「難道是有什麼原因?」

 

「他小時候被一個不知道幾十年才會下山一次的深山高人說,因為曉桐的樣貌太過妖孽真的是很妖孽我有好幾任女朋友跟我分手的原因都是因為她害我現在都結不了婚」曉楓越講越心酸,擦著男兒淚說。嗚嗚嗚我也想結婚了

 

「三哥離題了」月憐提醒說,以免曉楓越講越激動。

 

「反正他說曉桐如果想要好好過正常人的生活,找到一個真心愛著她的人,就必須女扮男裝養大

 

「就因為這樣?」月憐不可置信地說。

 

「我也覺得很扯那老頭都沒想過曉桐她扮男裝吸引多少女人嗎?」曉楓碎碎念的說。「不過其實不只這個原因啦!」

 

「還有什麼原因?」

 

「就很老套的呀!」曉楓聳聳肩說。「漫畫都會出現因為她小時後身體很差,聽不知道哪裡來的算命仙,說讓她扮男裝長大就可以讓身體變好些。」

 

你們怎麼沒人去問醫生?」無言的月憐,按著發疼的額頭,無奈地說。「這只是一種迷信

 

「不知道耶當初老爸老媽這樣做後,曉桐身體真的變比較好呀!」曉楓認真地說。「而且大姐他們根本就玩上癮了根本沒人阻止得了」絕對不是因為大家都玩上癮只有大姐他們玩上癮

 

「什麼?還玩上癮?」月憐站起身,雙手『蹦』一聲在桌上大罵的說。「你們難道都沒有站在她的立場,想過她說不定不喜歡這樣嗎?」這家子的人到底是蠢還是聰明呀!

 

「因為曉桐自己好像也沒排斥的感覺呀」被月憐兇的曉楓,懦懦地說,一反剛才嚴肅想罵人的模樣。「誒!別一直罵我啦!反正事實就是這樣了!你現在看到的就是最終完成品

 

」月憐『碰』一聲,向後坐下,雙手交插在胸前,隱忍著怒火咬牙的說。「這幾個月相處下來他並不完全是男兒呀某些時刻他還是有女人家的嬌羞呀

 

「既然你也很清楚為什麼要把你前世的戀人跟曉桐重疊一起?」曉楓將已經被扯得遠遠遠,遠到世界的盡頭那麼遠的話題拉了回來。「請你好好把自己的感情分清楚一些,因為曉桐其實很在意這件事。」

 

「是嘛」月憐垂下頭,落有所思地想著。

 

「那我就走了!」曉楓站起身,準備離開房門,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便馬上告訴月憐。「對了!二哥最近想開發兩、三套減肥特餐,跟三套情人節套餐,價錢要有高、中、低之分,你最快什麼時候可以想好?二哥在問了。」

 

「一星期之後,我還得試做,所以無法那麼快速。」

 

「我瞭了!」曉楓看月憐一臉落寞的模樣,拍拍他的肩,鼓勵地說。「你自己想清楚就好了啦!老么就拜託你了。」

 

在曉楓離去之後,月憐心裡暗自下了個決心。是時候,該釐清一些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