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家的路上,即便曉楓是百般不情願地護送他最親愛的『弟弟』回家,他還是勉為其難地開著他的『第二位太太』也就是愛車,到月芙雪樓下的公寓接曉桐。

 

「記得早點回來噎!」在走近曉楓的車子前,曉桐還是不放心地對月憐叮嚀。

 

「知道了!」紳士地幫曉桐拉開車門,護送曉桐進入位置後,月憐朝曉楓感謝的說。「三哥辛苦你了!謝謝你來接曉桐。」

 

「自家兄弟沒什麼好麻煩的!」曉桐打架這麼強,沒什麼好擔心地說為什麼我還得來載她呀!曉楓內心無限吶喊的說。

 

「三哥你沒事晚上戴墨鏡幹嘛?」看到半夜開車帶著墨鏡的曉桐,突然覺得自己似乎得擔心一下自身的安全才是!免得等一下發生什麼交通意外。晚上天色那麼暗帶墨鏡?被壓榨那麼久的三哥終於瘋了嗎?嘖嘖是不是該叫四姐幫他介紹一個心理醫生了?

 

「還不是你們」曉楓小聲嘀咕說,以沒被其他兩人的音量,小小聲地抱怨著。「都快被你們這對白痴情侶給閃瞎了

 

「喂喂!」曉桐朝曉楓的後腦勺大力地巴下去,一臉你有病的嫌棄表情說。「有病別扯到我們兩身上來!再說小憐是我們的好『妹妹』怎麼能不擔心呀!」而且小憐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異世界,我不好好照顧他誰來照顧他呀!

 

「痛痛痛!」曉楓撫著被巴的後腦勺,心痛地說。「我好歹是你三哥耶!尊重一下好不好?」

 

「那你就別亂配對呀!」曉桐沒好氣地說。「我以後還得好好幫小憐找如意郎君耶!」

 

「曉桐我待在你身邊就行了」月憐笑容有點僵硬地說。原來曉桐一直都只把我當妹妹看看來我得多加油一點怎麼還是跟上輩子一樣遲鈍呀!

 

曉楓拿下墨鏡,同情地看了一眼在窗外明顯因曉桐的『妹妹宣言』而感到失落的月憐,再瞄向講的正理所當然的曉桐,眼神中充滿無限憐憫的表情看著兩人,不禁在心中掬了一把同情淚。小憐呀對不起我家弟弟很難開竅看來我得好好幫他開導一下

 

一路上,只剩歐家老三跟老妖的車裡

 

「曉桐三哥問你一個很嚴肅的問題。」拿下墨鏡正在開車的曉楓,難得正經地問。「你真的沒有跟小憐在一起的想法嗎?」直接問這小子才知道她真正的心意是什麼不然她真的遲鈍的很!

 

「怎麼突然這麼問?」曉桐不解地看向曉楓。「你喜歡小憐噢?」如果三哥跟小憐在一起其實也不錯!這樣就是一家人了!還是可以住在一起

 

「我又不是喜歡同性!他男人噎!」曉楓忍住很想給曉桐一拳的衝動,雙手緊緊地抓著方向盤,咬牙的說。「我說白了!你喜不喜歡小憐?我說男女的那種喜歡!」可惡呀!要不是打不過這臭小子我就扁她了!

 

「嗯」被問到心裡一直感到很納悶的問題,曉桐沈思著。「三哥說真的我也不太懂我的想法是什麼但我很喜歡跟小憐在一起的感覺

 

「不想進一步嗎?」曉楓好奇地問。「你也明白小憐喜歡你吧!」他都明顯成這樣了!瞎了眼的才會沒看到!雖然我心裡覺得妳好像真的是瞎了眼倒不如說妳好像根本就沒長眼

 

「三哥」曉桐探口氣,悠悠地說出一件,他內心一直在意的事情。「你覺得他喜歡的真的是我嗎?」

 

「為什麼這麼想?」意外中的答案,曉楓驚訝地看向小瞳,也不顧現在正在開車。

 

「看前面開車啦!」單手使出五分力,硬把曉楓的頭給轉向前方,當下只聽到『喀』一聲,似乎是從曉楓的頸椎傳出,但裝作不知情的曉桐大罵說。「想投胎你自己去!不要連我都拖去!你懂不懂交通規則呀!」

 

「媽的咧!」曉楓一手撫著發疼的頸子,疼到眼角都泛淚的說。「妳想讓我改行去蘇州賣鴨蛋嗎!那麼用力做啥啦!」嗚嗚嗚痛死我了!我的脖子

 

「三哥!現在你在開車耶!我的寶貴性命可是掌握在你手裡!」曉桐不屑地眼神瞇起,斜眼地看向曉楓。「而且我知道你很弱,所以我只用五分力而已!你不是應該感謝感謝我嗎?」

 

「五分力的如來神掌嗎?」雖然很想白眼看著曉桐,但因為不想再被曉桐打,所以不敢將眼神看向他,曉楓只好眼睛注視著前方,想哭的說。「那會死人的耶!」

 

「你都可以開車和說話了哪裡死得了人?」曉桐涼涼的說,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力道不能跟常人比較。

 

「好啦!」曉楓認真地說。「我們回來剛才的話題為什麼你會認為小憐眼中的不是你?」他眼中不是妳,那還有誰?

 

「至少有絕大部份不是我我只是替身罷了」看著窗外燈火闌珊的夜景,曉桐將身體躺在椅上,表情哭笑不得,也帶點哀傷的說。「他眼中是他穿越前那死去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