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今天不發篇文,會很對不起那些閃閃發光的閃光燈⋯⋯((喂喂喂

 

一早⋯⋯

 

因為手機在我床頭充電的關係

 

所以我早晨醒來都會瞄一下手機訊息

 

看到line上面一堆的通知⋯⋯

 

我還想說是發生什麼大事⋯⋯

 

結果就看到我朋友把社團改成情人去死去死團==+

 

開玩笑!!

 

我團長噎!!

 

應該是我要改才對呀!!((不是吧!

 

恩~

 

看到這個我還想說是在發什麼神經⋯⋯

 

以為我朋友是不是因為最近分手,打擊太大才會這樣改~~

 

結果看了一下內容

 

竟然是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是說⋯⋯

 

我驚訝也沒屁用⋯⋯((白眼

 

沒情人我過個屁!!!((抱頭

 

這是個與我完全無緣的日子呀!!!!!!((大哭

 

這時⋯⋯

 

我就知道⋯⋯

 

絕對不可以打開FB看動態==+

 

絕對絕對會被閃瞎!

 

絕對絕對會瞎掉!!

 

絕對絕對絕對會被閃死!!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一直強調!!!((大喊

 

不過⋯⋯

 

哼哼哼!!((竊笑

 

七夕再過十幾分就要結束啦!!!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說起來⋯⋯

 

每次的情人節⋯⋯

 

我真的都是看動態才知道⋯⋯((汗

 

不過⋯⋯

 

我真的誠心誠意的祝福⋯⋯

 

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虔誠祈求

 

也期待我有人要的一天!((無比認真祈求!!

 

好啦!

 

我要去趕文了~~((甩頭

 

有時候我的伏筆都被我埋到忘掉⋯⋯((搔頭

 

真糟糕⋯⋯((你也知道呀!!

 

這幾天一直帶著自己為自己買的尾戒⋯⋯((因為很心酸,所以要一直強調

 

我還真的會學賭神轉小指戒噎!!((驚訝

 

沒看過賭神的請去google==+

 

而且是習慣性動作!!!

 

不是裝假的!!((得意個什麼勁啦!!

 

昨天去學校還老師鑰匙時呀~~

 

老師請我和學弟妹吃飯

 

我就有帶著!

 

本來是想說~

 

如果有人問為什麼會帶

 

我還可以很開心的說:因為沒人送!我只好自己買來戴呀!((這很開心嗎??

 

結果⋯⋯

 

恩⋯⋯

 

沒人問⋯⋯

 

害我還內心戲排好久⋯⋯((你哪招呀!!

 

哎哎~~

 

10/5號才要實習~

 

我都覺得貓爹跟貓娘看我過著這麼爽的米蟲生活⋯⋯

 

好像越看越不順眼了!((認真

 

是說⋯⋯

 

我都一直強調

 

我到實習之後就會過沒天沒日幾乎終日睡不飽的勞命生活了⋯⋯

 

嘖⋯⋯

 

小孩還真難當呀~~((嘆

 

啊~~是說⋯⋯

 

聽說我實習的醫院是天堂噎!!((燦笑

 

所以應該也不會很勞命啦~~

 

哈哈~

 

沒辦法

 

我覺得上天冥冥之中大概就是讓我過老大爺的命吧~

 

所以⋯⋯

 

我也要不負老天的旨意!!

 

努力尋找米蟲的終極之道!!((閃閃發亮((喂喂喂喂喂!!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