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上次那件瘋狂事蹟之後⋯⋯((嘆

 

怪了⋯⋯

 

我為什麼會突然想做這種事⋯⋯(納悶

 

難道是!!((嚇

 

好啦~~

 

以下其實不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事

 

只是單純老貓要注意的而已~((搔頭

 

下面就是這次點文的名單加上點文的人

 

有點的人要注意一下有沒有錯誤喔!!

 

不過如果發現錯誤,而老貓也開始寫時⋯⋯

 

那我們就讓這個錯誤一直下去吧!((燦笑(你燦笑個屁啦!!!

 

所以有發現要提早講喔!!

 

雖然就算提早講也有來不及的時候~((那你講個屁!!

 

好啦!

 

那我來公佈名單了!!

 

啊啊!名單的排序是不會影響出文的順序喔!

 

能影響出文順序的⋯⋯只有我的靈感君!((有點責任感呀!!

 

 

以下

 

 

夜櫻 (1)         戀愛喜劇、女主比男主還強、HE

 

恩~這篇其實已經有大綱了~人設也大概定好,可能在想些情節就可了!!((笑

 

阿柳 (1)         驚悚恐怖鬼故事

 

這篇大概也有想法了~

 

只是⋯⋯

 

我想等七月半後⋯⋯等鬼門關再寫⋯⋯((撇頭

 

凌雪 (3)          1. 日本武士、鬼怪懸疑戀愛、HE

                     2. 棋魂後續、佐為回來、近藤光與塔矢亮坦承佐為這件事、HE

                     3. 喵喵星球大結局、洤夜白杞修成正果、HE

 

這三篇大致上的架構也想好了~

 

可能就差細部要調整,還有要加些劇情

 

但⋯⋯

 

我真的很不想喵喵星球完結呀!!!

 

洤夜一輩子都這種當貓的體質有什麼不好!!((泣((洤夜大哭:我要變回原狀啦!!!!!

 

白杞繼續耍著洤夜玩不好嗎??((認真

 

嘖⋯⋯要知道⋯⋯

 

如果這篇結局⋯⋯我以後就少了一個可以玩的對象噎!((被洤夜歐飛

 

泠淵 (3)            1. 喜歡喝玉米濃湯、愛吃玉米濃湯脆片到加啡貓戀愛故事、女主是玉米濃湯仙子、HE

                       2. 未來科幻、很強男主、殭屍女主要被男主殺掉、男女主角不可以死、HE

                       3. 禁斷愛情、血腥、獵奇、家庭喜劇、18禁、BE、還要加喝咖啡的加菲貓和作者亂入(這篇大概會被我鎖起,至於密碼嘛~~我應該會在無意間的某篇文貼出來喔!((燦笑)

 

雖然有點自虐⋯⋯

 

但⋯⋯

 

我真的一開始最有想法的是加菲貓這篇呀⋯⋯((趴

 

我他媽的這篇絕對會是最夢幻的一篇⋯⋯((撫額((別趁機罵髒話!

 

而第二篇⋯⋯

 

哇靠!!((被毆

 

這根本就是我高中做的夢!!!

 

我那時因為夢到這個,所以有寫了一篇手稿,但⋯⋯

 

我沒夢到結局就醒了!!((恨呀!!

 

當時我把我的夢告訴別人時,哼哼⋯⋯

 

不是我自誇!!

 

當下一堆人都覺得我幻想太豐富了!!!((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好幾個人都來問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拜託⋯⋯

 

他們根本都不懂⋯⋯

 

夢⋯⋯

 

是故事實體化的重要技能呀!!!!((此人已不正常

 

只能說⋯⋯

 

我想像力實在太好了⋯⋯((別自誇呀!

 

最後一篇⋯⋯

 

我非常想罵更高深一點的髒話⋯⋯

 

搞笑演員的恐怖故事嗎!!!!!!喜劇又要BE!!

 

不過⋯⋯大概有想好的角色了~~

 

雖然這是場硬仗⋯⋯((等等⋯⋯怎麼變打仗了!!

 

然後!!

 

為什麼又要加一隻加菲貓!!!!!!!!!!!!!!((抱頭

 

作者還要亂入呀!!!!!!!!!!!((跪地

 

這是要喜劇到一個極點的悲劇嗎???樂極生悲嗎!!!!!!((掀桌!!

 

泠小淵!!你到底是多恨加菲貓呀!!!!!!!!!((指

 

一下子要喝玉米濃湯一下子又要喝咖啡⋯⋯

 

你是嫌他洗腎不夠,還要來個傷肝心悸嗎!!!!!((撞牆

 

郁子(1)          奇幻友情類、虐心、有魔法、HE

 

這篇我是在清境上想到的~

 

而且還是半夜⋯⋯

 

可能半夜的深山比較有fu吧⋯⋯((遠望

 

這篇大概的人設和情節都想好了,只差打出來而已~~

 

算是最完整想好的一篇~~

 

遇意 (1)          BL、英文渣VS學霸

 

我想到英文渣就想到我說⋯⋯((嘆

 

雖說是BL⋯⋯

 

但⋯⋯

 

我大概是把女主換成男的而已⋯⋯

 

所以就⋯⋯

 

恩恩恩⋯⋯((被打

 

好啦!

 

就十篇~~

 

不知道一個星期寫不寫得完?((大白天別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