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發現現在是否是年紀大了

 

在創辦這個部落格時

 

一直覺得好麻煩呀==

 

要搞這個、弄那個==

想想以前在弄無名時,我還弄得很開心

 

現在反而⋯⋯唉⋯⋯

 

真的老了老了~~

 

現在發的文,是我在冒天發的文

 

礙於小弟我並不是那麼會弄電腦的人

 

所以可能會發的沒那麼快~~

 

想快一點看接下來劇情的朋友們

 

可以去冒險者天堂看一下((這算打廣告嗎?!如果會涉及法律的話,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

 

總之⋯

 

接下來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