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聲越來越急促

 

女子慌張的跑進了房門

 

眼前

 

心愛的男人正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

 

 

「倒底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女子焦慮的問身旁大夫。

 

「回公主,駙馬的傷勢頗重,恐怕…」

 

「放肆!你這個昏醫!來人呀!把他給我拖出去!」女子不可置信地大罵說。

 

「憐兒…咳…」床上的男人艱難地出聲。「過來…」

 

「駙馬!」女子快步地跑到男子的身旁,哽咽地說。「你會好起來的…你不能走!我們還要生好多…好多…的娃兒,這是你答應過我的!」

 

「咳…憐兒…我怕是不行了…」男子的聲音越來越微弱,隨時都有死去的可能。

 

「是誰害的!」

 

「答應我…永遠都不要去追查這件事…就讓這事…隨我入墳吧!千萬不要去查!」男子激動的說。「我不想妳受任何傷害!」

 

「駙馬!」

 

「我…愛…妳…我的憐兒…」男子吐出幾字後,就死在女子的懷中。

 

「天桐!」女子悲憤地叫著男子的名字。

 

然而…

 

男子已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