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應泠淵的要求,加上最近看很多人都在寫,所以也屁顛屁顛地跟著來寫,不過內容可能會有點血腥>皿<

 

請確定自己真的可以接受再點進來吧!

 

不過我也不確定是否真的會寫那麼恐怖啦~哈哈

 

~~~~~~~~~~~~~~我是分隔線~~~~~~~~~~~~~~~~~~~~~

 

日子是一種平淡無奇,又會消耗生命的一種產物。

 

但日子總得過去⋯平平順順地順應著家人的期待,進入一流的國中、高中、醫學大學⋯甚至拿過大大、小小的獎項,就為了成為人生勝利組。

 

女人跟蒼蠅一樣自動貼上我,只因我前途無量、長的高、臉蛋也不錯⋯

 

可是等老了之後⋯自動貼上的又有幾人?

 

時間不是永恆⋯但我卻嚮往永恆的事物。

 

所以我喜歡創造⋯

 

永恆的美。

 

原本我一直以為女人的相貌和個性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沒什麼特別的⋯直到那天⋯我遇見了她,瞭解到她是不屬於這無聊世界的一環,如此的與眾不同,於是我⋯就這麼愛上了她⋯甚至想永遠的擁有她⋯讓她成為我所謂⋯永恆的美。

 

那天,我與好友正在吃燒肉,就這麼遇上了,多麼新奇的際遇呀!

 

 

「你知道⋯豬仔在宰殺時,前一天是不會讓他們吃食物嗎?」同系的好友阿星,驚訝地這麼的對我說,好似他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的模樣。

 

「當然呀!要讓腸胃淨空嘛!」我笑著說。「不然到時候宰殺,不就噴得到處都是?」也是⋯他是不知道⋯

 

「是喔⋯」阿星咂著嘴說。「每次都是直接拿別人處理好的屍體給我,我沒從活體時就處理這些。」

 

「哈哈⋯」我苦笑著說。「每次都是我處理好給你的呀⋯」不過我是不覺得有什麼恐怖的,而且處理這些動物,經過放血、浸泡福馬林、仔細地順著牠的肌理割開、作防腐處理⋯最後把他變成與生前般一樣,栩栩如生的標本⋯永恆的事物,是一件很令人感到快感的成就,尤其是成品越有靈性,那感覺就更棒。

 

「話說⋯阿吾⋯」阿星仔細地上下詳端我的外表,上下打量說。「成績這麼好,長得又不差,個性也蠻隨意近人的⋯為什麼都不見你交過女朋友呀?」

 

又來了⋯到了這個年紀,大家都很愛談這些無聊的事情⋯什麼情呀!愛的!這類維持不長久的事物⋯真不懂大家怎麼那麼愛聊⋯

 

「我知道你很不愛談這些事,但⋯你都不知道!你不快點死會的話⋯」阿星悲痛地說。「我就很難交到女朋友呀!」

 

「這不關我的事吧!」我笑著說,並且安慰阿星。「真正喜歡你的女人⋯就不會變心愛上我了⋯甚至是一開始就為了接近我而利用你⋯」

 

「唉⋯算了!」阿星垂喪著臉,嘆氣說。「對了!你知道明天⋯我們就要進大體實習室了嗎?」

 

「知道⋯」我淡笑地說,其實內心⋯是有那麼點的期待。

 

「嗚⋯超恐怖的!」阿星有點恐懼地說。「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雖然當初選這門科系早就有這個覺悟!但實際要去體驗還是不一樣呀!不過處理動物我倒還好⋯」

 

「是喔⋯」動物的是做了不少,人的⋯倒是第一次⋯真不知該怎麼下刀會才漂亮。

 

「對呀!我這幾天一直都睡不好⋯嗚⋯希望之後會漸漸習慣⋯」

 

聽著阿星一直說著明天要面對大體的恐懼,我只是聽著⋯腦袋裡卻對明天即接要上的課,越來越感到⋯雀躍⋯甚至是興奮⋯

 

「對了!你之前做的那些壓花,可不可以再給我?」阿星突然轉移話題的說,或許是剛才的談話內容讓他很恐懼吧!

 

「之前不是給你了?」我納悶地說,畢竟那是花時間制作的東西,說實在⋯手邊也沒那麼多可以給人,何況⋯那是我所喜愛的東西,如果不是你苦苦哀求,我根本不會送。

 

「對不起啦!我姐說她一個朋友看到之前你送給她的書籤,於是很喜歡⋯拜託了我姐很久,我姐無可奈何⋯只好拜託我跟你說了!」阿星雙手合掌,拜託的說。

 

「嗯⋯」我點頭說。這女人⋯直接來找我不就行了?在打什麼鬼主意?真是麻煩⋯

 

「表情別這麼兇嘛!」阿星也覺得對不起的說。「我請你去吃燒肉啦!去你愛吃的那間!聽說⋯來了一個超級大美女的服務生耶!」

 

「好吧⋯」我默默地回應,不是對大美女感興趣⋯而是指⋯對肉有興趣。生肉那些肌肉的紋理和油花的分佈,彷彿一幅山水畫似的⋯非常的漂亮。

 

 

 

店內,人聲鼎沸,四處真的好吵⋯我皺眉地跟在服務生的後面。其實自己實在不是很喜歡這種吵人的環境,但為了吃燒肉、欣賞肉的美⋯也只能認了⋯

 

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比起其他位置,其實這裡算安靜了!

 

我無聊地看向窗外的景色,讓阿星去點餐,反正跟阿星認識快十年了!他大概都知道我會點什麼⋯他是個單純、正直的傢伙,只要給他合理的理由,他大概都會相信。

 

所以他才不知道我跟大他兩歲的姐姐⋯有著不尋常的關係。

 

或許他是知道⋯只是不想介入,但結果是如何⋯其實都無所謂⋯

 

「需要點什麼餐嗎?」一名女服務生嗲聲嗲氣地靠了上來。

 

看著阿星興奮地跟女服務生點菜,這之間的互動,我就大致上瞭解了⋯這女人喜歡我⋯而等一下⋯阿星大概又會跟我說這女人很好之類的⋯

 

「ㄟ !阿吾!你說這女人好不好?」開始了⋯阿星又開始他的高談闊論。

 

我無趣地看著剛離去的女人,語氣沒任何興奮地說。「這女人不是你招惹得起的⋯」一副希望所有男人都垂涎的騷包樣,巴不得所有男人都捧她⋯這種女人⋯無聊⋯也很沒收藏的價值。

 

胸部大到沒有美感,對我來說⋯胸大不見得就是好,屬於大小適中,可在掌中掌握的才屬上等,臉蛋要略施點簡單的化妝就好了,不需太多⋯因為重要的是她散發出來的氣質,而腰要符合身體的人體工學,不能過細,亦也不能過粗,整個身材的比例都要對,而不是只有局部美好,且要渾身可散發出吸引我的體香,我才不想吸太多的香水味,那樣只會使我過敏、想吐而已⋯

 

「會嗎?整個很魔鬼身材,又長得超正說!」阿星色眼眯眯地看著剛才離去的女人,轉過頭,反而好奇地看我。「不過我覺得那女的大概哈上你了!」

 

「你懂就好⋯」不是自己愛抬舉自己,實在是那女人兩眼直瞪瞪地瞪在我身上,我不想理⋯但那目光實在令人很受不了,想無視也很難。

 

「好啦!真不懂你這收藏迷⋯怎麼會有那麼多女人喜愛?是有神秘感呀?然後酷酷的不理她們嗎?」阿星不甘願的說。

 

「不知道⋯」我搖搖頭,說實在⋯我也不懂⋯

 

但說到收藏⋯我也只喜歡那些美麗的事物⋯讓它們經過我的手⋯而變成永恆⋯

 

這種經過親手制作的成就感⋯是讓我感到最興奮的。

 

想到這兒,嘴角就無自覺地上揚。

 

『先生!請別這樣!』突然一道女聲打斷了我們之間的談話。

 

這世界真是無聊透頂,才會有這些事發生。

 

我和阿星順著聲音轉頭過去看,只見一名女性服務員,被一名混身酒氣的男子纏住,雖然女子的臉被瀏海遮蓋住,看不出臉蛋,但仍就了解到⋯女子是很驚慌失措的,這讓我感到有了些興趣,反而想看久一點⋯到底女子最後會怎麼解脫,所以我無意想幫她,一方面是不想、一方面是我懶。

 

「阿吾⋯我們要不要去幫忙呀?」阿星小聲地問我。「那女的好可憐呀!」

 

「做人別那麼無聊,等一下就會有人去找警察了⋯」我才不想沒事找事做咧!而且我也想看看那女人會怎麼面對。

 

『放開我!』女子打了酒醉男一巴掌,還踢了一腳他的重要部位,同時⋯女子的瀏海隨風飄揚,露出清秀的臉龐,雖不到漂亮的程度,但就會讓人覺得這女人氣質很出眾,有如天女般的氣質,有種純淨無瑕的美⋯

 

同時,我按捺不住心中那股突然湧出慾火,整個人很是興奮地看向那名女子。

 

心中浮起了一個答案。

 

找到了⋯

 

值得永遠留在我身邊的女人⋯屬於我的女人⋯

 

 

 

夜裡⋯在一棟公寓裡,床上的男女正激情地交織在一起,這情形已持續好幾個小時以上了⋯

 

「吾⋯你今天怎麼特別來勁?」激情後,女子嬌羞地趴在我的身上,滿足地說著。

 

「沒什麼⋯我去洗個澡⋯」不想女人的香水味和汗味一直留在身上,於是我起身走到浴室。

 

轉開水龍頭,讓熱水自我身上灑上⋯沖洗掉那些不屬於自己的味道。

 

「哈哈⋯」我笑著想著。總不能說我是因為找到了想要的女人,今晚才變得這麼厲害吧!

 

回想起前幾個小時才發生的事,我不自覺的又開始興奮了起來,內心那火苗始終沒因剛才的激情而消滅。

 

幾個小時前⋯

 

「先生,該放手了吧⋯這種搭訕方式是不是得女人心的⋯」我難得跳出來,制止眼前混身酒臭味的男子說。唉⋯何必喝到渾身酒臭?這不是自貶身價嗎?是多想顯示出自己的不滿才藉著酒醉鬧事呀!真是無聊⋯

 

「這小子⋯閃開!」酒醉男一揮拳,想一拳打扁我,可惜⋯我可不是那麼簡單既可以被你打到,平常武術可不是練假的。

 

一個轉身,借力使力,在酒醉男還沒瞭解的情況下,酒醉男就被我制伏在腳下,完全動不了⋯只能靠著嘴巴撒野。

 

「放開我!這臭小子!」酒醉男完全動不了,只能大罵。

 

「阿星⋯拿塊抹布塞住他的嘴,順便叫警察⋯」看著阿星那臉呆樣,我受不了的快催促他說。「快一點⋯」一直壓在一個身上有酒臭味跟噁心和臭味的人身上⋯你以為有多好呀!

 

「我已經叫警察了!」此時,原本被我拉到身後的女子,竟然毫不猶豫地就隨手拿出一條布,塞入我腳下的酒醉男嘴裡。

 

我看了一下女子得意的表情和腳下酒醉男嘴裡塞的東西,不自覺地大笑。「哈!哈!哈!妳還真是有趣⋯」竟然把襪子塞到酒醉男的嘴裡!真有膽子⋯

 

不知是否因為我的影響,眼前的女子瞬間臉紅,那種害羞的模樣,讓我內心瞬間為之傾倒,但我不能表現出來⋯因為我要引她上鉤,與其我自己出手⋯倒不如讓她自己來接近我⋯這樣比較有趣!

 

剛剛的回想結束,我默默地笑著,笑得讓人毛骨悚然。

 

因為我把手機故意遺留在那名女子的包包了⋯

 

餌開始拋下⋯

 

沖完澡,伸手拿出一旁的浴巾,圍住自己的下半身,扒了扒溼透的瀏海,走了出去,可能因為剛才回想到那有趣的女人,下腹部的那抹火苗一直沒有消退,反而更興奮。

 

「吾⋯你怎麼洗那麼久?」女子跑到身邊,抱住我。「害我等超久的⋯」

 

我攔腰抱起女子,走到床邊,準備開始第二回合,突然間⋯我想到一件事,便撐起上半身,冷冷地看著身下正嬌喘著的女子。「阿星說妳想要我做的壓花,你怎麼不自己告訴我?還要他講?」

 

「因為你對阿星比較好⋯」女子嘟著嘴,吃醋的說。「之前我求了很久,你才好不容易給我一張⋯但阿星⋯他一求你就給了好幾張,所以我才叫他講⋯」

 

「好吧⋯」女人怎麼都這麼愛嫉妒,這很讓人受不了⋯阿星跟我認識久了!這友情比愛情還長久,我當然是保護友情,而不是那種熱情一過就沒的愛情⋯

 

但妳是阿星的姐姐,總得給妳留點面子。

 

「我在給妳一張,自己去挑吧⋯」無奈地,只好再送出一張自己的心血。

 

反正趁著我現在心情很好,所以那些小東西⋯我無所謂⋯

 

 

 

第二天一早

 

我拿著另一隻手機打給我特意遺留的那隻手機,果不其然⋯她馬上接了!這真令人感到愉悅!

 

『喂!』能聽到她的聲音,真是個愉快的早晨。

 

『小姐,是我⋯那個⋯我的手機⋯』

 

『你終於打來了!』我話還沒說完,電話一頭的女子馬上就認出是我,且大鬆了一口氣。『你知道你把手機留在我包包嗎?』

 

當然知道,因為是我留的。『真的嗎?我還以為是跑到哪裡了!』

 

『那⋯我們約個地方,我拿去還給你吧!』

 

「那⋯我們就約在XX吧!我順便請你吃早餐,就當你替我保管手機的謝禮!」

 

『不用啦!我也要跟你好好道謝!昨⋯昨天真謝謝你了!』

 

「見面再說吧!那我們約九點可以嗎?」

 

『嗯⋯』

 

放下手機,起身走到浴室淋浴。

 

看著鏡中自己那抹得意的表情,露出詭譎的笑容。

 

魚兒⋯上鉤了⋯

 

現在是要慢慢收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