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是每個男生們都夢寐以求的日子,女生們會送心儀的男生們巧克力,不管是親手做還是買的也好,都是一份自己的真心。

 

在夏爾德學院也不例外有這個節日,然而學院更是把這個節日空個幾天來舉辦一場盛大的競賽——國王競賽。

 

國王競賽,依其名,就是一場鬥來鬥去,彼此競爭的競賽,一年僅一次。競賽的內容就是選出全學院內前十名,最受歡迎、巧克力收最多的男子們,全學院是包括國中、高中、大學、醫學院的所有男生喔!可說是一場非常競爭的大賽。

 

前十名的超氣男子,可獲得六星級飯店內總統套房五天四夜的住宿卷,一人最多可領十人份的獎卷,但僅限本人攜伴使用,不可轉售。

 

號外:洛伊在前幾年的比賽中,名次雖然有漸漸上升的趨勢,但始終沒有前十名過,去年是他目前最好的名次,但頂多排到第十七名而已。

 

一大早,早晨的天空是多麼的明亮,太陽公公早就高高地掛在上面,俯視底下的我們,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而在洛伊加的門口外,似乎早就埋伏了一大推的人。

 

 

 

 

在房子裡面。

 

 

洛伊一夥人正吃著芸希做的早餐,突然間,一種強烈的危機感降臨在洛伊、夜玄和仁的身上,三人不知道為啥,會有這種突然而然冒冷汗的感覺,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

 

「你…你們有感覺到什麼嗎?」洛伊全身有些僵硬的問。「這感覺…難道是…」

 

「唔…」仁打了一個寒顫。「應…應該錯不了…」

 

硬是吞下梗在喉嚨的那口早餐,夜玄大口地喝口水,佯裝冷靜的說。「是…那個日…日子嗎?」

 

「怎麼了嗎?」芸希奇怪地看著眼前臉色不大好的三個人。

 

三個人以一副〝妳不能理解我們的痛苦〞的表情搖頭嘆氣說。「妳不懂啦!」

 

「什麼嘛!」芸希嘟著嘴不服氣的說。「算了!不跟你們計較這些!」今天是個好日子說。

 

芸希整理完廚房,便走到冰箱前,打開冷凍庫從裡面拿出三個包裝精美的小盒子,興奮的說。「來!送你們!」

 

「啥?」三人同時訝異地看著眼前的小盒子,疑惑的問。「這什麼?」

 

「巧克力呀!」芸希一臉理所當然的說。「你們到底怎麼了?」

 

「芸姐,今天是甚麼日子?」仁迫切的問,想知道今天到底是不是他所懼怕的那個日子。希望不是…

 

「情人節呀!有什麼不對嗎?」

 

「情人節!」三人驚訝的叫著,嚇著了芸希。

 

「對…對呀。」被嚇到的芸希結結巴巴的說。怎麼這麼驚訝?

 

「芸希。」洛伊聲音低沉的說。「妳還記得前幾次情人節發生的事嗎?」真是恐怖的回憶,我不想再回想起來啦!

 

「記得呀!怎麼回事?」芸希歪著頭回想起前幾次的情人節,想起那情節,她猛然笑了一聲。「噗!你是說你被一群女生團團圍住,差點被擠到休克的那件事嗎?」

 

「有什麼好笑的!很恐怖耶!」洛伊不滿的說,視線轉向夜玄和仁。「說!很恐怖!是不是!」要不是我趕緊設結界保護我自己,唔!說不定連貞操都會沒了!

 

「嗯…」夜玄和仁兩人整齊一致的點頭,絲毫沒有思考一下。每一年…真的很恐怖…為什麼女人一遇到這個節日就特別恐怖…簡直是瘋了!

 

「大哥!怎麼辦…等一下冒然出去,肯定…」仁非常緊張的說,連講話都嚇到結結巴巴、吞吞吐吐的。「會…會死人的啦!」也變得有些歇斯底里。

 

情人節一直是仁非常害怕的日子,雖然他收的巧克力沒洛伊來的多,但那個數量的女人…也夠他怕了。

 

洛伊認真的在思考,認真的說。「今年的國王寶座…我跟夜玄說不定有前十名!」

 

芸希皺眉的看著洛伊。「你上次不是也才十七名嗎?怎麼可能今年就進步那麼多?而且夜玄剛轉來還不到一學期,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擠進前十名?」

 

夜玄望著洛伊和芸希兩人間的互動,縱使他們之間連一點點的親暱互動都沒有…但在知道了他們兩人的關係是未婚夫妻之後,夜玄的心中就很不是滋味,稍稍的在喝陳年老醋。

 

而夜玄的臉部波動,身為一族的族長,閱人無數的洛伊,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呢?

 

夜玄這小子該不會是…因為我是芸希的未婚夫而喝醋吧!洛伊在心中想著,餘光還不時的掃向夜玄打量一下。嗯…看樣子…這陳年老醋有好幾百年喔!

 

洛伊頓時想到一個詭計邊露出奸笑,隨後便把芸希拉到自己的懷中,手攬著芸希的肩膀,『稍為地』提高了音量,趁此吸引夜玄的注意。「芸希。」洛伊用極為溫柔,溫柔到連他自己都嚇到的嗓音親暱地叫著芸希的名字。哇咧!沒想到我竟然裝得了這種聲音。

 

「怎麼了?」突然被洛伊一把抱入懷的芸希嚇了一跳。奇怪?除了在正式的場合要裝的親密以外,洛伊從來不會這樣特意地抱住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妳忘了我可是誰呀?」洛伊很得意的說,說到一半便不時地用餘光去觀察夜玄的表情變化,一心二用地說著話。「我可是柯洛伊喔!而且今年的國王競賽,有好幾個前十名的國王早就畢業啦!而在我之前的那七位大哥,有幾個也畢業了。妳想…我會沒機會嗎?」

 

「是嗎?」芸希有些不自在的推開洛伊,表情有點尷尬的說。「我…我回房間拿東西。」

 

「慢慢來,別急!等妳喔!」洛伊用充滿著〝愛〞的語氣提醒芸希,而且更故意放大嗓音喊,讓音量完全傳進夜玄的耳朵裡。

 

洛伊仔細地觀察夜玄的表情,從他看見自己和芸希充滿夫妻間的互動,夜玄先是吃味了一陣,當洛伊把芸希攬入懷時,夜玄的態度更是大大的不滿,但直到芸希把洛伊推開的那瞬間,夜玄的表情變得似乎是在暗爽…可是到芸希回房時,洛伊說的那些體貼話,讓夜玄的視線充滿殺氣的看向自己。

 

真像在看戲,蠻好玩的,臉變來變去。洛伊好笑的想著。

 

「怎麼了?看你心情好像不大好喔!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還是…」洛伊曖昧的看著芸希離去的方向,在看向夜玄。

 

洛伊曖昧的表情,似乎看穿了自己的心事,夜玄忍不住得臉紅,結結巴巴的想辯解。「你…你別…亂…亂說…」

 

「真的是…」洛伊繼續曖昧的說著,還邪邪笑,但隨後卻講了一個超乎眾人,讓人跌破眼鏡的答案。「你大姨媽來了呀!」

 

 

 

 

 

烏鴉飛過就是現在這種情形。

 

 

 

 

 

 

「…」此刻的夜玄真的是只能用無言外加滿臉的黑線來形容。

 

反觀仁似乎早就清楚了自家大哥的性子,所以並沒有太大的反應,簡單來說,仁是連甩都不想甩他大哥了。

 

「好啦!開玩笑的…」見沒人想理解他的笑話,洛伊自討沒趣的說。

 

仁無奈地看著比自己的年齡大上三、四歲,可是實際年齡卻不如自己成熟的大哥,仁在內心暗暗地為他〝幼稚〞的行為感到可悲。「大哥…你先擔心一下我們要怎麼去學校,好不好?」仁有些無力的說著。

 

「喔!」洛伊從懷中拿出七張符紙。「他們會帶我們去。」

 

『碰!』一聲,七位式神就活生生、血淋淋地站在眼前。

 

七位式神禮貌性地向夜玄和仁點頭。

 

仁呆呆地看著眼前的式神,有點不可思議的說。「呃…怎麼變大隻了?」

 

洛伊微笑地向仁解釋。「厲害吧!前幾天我稍微把符紙沾些水,過沒多久,這些式神就都脹大了耶!」洛伊說著,表情正努力在憋笑。

 

「真的!」仁興奮的說,並從身上掏出兩張符紙,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夜玄瞇著眼看著仁準備做的動作,非常狐疑的說。「你不會是…也想試試吧?」聽就知道是騙人的…人有那麼蠢嗎?何況洛伊在憋笑耶!

 

瞧仁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宵馮冷淡地向仁潑了一桶無形的冰水。「剛才洛伊都是在唬爛你的…你看…」宵馮眼神示意仁往洛伊的方向一看。

 

只見洛伊已經忍到凍未條得躲在七式神的後面,偷偷無聲的在大笑,笑到倒在地上翻來翻去,爬不起來。

 

「喂!」知道自己被騙的仁,眼睛不斷的發射死亡光速射向洛伊,惱羞的說。

 

「別這麼生氣嘛!我的好弟弟…一個小小玩笑而已嘛!」洛伊聳聳肩,對仁露出無辜的表情。

 

「就是說嘛!」仁瞪了一眼洛伊,雙頰因為生氣鼓得圓圓的,語氣很酸溜溜的說。「一個小玩笑而已嘛!我怎麼敢計較呢?你說是不是…兄長大人。」

 

「生氣嘍!真不好玩…」

 

「在十分鐘就要遲到了!你在好玩什麼?」在仁和洛伊抬槓的同時,芸希抓著書包正往下衝,聽到洛伊還在悠閒的抬槓,她趕忙往下衝。「快遲到了啦!」

 

由於芸希平時是很少衝下樓梯的,不像洛伊不是用跑的就是用跳的,還連三格或連兩格跳著走,想當然…芸希怎麼可能跟洛伊一般熟練呢!所以就理所當然地踩空一階樓梯,往下面跌下去。

 

芸希整個驚慌失措的叫著。「呀!」

 

眾人卻來不及反應,眼睜睜地看著芸希跌下來。

 

『ㄅ一ㄤˋ』一聲…

 

四周的人都趕緊跑到芸希的身旁,看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唔…」剛才摔下來的動作,讓芸希覺得天旋地轉,一時間還搞不清怎麼了,但知道自己是摔下去的她,認為應該會痛才對。「奇怪…」芸希納悶的想著。地板應該不是軟軟的呀?

 

芸希用手壓了壓她認為是『地板』的不明物體。還溫溫的耶!咦!

 

「不用奇怪了…妳快從我身上起來吧!」 夜玄的聲音從芸希的下面傳來,就是夜玄充當芸希身下的『地板』。

 

 

 

畫面到轉到剛才芸希從樓梯跌下來的瞬間,眼看眾人已經來不及跑去當芸希的肉墊時,只有夜玄一個人,爆發了他的小宇宙以十分迅速的身手衝到了芸希的面前,接住了芸希。但王子成功地接住公主的畫面並不是每次都會成功的,因為芸希跌下來時,包含了物理學所說的重力加速度,夜玄迸沒有以優雅的身姿接住芸希的嬌軀,反而是被芸希以『飛撲』的形式撲倒,同時,芸希撲倒夜玄時,又加上了一個牛頓三大運動定律中的慣性定律,使得夜玄為了不讓芸希貼近地板,只好以身為肉墊,保護芸希,最後夜玄的後背硬深深地與地板來個親密接觸,與地板間產生了摩擦力…

 

 

 

 

 

 

 

現在畫面又快轉回到目前一個女上男下的姿勢上面。

 

 

 

芸希一臉呆滯地看著身下的夜玄。

 

「怎麼?」看芸希這副傻楞楞的模樣,夜玄擔心的說。「有哪裡去撞到嗎?」

 

「沒…沒有…」芸希回神過來,趕忙從夜玄身上狼狽地爬起來,雙頰有些潮紅,害羞的不敢正視夜玄的眼睛說。「謝謝…」

 

「沒事就好…」緩緩地從地上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夜玄鬆一口氣的說,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太好了…

 

被排除在兩人世界的洛伊和仁,不曉得他們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八點檔還是偶像劇,兄弟二人站在旁邊講悄悄話。

 

「哥…你不介意嗎?」仁推一推旁邊的洛伊,手指著眼前已經沉浸在剩兩人世界的小倆口。

 

洛伊發自內心地微笑說。「看來…夜玄真的是芸希命中注定的那個人,不管隔了幾次,彼此的靈魂都會互相吸引。」如果是這兩人,那事情應該好辦多了。

 

聽了洛伊的話,仁的臉不悅地沉了下來。

 

意識到自己弟弟的不悅,洛伊好奇地問仁。「有什麼問題嗎?」

 

「哥…說真的,你有愛過芸希姐嗎?」

 

「有…但跟夜玄的不一樣。」

 

「芸希姐一直對你…」芸希姐不想辜負你,難道你還不了解嗎?你一直沒有感覺到嗎?仁想說出口的話,一直卡在嘴邊說不出來。

 

「你以為…我真的是笨蛋嗎?」洛伊斜眼輕描了一眼仁。「我可是一族之長,最高領導人,我會看不出來嗎?」洛伊冷冷的說。

 

「那為什麼不接受芸希姐?芸希姐…她說她會一直跟你在一起…陪你到最後呀!」仁激動的說。

 

「我能陪她的時間不長,而且你也知道…」洛伊瞄向前方的芸希。「她根本就不是愛我,只是為了報答我,這種不是『愛』的愛…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無形的傷害,也是一種負擔。況且…」洛伊回想起以前『她』的種種,不禁有點懷念和感慨。

 

「嗯?」

 

「我早就把我所有的感情都給了一個人,這輩子除了她以外…我不會在愛上其他人了!」洛伊有些無奈的說。

 

「大哥…」

 

當仁因為洛伊的話正陷入悲傷的情緒時,洛伊突然得意的說。「如何?很酷吧!這才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呀!嘿嘿…」洛伊暗自竊竊自喜的說。「今年絕對有前十名!總統套房…老子要定了!哈!哈!」

 

「大哥…」仁無奈地抓著頭。「上課鐘已經快打了,快遲到了!」

 

望著時鐘上的時針和分針還有秒針,一點一滴的時間正慢慢的流逝,洛伊也覺得時間緊迫,當下立刻衝到夜玄和芸希兩人之間,打斷兩人世界。「水遙、風華!你們兩個帶芸希到屋頂上,知道嗎?」洛伊抓著芸希的手,拉到水遙和風華面前。

 

「是!」水遙和風華兩邊各拉著芸希,隨著一陣煙〝咻〞一下,就消失在所有人眼前。

 

「這傢伙…」洛伊把夜玄推向火蓮和宵馮兩個式神。「跟水遙和風華的目的一樣,知道哪裡吧?快去!」

 

「是。」跟芸希她們一樣,這對也同樣〝咻〞一下就不見了。

 

「茨木!」安置好了兩個人,洛伊把仁抓過來,直接塞到茨木的手裡。「你帶仁去上學,在哪裡他會告訴你。」

 

「是。」

 

「大哥再見!」仁被茨木雙手抱著,離開之前,仁向洛伊揮揮手道別。「今天記得要去買菜喔!已經輪到你了!清單我早就偷塞到你的口袋裡了!要記得喔!別偷懶,不然晚餐就只剩下白米了!」臨走的前一小段時間,仁還不忘交代洛伊做該做的事。

 

洛伊心驚了一下,心虛的回應。「知道啦!」如果太陽從西邊出來的話!我就親自去買菜!晚上就吃泡麵配白飯好啦!

 

洛伊雙手插進兩邊的口袋裡,掏呀掏的,真得掏出一張摺得整整齊齊的紙。仁還真的有放耶!我還以為他是唬爛我的。

 

洛伊攤開手中的紙,看紙中的內容,不禁嚇了一跳。哇咧!仁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喔!我想什麼他都知道,還事先預知了!

 

紙條內容寫著:

大哥

            家裡的泡麵已經沒了!別想晚餐給我只吃泡麵而已。

                                                         

 

「我們咧?」同伴一個個被分配到工作,只剩金銅和雷神閒閒的按在旁邊。

 

「雷神,帶我到同樣的地方。」洛伊把紙條重新摺得整整齊齊的,然後又塞回口袋裡。

 

「呃…跟仁大人一樣嗎?」雷神疑問的說。應該不是吧!

 

「咦!」沒發現問題所在的洛伊,只在乎另一個問題。「為什麼你叫仁後面就有加大人兩個字?我怎麼都直接叫名字!」洛伊不服氣的說著,雙眼還瞪著雷神。

 

「唉…你就免了。」金桐恥笑的說。

 

「什麼叫不用!我才是主人耶!」

 

「是!是!老大,現在我們是不是應該出發到學校了?」兩位式神,擺明敷衍的說。

 

「也對…快遲到了。」洛伊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金桐!大爺我要派一個十分神聖重要的工作給你做!很重要喔!萬一弄個不好…我們都要完蛋啦!」

 

「雞蛋、鴨蛋、鵝蛋?我想玩鴕鳥蛋耶!跟足球一樣大,不知道玩起來是怎樣?」金桐一臉認真的說。

 

洛伊臉上掛滿黑線地看向雷神。「他誰呀?披著金桐『鬼』皮的外星鬼?」

 

雷神只是聳聳肩,一臉沒轍的樣子。

 

「對了!你怎麼知道有鴕鳥蛋?」

 

「還不簡單…」金桐自豪的笑著,頭仰高九十度,雙手插腰,神氣的說。「我可是個學識淵博的俊美儒生呀!這一點小常識是理所當然的吧!」

 

「其實他半夜都會偷拿洛伊你的筆電上網…」小小聲的告密聲,自雷神的嘴裡跑出來。

 

「哦!」原來現在的式神連電腦這種高科技產品都會用呀!真的是厲害、厲害!佩服、佩服!洛伊讚心中暗暗地佩服著。呿!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洛伊對自己心中想的事吐槽,轉身面向金桐。「金桐!你早我們所有人一步到屋頂上〝清空〞!」

 

「這樣你一開始就要講啦!現在才講怎麼可能會來得急!」金桐不悅的大罵洛伊。時間上的順序根本就搞錯了嘛!怎麼做事這麼沒效率!

 

「你不是會〝四巷轉移〞嗎?」洛伊翻白眼,不耐煩的說。碎碎念幹嘛!「還不快去!」洛伊命令的說,邊揹起自己的書包。

 

「是。」金桐認命的說。早知道就不讓你發現我會這招了,每次都叫我用這招。

 

〝咻〞一下,最後房間就剩下洛伊和雷神了。

 

 

 

四巷轉移,只有金桐才會的一種術,可以讓人瞬間移動的法術,一瞬間就馬上把人轉送到其他的地方。。

 

而洛伊口中的〝清空〞是因為,對一般尋常百姓來說,有人從天而降還是突然出現在某地的情形,一定會超出他們難以理解的範圍,絕對會造成不小的騷動。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乾脆一開始就坐到別讓一般人看到就好了。

 

 

雷神讓洛伊坐在自己的手軸上,讓洛伊像個小孩似的坐姿坐著,然後飛往學校。

 

途中,洛伊表情有點冷漠的交代雷神等會兒要幫他辦的事。「後天晚上我要去執行任務,你代替我去行會那裡拿這次任務的資料,每次都派你去,你應該都知道怎麼做吧!如果剛好有夜玄的任務,順便幫他一起拿。」

 

「是。」每次一講起〝行會〞的事,洛伊的表情都會不自覺得變得冷漠。雷神邊聽著洛伊的話,心中想著。

 

「還有一件事。」洛伊由剛才冷漠的臉快速轉成正經的臉。「記得幫我去買菜,清單我等一下拿給你。」洛伊十分堅定的說著。

 

「可是…」看著洛伊那變臉比翻書還快的特技,以及他說的話,雷神不由得苦笑說。「這不是你的家事嗎?」就算是主人,也不能常常把自己該做的事丟給式神去做吧!

 

「叫你去就是了!老子我可是很忙的咧!」洛伊理所當然的說。

 

「是…」雷神欲哭無淚弟點點頭。每次都是我幫你跑腿,式神真不是好做的工作呀!哪有主人這麼誇張的。

 

 

 

 

夏爾德高中校區的頂樓上。

 

金桐默默地站在被他〝清空〞的樓頂上,靜靜地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最先到的當然是早就先一步出發的芸希一組,第二到的當然就是夜玄一組,最後才到的事洛伊一組。

 

洛伊腳一踏上地面,環顧一下四周。「都到齊了嗎?茨木也來了嗎?」

 

「我到了!」茨木從一旁突然現身。

 

「很好!全都到齊了。」洛伊滿意的說。「現在你們式神們把靈力全部集中到雷神身上。」

 

〝碰〞一聲,除了雷神以外的七位式神,全部變回了原本的符咒,並飛回洛伊的手中。

 

夜玄驚訝地看著洛伊施展法術的情形,他從來沒看過有人可以沒唸任何咒語就可以輕易地施展任何法術。「你…怎麼辦到的?」

 

芸希一點也不疑惑夜玄如此的反應,早在以前,她第一次看到洛伊使用法術時也是這樣的情形,那時她也跟夜玄一樣驚訝。

 

洛伊仔細地把符紙收回自己身上的口袋。「你是說…不用念咒就能使用法術這件事嗎?」

 

「嗯…」夜玄點頭。

 

「我們一族的人,只要是遺傳者都會繼承這股力量,我們不需倚靠唸咒語來施展任何的法術,我們只要用想的就可以使用法術。」洛伊邊說邊把手伸到雷神的前面。

 

慢慢地,從洛伊的手中出現一點小小的光芒,小小的光芒慢慢地凝聚變大,直到跟一顆葡萄差不多大小時,洛伊就把它放在雷神的手中。「喏!老樣子,把這顆給吞了。」

 

雷神即使滿臉的不願意,但還是把手中的光球給吞了。

 

在雷神吞下光球的那煞那,雷神全身都被一股青色的光芒給覆蓋住,光芒散去後,芸希和夜玄不可置信地瞪著雷神。

 

雷神身上的古代裝換成了現代服飾,黑色柔順的長髮整齊地紮成馬尾,裡面穿著一件素色的襯衫外加一件黑色西裝外套,褲子穿著深藍色的牛仔褲,配上棕色的皮鞋,整體怎麼看就是一個超級大型男,走在路上絕對會吸引一大堆人,男的看了恨得牙癢癢,女的看了春心蕩漾。

 

「好!」看了雷神的樣子,洛伊非常滿意的說。果然我挑的衣服都剛剛好,雷神穿上去真是太適合了!我的品味果然不錯!

 

洛伊從口袋拿出仁給他的清單,順便在寫些自己要的東西後,遞給了雷神。之後洛伊從身上掏出皮夾,並拿出一張卡和三張大鈔,同樣也遞給雷神。「剩下的錢,看你想買什麼都沒關係,就是千千萬萬都不要給我買奇怪的東西,尤其是『活』的生物!」洛伊語氣強烈地警告著。「聽清楚沒?雷神!」不交代清楚,他都會給我亂買。

 

厲害…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可以把法術靈活運用到這種地步,這跟我至今所學的完全不同,也完全不能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我的力量遠遠的比不上洛伊,不愧是業界最強的一族,更何況他還是一族之長。夜玄在心中暗暗讚嘆、佩服洛伊的力量。

 

沒想到…剛搬來台灣前,洛伊已經很會用他所學的法術了,但今天看來,他真的又更上一層樓,連靈力也提升了不少。平時看他一副吊爾啷噹的模樣,還以為他都沒怎麼在修煉,害我差點都忘了他確實有一手。芸希也在心中暗想著。

 

洛伊交待雷神辦事的後,雷神就轉身從樓梯走下去。

 

「咦?」夜玄和芸希傻眼地看著雷神接下來的動作。

 

芸希皺著眉頭,雙手交在胸前。「雷神知道學校怎麼走嗎?」

 

夜玄聽了芸希的話有些哭笑不得。該吐槽得不是這個吧!「為什麼雷神不會用飛的?」

 

「為什麼要飛來飛去?有腳就用腳走,很正常呀!」洛伊說。

 

被洛伊覺得自己奇怪的夜玄,也感到很無言。難道是只有我覺得奇怪嗎?「你不覺得…太過正常了嗎?祂的動作什麼的…」不是應該飛來飛去,反正是鬼呀!怎麼跟人一樣?

 

「哦!」洛伊一副〝你太大驚小怪〞的樣子。「因為祂實體化了,一有了肉體,祂就不能飛,當然只能用走的呀!」洛伊理所當然的說。

 

「ㄟ!夜玄…」洛伊突然想起一件事有關夜玄的事。

 

「怎麼?」

 

「你最近有什麼任務嗎?」

 

「有呀!下星期吧!」

 

「反正我有叫雷神去行會幫我拿任務要用的資料,我就讓他順便幫你拿你的,所以你可以不用去拿了。」

 

「喔!謝謝!」洛伊的式神怎麼那麼好用…咦?「等一下!你叫式神去辦這些事!」這樣靈力不會消耗很多嗎?洛伊不會累嗎?你臭小子也太囂張吧!

 

洛伊白了夜玄一眼,一臉〝你的目光太小了〞表情。「不然我剛才跟雷神交代的事情是交代假的呀!七式神裡,幫忙拿東西的都馬是雷神,行會的人都跟祂熟得很咧!現在變大隻了,更方便!可以到人多的地方。」

 

「可是你這樣長時間的消耗自己的靈力,你不會累嗎?」這趟下來,夜玄已經被洛伊驚嚇夠了!所以也被嚇到麻痺啦!現在他已經很不驚訝洛伊的事,只是單純的問洛伊他不了解的事。

 

洛伊大大地伸個懶腰,雙手往上拉直做伸展運動。「嗯…你看我像是很累的樣子嗎?」洛伊反問夜玄。「我身上有多少的靈力是你不能想像的,所以不用擔心我。」

 

跩屁!夜玄下意識想著。

 

「喏!」洛伊從書包拿一個大袋子給夜玄,那袋子還不是普通的大,是殺很大!「拿去!」

 

「幹嘛?」夜玄接過袋子,但不知道洛伊給他袋子的用意是什麼?「有要裝什麼嗎?這麼大一個袋子。」

 

「裝巧克力。」芸希邊說邊拿出筆在夜玄手中的袋子底下畫一個奇怪的符號。

 

畫完,芸希比出剪刀併攏的手勢,並小聲地念一句咒文,唸完並滿意地微笑說。「好了!大功告成!」

 

對於芸希的動作,夜玄感到奇怪的問。「妳也是煉咒師嗎?」難道跟洛伊是一樣的?

 

「等一下裝巧克力時,就不會太重,你就輕鬆多了!至於我是不是煉咒師嘛!我想…」芸希偏頭想了想。「照那個樣子來看…我應該是咒術師才對。」

 

「走啦!芸希!」洛伊不管站在那邊,腦袋還在當機的夜玄,自顧自的把芸希拉走,走之前,還對夜玄嗆聲。「我們現在是競爭對手嘍!夜玄同學。」

 

「喂!」一下子被太多事給塞住腦袋的夜玄,以及剛才芸希被拉離自己眼前的情景,都讓一時之間完全無法消化的夜玄心中燃起一股怒火的火苗,夜玄煩躁的抓亂自己的頭髮說。「呿!是在搞什麼呀!」

 

 

 

 

第N屆的國王競賽,從早晨就拉開序幕,更多精彩的事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