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伊一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就直接趴上他寶貝的床滾來又滾去,從床頭滾到床尾,再從床尾滾回床頭,來來回回反覆滾了好多次,好不快樂。

 

「洛伊大人…」從床頭邊傳來一道極為細柔的聲音。

 

洛伊一聽到這個聲音,由原本趴在床上翻滾的姿勢,翻身變成悠閒地躺在床上的姿勢。「風華,有什麼事嗎?」

 

一位身穿古代女裝,頭上插著一些金飾或是玉飾的妙齡女子從一旁不知道的哪個角落出現,配合著她非凡的面容和氣質,她姿態優雅地走近洛伊的床邊,輕柔的說。「您打算全部都告訴夜玄大人嗎?除了方才你在客廳與他所談的…」

 

「說了多少次…」洛伊坐起身。「對我不需要用到敬語,不用如此多禮的尊從什麼主僕之分,你們都知道,我向來不愛那套。」

 

「不行!」風華堅決的說,眼神透露著不可動搖的決心。「主僕有別,不可如此無理!這種逾越之事…我做不來。」

 

看著風華如此堅決的表情,洛伊只是聳聳肩,無力地笑了幾聲。「呵!呵!現在都是二十一世紀這麼先進的世代了,除了妳之外的其他六隻都馬早就都不用敬語,妳什麼時候才會給我改掉這麼畢恭畢敬的態度呀!怎麼這麼死腦筋…」

 

「對我們式神來說…」風華有點委屈的說著。「人類的壽命就不過眨眼般的迅速,風華之前的主子都要風華畢恭畢敬地對待他們,您要風華改…風華一時之間也是改不了呀!」邊說眼角邊便閃爍著淚光。

 

正當風華委屈到表情已經明顯到快哭的地步時,其他六隻式神也同時現身在洛伊的床的四周圍,同時用一副〝你害她哭〞的眼神,十二隻眼睛一起瞪著他,不約而同的向洛伊射出十二道強烈的光線。

 

被瞪到有點不舒服…是非常不舒服的洛伊,他乾咳了幾聲。「咳!那…那就…妳記得就好了!呃…我不是在責備妳的意思啦!我只是希望妳能把我當朋友一樣對待,就是當好朋友、好麻吉的意思啦!不要誤會!不要太認真!」洛伊一直狡辯的說著,眼神不自主的反覆觀看十二隻一起瞪他的眼睛。幹嘛這樣…我是主人耶!

 

「如果你膽敢有這個意念,我就一刀把你給斃了!」一名身後配著一把很大的刀,紅色的長髮豪放的紮成馬尾,體格看起來很健壯,一看就知道是有練過的男子,露出他陰森的虎牙,嘴裡吐出充滿警告意味的話。

 

洛伊看著自己周圍的式神們,有點哭笑不得的說。「你們怎麼都不跟風華好好地學一學主僕之道呀!現在對我最有禮貌…把我當主人看待的只剩風華一個人了…」嗚…嗚…哪有做主人的像我一樣悲慘呀!我好命苦…歹命呀!嗚…

 

一名身穿米色長袍,金色的雙瞳,黑色的長髮整齊地紮成馬尾,活脫脫像武俠人物的俊秀男子不屑的說。「有一個肯對你有禮貌就該偷笑了,還嫌呀!」

 

洛伊被式神們嗆的縮到床邊的一小角搞自閉,一隻手指頭還在畫圈圈,嘀嘀咕咕的說。「當初還不是一個個都乖乖地對我伏首稱臣…我是聽過日久見人心啦!可是就是沒有聽過日久見『鬼』心…哼!真的是齁…基哩瓜啦…」

 

受不了洛伊在一旁嘴碎的米色長袍式神,趕緊先換另一個話題,想轉一洛伊的注意力。「ㄟ!洛伊!」

 

「你看看!這還有什麼天理呀?對自己的主人用〝ㄟ!〞真的是喔…金桐呀!金桐…你的主人到底是誰呀?怎麼教的…」洛伊持續繼續他的嘴碎。

 

被叫做金桐的式神,從祂金色的瞳眸中透露出了很深的殺氣,這股殺氣就直往往的射向洛伊,金桐冷冷的說。「你是嫌命不夠長嗎?」邊說邊把腰間的長劍給亮出來,長劍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一閃一閃的,有點恐怖…

 

被金桐的殺氣所威脅的洛伊,她躲到一旁穿著古代女裝的女子後面,女子身穿一襲水藍色的俠女裝扮,腳上還穿著長靴到膝蓋處,而兩隻袖子長長的又寬大,可以隨風擺來擺去,長得一臉古靈精怪的模樣,她腰邊兩邊各自掛著兩把短劍。洛伊躲在她後面,並朝著她求救。「水遙!金桐好可怕唷!劍好閃好亮呀!」

 

水遙看著躲在自己身後的洛伊,和眼前殺氣騰騰正在亮劍的金桐,她的眉頭輕輕地皺了一下,她望向金桐,沒辦法的說。「好了啦!金桐!不要再耍洛伊了,好說歹說他也是我們的主人,多多少少尊敬他一下嘛!多少留一點情面給他,不要讓他太可憐啦!」

 

「哎唷!」剛才那名身後配著大刀,眼睛為紅色,皮膚比起其他的式神稍黑一些,紅色蓬亂的長髮,隨易地紮成馬尾,穿著古時不知到哪個朝代才有的大俠裝,長的雖然不算是太差,也不能說難看,但他的體格和他的外貌常常讓洛伊覺得他是個山寨頭子。他雙手交叉在自己場開衣襟的胸前,身體傾斜倚在牆邊,一副幸災樂禍的說。「水遙呀!妳也別怪金桐,這種主人…什麼都不用比,光是比個性『欠揍』就絕對是最強,也難怪金桐想殺了他…」

 

躲在水遙後面的洛伊聽到了紅髮式神充滿『挑釁』意味的發言,又開始了他的碎碎唸。「火蓮呀!耶!我記得…你上次跟我互相切磋的時候,咳!」洛伊假裝乾咳一下,眼神又有點瞧不起竊笑的模樣,他看著眼前臉色已經有點怪怪的火蓮。「嗯…應該是你那時的身體狀況不佳吧!不過說也奇怪…式神也有身體不佳的時候呀?我還以為式神身體都很好耶!」

 

洛伊說完充滿火藥性的衝擊發言,燦爛的向火蓮笑著。而火蓮聽完則是臉上的青筋若隱若現,握著大刀的那隻手也越來越緊。

 

火蓮咬牙切齒,上顎和下顎的牙齒磨得『喀喀』作響,緊咬著牙說。「你的武功大大地進步了不少,那一次是我剛好『輕』敵了,才會『不小心』讓你贏了…」

 

「那還真是承讓啦!」原本恍然大悟虛心受教的洛伊瞬間改變自己的態度,稍稍撇過頭以自以為〝小小聲〞的音量說。「死鴨子嘴硬…」

 

音量的大小恰恰好,就是火蓮聽的到的音量。

 

「要不要現在就來比一場呀!」火蓮受不了洛伊挑釁的說。「這次我可不會太『小』看你!」

 

「你有必要一直強調『小』這個字嗎?」說到這個字,洛伊就不是很爽快。

 

「沒呀!小小小主人…」

 

「可惡!不准說我只是個身高就算地球毀滅的機率都比我長高的機率還要大,永遠都只能當個矮小男人的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小矮子!」洛伊邊氣邊說,一口氣飆完那一長串的話,還從床底下超起他的寶貝傢伙--灵霄。

 

說到『灵霄』這個寶貝,它就是貨真價實的兵器,是一件煉咒一族族長代代相傳的寶劍,洛伊在十歲那一年繼承族長一職時,也同時繼承了寶劍的傳承。

 

而洛伊底下則有四大長老,負責保護洛伊的人身安全,分別繼承青龍、朱雀、白虎、玄武這四把寶劍。四大長老的繼任資格,是由這四把寶劍自行選擇效忠的主人。而洛伊在本家還有一個『五代理』幫忙他處理大大小小各種他不在時所發生的雜事,『五代理』中有三個人兼任四大長老的職務。

 

而柯仁就是四大長老之一的玄武但沒有身兼『五代理』的職責,在柯仁跟洛伊離開本家之前的前三年,當時還沒讀國小的柯仁就意外地被玄武寶劍所選為主人,之後有一、兩年被前任的玄武訓練得要死要活的。

 

畫面回到剛才的房間內,火氣很旺的洛伊和脾氣暴躁的火蓮,各自抄著自己的傢伙準備跟對方拚命,兩方都各自被身邊的式神七手八腳得抓住四隻。

 

金桐在洛伊身後,雙手駕著他,大聲喊著從一開始現身除了瞪人以外,就一直默默地坐在一旁泡茶,發生什麼事都不甩的式神。

 

這位式神留著栗色的短髮,只有後頭留著一小小撮的辮子,咖啡色的眼瞳,穿著青色長袍的男式神,給人有著冰山美男的感覺,但他身邊好像沒掛任何兵器。

 

「土…」名字還沒全喊出來,金桐就停頓思考了一下。土司是改名叫什麼了呀?慘了!我完全忘記了…

 

「宵馮。」不等金桐喊出來,宵馮就自動到金桐旁,先報上他的新名字。

 

「宵馮!現在不是看戲的時候,你去幫茨木和風華抓著火蓮!」水遙抓著洛伊四處亂揮的四隻,非常辛苦的說。

 

茨木是一個有著銀色長髮的式神,銀色的雙眸穿著白色的長袍,柔順的長髮沒綁直接披在身後,皮膚也白皙,不聽他說話還會一度認為他是個美女,奇怪的是他腰間掛的不是長劍或長刀,而是一條鞭子…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就是鞭子,而且也是白色的鞭子,全身上下怎麼看就是一個白帥帥的人。

 

不過所有式神就屬茨木最奇怪,還沒變大前小小一隻還帶著中國帽,頭髮也是梳著長長的辮子還成黑色的,變大後就呈銀白色,眼睛也從黑轉銀,之後就常被洛伊笑是昆蟲『變態』。

 

「喔…」宵馮隨易呼應一聲,瞬間閃到火蓮的旁邊,緊緊抓住火蓮那隻緊抓著大刀的手。

 

「來呀!有種就來呀!怕你喔!」火蓮不管自己被三個同伴同時抓得牢牢,只是一心想把洛伊剁成餃肉,好拿來當人肉叉燒包的內餡。

 

「好呀!誰怕誰!來呀!我脖子洗乾淨等你!」洛伊也不顧自己被式神抓著,也只是一直跟火蓮互嗆。

 

「你們少講一句行不行啦!」

 

「別打起來啦!」

 

「都幾歲的人啦!別那麼幼稚。」

 

周遭的人一直在阻擋洛伊和火蓮之間即將發生的戰爭,此刻的氣氛裡戰火隨即一觸即發。吵到後面,終於有一位式神『凍未條』啦!

 

一名留著黑色長髮、穿著黑色長袍的男式神,他黑色的眼瞳因為眼前兩人幼稚的爭吵,流露出一絲絲的殺意,他用一種非常冷酷冰冷的嗓音說。「給我閉嘴。」

 

剎那間,現場一片安靜,所有人都因為那冷酷的聲音愣住了,而肇事的兩個臭小子也因此安靜了下來,全部的人都望向聲音來源處。

 

不愧是最強的。金桐在內心暗暗地佩服著。

 

現場的所有人都不敢發出一滴滴點的聲音,連身為主人,照理來說最可以囂張的洛伊都不敢動,就怕發出一點細微的聲音。

 

「洛伊、火蓮你們兩個給我站出來。」毫無抑揚頓挫的冰冷嗓音讓被點到名的兩人,一步也不敢猶豫地快速跪到黑袍式神的面前。

 

兩個人就像做錯事準備被罵的小孩一樣,雖然真的是做錯事…低頭不敢望上看,正襟危坐地跪著。

 

〝磅〞一聲,洛伊和火蓮的頭同時受到強烈的拳擊。

 

「痛…」兩人頭時吃痛地喊出聲。

 

洛伊雙手抱著被重擊的頭,眼睛痛道流出眼淚,哽咽的說。「雷神…嗚…下手不要那麼重嘛!嗚…好…好兇喔!」

 

雷神沒好氣的說。「不是我愛說,洛伊…你都已經快十八歲!可不可以改一改你那欠扁的個性。」

 

「是…」洛伊低頭認錯的說。

 

「很好。」向洛伊訓話完,雷神箭頭指向火蓮。「還有你這小子也是!你自己也明白,假使洛伊真的要跟你比,他花招會不多嗎?你贏的了嗎?再說你已經幾歲了?為什麼還要跟洛伊一般見識!太不成熟了吧!虧你還比他多活個幾百歲…」

 

「是…」火蓮也低著頭說。雷神…認識你這麼久,果然講話越來越毒了…還更上一層樓,可以一句話罵兩個人…罵人不帶髒字…

 

見兩人都有低頭認錯的懺悔跡象,雷神這才放軟了語氣說。「還會再吵嗎?」

 

「…不會…」兩個人低頭咕噥地說著。

 

「大聲點!說給誰聽呀!我沒聽到!」

 

「不會再吵了!」兩個人大聲的說。

 

『碰!』

 

毫無預警地,洛伊房間的大門就這樣被撞開了,應該說是被踹開了,而門板可憐兮兮地被貼在牆壁上。

 

「是在吵些什麼…是不會看現在是幾點是不是!」把門踹開的兇手正不爽的大聲咆嘯著。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房間,本來以為洛伊應該不會吵太大聲…沒想到…這傢伙怎麼能有辦法吵成這副德性。

 

「呃…吵到你了?」洛伊有點尷尬的看著夜玄,因為洛伊目前的動作是跪在地上的。

 

「廢話!」睡不好而怒火中燒得夜玄,剛才完全沒有看清眼前的任何景物,直到他稍微冷靜了一下,他才看見眼前奇怪的景像,表情不自覺地變得呆滯。咦!洛伊怎麼會跪在地上…那些人是誰呀?變裝舞會嗎?化妝比賽?萬聖節有這麼早來嗎?

 

「夜玄…這些是我的式神…」看出夜玄呆滯的表情,洛伊勉為其難地站起來,向夜玄介紹他的式神。腳…麻了…

 

看洛伊艱難地想走幾步路,茨木二話不說和風華一起扶著洛伊。

 

「夜玄大人好!」七位式神同時向夜玄問好。

 

雖然七位式神平時對洛伊的態度式十足的『好兄弟』,但在別人面前總會替洛伊做好面子,讓洛伊不會太難堪,讓他多少保留點主人的威嚴。

 

「你…你們好…」被式神們的態度有點嚇到得夜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夜玄走到洛伊旁邊,洛伊旁的茨木和風華感覺洛伊站得很穩時,就很識相地自動退下。

 

夜玄用手肘推一推洛伊,小聲的說。「這…就是你的七式神。」

 

洛伊白了一眼夜玄。「剛才不就說了,你是少年癡呆喔!」

 

「有七個…真的…比不上…」夜玄有些失意地喃喃自語的說著。

 

「啥?你有說什麼嗎?」洛伊好像有聽到什麼。夜玄有說什麼嗎?

 

「沒…沒什麼。」回神的夜玄假裝沒事的說著,只在內心暗暗想著。我沒有一樣比的上洛伊…論家世、力量、地位…

 

洛伊看夜玄有些失落的樣子,從夜玄剛剛在客廳的態度以及現在的模樣,洛伊大致上猜得到是什麼原因,洛伊搔搔頭拍拍夜玄的肩膀。「夜玄,現在很晚了,你快去休息吧!明天輪到你做早餐…」

 

「我?」被洛伊轉移注意力的夜玄疑惑的說。「明天不是你嗎?」

 

「我煮的能吃嗎?當然直接跳過我呀!」洛伊很理所當然的說。

 

「你屁啦!你煮的又不會到不能吃的境界!你明天給我起來煮!」夜玄受不了的說。上次吃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你說得那麼恐怖,根本就是想逃避責任嘛!

 

「那我就施展我的本領!」洛伊落狠話的說。「我就煮到不能吃到你們永遠都不敢叫我煮的地步!」嘿嘿…好久沒做過這件事了!自從前幾年仁受不了叫我煮時,就做過這件事,之後…我記得已經很久沒人叫我弄吃的了耶!除非是我心血來潮想煮…

 

「沒辦法…我做就是了!」夜玄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天知道他會搞什麼鬼…

 

「晚安喔!」洛伊向夜玄揮揮手道晚安。

 

「夜玄大人晚安。」七式神也同時說。

 

「晚安…」夜玄說。

 

關上門,四周都安靜了下來。太過安靜的情形,讓洛伊感覺怪不舒服的,洛伊看向式神們,想找點樂趣,可是…

 

「怎麼了…」洛伊看到式神們同時露出非常凝重的神色,彷彿看到什麼很恐怖的東西似的一直瞪著夜玄離去的方向,洛伊感到似乎不大對勁。

 

「太奇怪了…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金桐納悶的說。

 

「洛伊!」水遙百般猶豫的想著。「我們或許應該好好地談談…」

 

洛伊看著水遙如此緊張的態度,知道事情的不對勁,所以很難得正經的盤坐在床上,準備要跟他們談談接下來要談的事。「說吧!」

 

面無表情的宵馮舉高他的左手,用力拉著一條不知道哪裡出現的繩子,隨後一塊白板就降了下來。

 

「呃…」被眼前的景像嚇到的洛伊,張口呆望著眼前不知何處降下的白板和宵馮。「土司…」

 

洛伊剛說完宵馮之前的名字『土司』時,宵馮手裡突然出現的指揮棒就抵在洛伊的脖子上。

 

「如果你敢再說一次那個名字,你給我試試看…下次就不單單只是這支棒子了。」宵馮冰冷的臉又配上冰冷的語氣,讓洛伊冷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是…是…」洛伊敷衍的說,顯然對宵馮的威脅毫不在乎,儘管宵馮的語氣很冷。

 

「正經點,洛伊!別再惹宵馮了!」雷神在一旁瞪著洛伊說。

 

「所謂人有三魂七魄,其中三魂為天魂、人魂、地魂,這三魂中哪一魂最為重要?請迅速做答!洛伊!」宵馮一副老師的口吻站在前面說。

 

「這瞎咪情況呀!」即使洛伊對自己式神們無厘頭的表演早就見怪不怪了,但洛伊還是盡責的回答了宵馮的問題。「是人魂吧!」

 

「沒錯!」七名式神同時點頭回答。

 

「可是這跟夜玄有什麼關係?」

 

「你們一般人類是看不見這三魂的,就算是像洛伊你這樣擁有強大靈力的人,頂多只能看見地魂和天魂,絕對不可能看見人魂…除非像我們這些以沒有肉體的靈魂。」金桐說。

 

「人一旦死亡,人魂就會伴隨著肉體一同消失,剩下的就只有天魂和地魂,也就是我們這些只擁有魂魄而沒有肉身的孤魂。」宵馮接著說。

 

「那到底跟夜玄有什麼關係?你根本都沒講!」洛伊還是沒有搞清楚剛才的問題,依舊不死心的問。

 

宵馮白了一眼洛伊。「聽就對了…給我閉嘴。」

 

「是…」被下了禁口令的洛伊,心不甘情不願地閉上嘴,仔細聆聽剛才的課。

 

幫幫忙…誰才是主人呀!洛伊不甘心的想著。

 

不想去理會不情願閉嘴的洛伊,霄馮轉而全神貫注地繼續上課。「天魂和地魂這兩魂是本質,一個靈魂不管是投胎成人或雞、鴨、魚也好,他的天魂和地魂基本上不變,這就是所謂的前世跟來生,這兩魂如果缺少了其中一魂,那麼這個魂魄就會變成永世不得超生的孤魂野鬼。」霄馮說到這深吸一口氣,繼續接著說。「而轉生成一個人,人魂是最重要的,人魂將天魂和地魂與肉體聯繫在一起,也就是當媒介…構成這一世的自己,孩子長得向父親或母親就是這個原因,遺傳都是人魂生成的,所以現在人類所說的基因,大部分就是人魂在塑造。」

 

「正題來了。」雷神嚴肅的說。「夜玄大人的天魂應該是被下咒了,這個詛咒間接影響了他的人魂。詛咒應當是自夜玄大人的前幾世就存在了,跟隨著他的天魂一直的轉世,可是這個詛咒卻不是個完整的詛咒,似乎是少了一半…這就是我們感到很納悶的地方。」

 

「那你們在害怕什麼?」洛伊依剛才七位式神望著夜玄離去時的背影,他們那時的表情跟現在的所講的話根本不怎麼合理。少了一半,威力就減半,哪裡不好?有什麼好擔心的?

 

「不完整的詛咒…它整體的穩定性很低,比起一個完整的詛咒,這種才是最為恐怖的,是一顆未爆彈…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擔心了。」茨木緩緩的說。

 

「而且詛咒如果完成…夜玄的人魂會毀滅,他會死!!然後又再轉世,下輩子完成後又在死一次再轉生,詛咒永遠不會消失,生生世世的伴隨著他…直到他的天魂和地魂最後撐不了時…他就會毀滅掉…永世不得超生…」洛伊黯然的說,嘴角泛起一抹苦笑。「詛咒之所以會一半,是因為…這是要兩人的詛咒湊再一起才可能生效…兩個人都會因此毀滅掉…」

 

聽到洛伊突如其來的一段話,七位式神驚訝的看著洛伊,為何洛伊會講出這段話,把他們等一下要講的都講完了。

 

「你怎麼會知道?」風華不可思議地看著洛伊。明明您應該什麼都不知道才對…

 

金桐不確定自己的想法,刺探性的問。「難道…你前世的記憶已經…」

 

洛伊雙手以在頭後,躺在床上說。「就…自然而然地,有了這部分前世的記憶…」

 

「秀樹大人嗎?」一聽到洛伊回想起前世的記憶,水遙興奮的撲向洛伊。「真的都想起來了嗎?秀樹大人!」

 

「起來啦!水遙!」洛伊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水遙,面對水遙對自己的前世和現在的自己有著三百六十度的超級大轉變,洛伊心中有種該是開心還是難過的想法,他悶悶的說。「有什麼差…還不都是我!」

 

「不不不…」火蓮伸出食指搖一搖,還邊搖搖頭說。「秀樹大人可是龍中之龍呀!儘管他的天魂和地魂跟你是同一個…可是單單一個人魂的影響力就灰熊的大,無疑地,秀樹大人比你有架勢多了!」

 

洛伊不服氣的說。「還不是長的一樣…」

 

「你是剛才沒專心聽喔!多少有差耶!人魂不一樣就差很大好不好!」

 

「火蓮…你討打是不是!不要後悔!」洛伊挑釁的說。

 

「哼!憑你!」

 

「怎麼…怕啦?」

 

兩人間互相散發著強烈的鬥氣,雷電交加又黑又密又濃的烏雲在兩人之間快速形成,雷聲轟隆隆的作響,兩人眼神中的閃電也像西洋劍術般的劍開始互相打鬥,此刻的戰火可說是一觸即發!讓旁人不禁捏了一大把冷汗。

 

「洛伊,火蓮…」兩人的剋星,雷神冷冷的說。「忘了剛才你們答應我的了嗎?」

 

「沒…沒有…」兩人就像是洩了氣的氣球,沒了剛才的氣勢,懦懦的說。

 

「現在應該是該思考洛伊你接下來應該做什麼吧!是打算等到你的記憶都恢復再說,還是現在就先慢慢想辦法?」茨木說。

 

風華點點頭,同意地看著洛伊。「您有什麼打算嗎?」

 

洛伊抬頭看向七位式神,嘴巴微笑但眼神卻帶著悲傷的神情,苦笑說。「應該…不…也只剩這個老方法…」

 

聽到洛伊說著『老方法』三個字,七式神們的臉色瞬間慘白,隨後有的變的憤怒,有的悲傷。

 

宵馮原本就不怎麼熱情的臉,冷漠又更冷漠地望著洛伊,心中有點五味雜陳。「你…確定只有這個方法?或許…還有更好的選擇…」

 

洛伊搖搖頭。「只剩這個方法…別無選擇…一直以來,就只有這個方法。」

 

風華難過的說。「好不容易…等了好幾百年,終於等到您的歸來,如今…我們將要再次的失去您嗎?」

 

「也該了結了。」洛伊避免被七式神悲傷的情緒所影響,他反而樂觀的說。「下次換主人訂契約時,記的別讓眼睛脫窗呀!放亮點!」

 

「…」七式神們不發一語。

 

「別那麼快就唱衰我好不好!等到他們小倆口記憶快復原時,本大爺才會行動的啦!」看七式神們那們難過的樣子,洛伊有點沒好氣的說。「話說…目前他們小倆口要恢復記憶簡直比登天還難!放心啦!老子還沒打算那麼早死咧!」

 

洛伊的話,讓七式神們逐漸脫離悲傷的情緒,各個不禁無奈的說。「真拿你(您)沒辦法…」

 

「拜託!」洛伊的手向兩旁一攤說。「如果你們有辦法,我就甭當主人了!你們真的以為當主人的都好欺負呀!」

 

聞言,七式神們都面露心虛的表情,連一向尊敬洛伊的風華也露出心虛的神情,一起心虛的說。「對!你不好欺負…」

 

其實你真的超好欺負的…欺負太久,都會忘記你是主人。七式神同時想著同樣的事。

 

「哼!」洛伊神氣地哼一口氣。「知道就好!」

 

 

 

洛伊始終深信著七式神們對他是被敢尊敬的,自認為他在七式神們心中式頗有尊嚴,孰不知…

 

七式神們對他的敬重卻沒有他自以為的那麼崇高…僅僅只有那一滴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