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男人?」

 

當曉楓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曉桐跟月憐都驚訝地看著對方。「你怎麼知道?」兩人同時驚訝的說。

 

「哼哼…將還是老的辣呀!」曉楓一副很得意的說。「我可是歐曉楓耶!有什會逃得過我的法眼!」

 

「小憐…別信他的話…」曉桐不屑的說。「他應該是在花叢裡打滾久了才會辨別的出來。」

 

「什麼?花叢?」月憐疑惑的說,整張臉讓人有種純真到不敢褻瀆的感覺,他看著曉桐和曉楓兩兄弟。花叢?打滾久了,不就是一直在滾嗎?這樣就可以分辨男人、女人?沒想到現代人這麼厲害呀!

 

曉楓和曉桐聞言,兩人轉過身,曉楓搭著曉桐的肩,小聲的說。「老弟呀!你確定他真的已經成年?不會是國小生…然後長的比較上國中生吧?不過這樣也不對呀…連最近的國小生也知道在『花叢』打滾是什麼意思…」

 

「三哥…我怎麼知道他還那麼純真?」曉桐還不忘瞪了曉楓一眼。「還有我是女的!不是老弟…」

 

「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也太純真過頭了吧!他是男人耶!而且又十八了!照理說應該是會對這個花花世界有興趣的年紀了呀!怎麼會這麼空白沒染色?」

 

「三哥…」他是公主穿越過來的呀!會有多染色?曉桐默默地把話放在心底沒有說出來。「你就當人家涉世未深嘛…」

 

「好吧!」曉楓閉上眼,忍著自己僅存那麼一滴滴的良心,走到月憐旁邊小聲的說明,何謂的滾『花叢』!

 

「唔!」聽完,月憐的雙頰馬上染起兩道紅暈。

 

「三哥!你是跟他說了什麼?他怎麼臉那麼紅?」曉桐責備的說。「單純講清楚是在女人堆風流的意思,怎麼可能會臉紅成這樣?」

 

「我大致上也是這個意思…」曉楓聳聳肩。「只不過我可能連細節都講得很清楚,所以這小子才會這樣臉紅吧!」

 

「三哥!殘害國家棟梁最主要的兇手果然是你吧!」曉桐生氣的說。

 

「不敢當…我可沒你三姐那般本事。」曉楓謙虛的說。

 

「三哥,你跟三姐是雙胞胎…不用龜笑鱉沒尾啦!」

 

「我們兩個都不是兩生類,所以不用笑…不說這個,你們…」曉楓看看曉桐和臉已經沒那麼紅的月憐,有點擔心的說。「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樣應該不太好吧?」畢竟曉桐也是個女人,平常再怎麼笑她是男人,但真正遇到了…多少還是會擔心呀!

 

「你先說為什麼你會知道他是男人嗎?我很好奇耶!二姐都沒發現…你竟然會發現!」曉桐好奇的說。

 

「嗯!我也很想知道…其他人都看不出來,為什麼你一看就看出來了!」月憐也好奇的問。

 

「喔!」曉楓撥一下瀏海,語氣上揚的說。「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我一開始也是把你當女人看,但靠近了你,我就知道…」把眼神轉向月憐。「你身上沒有那種女人應該有的特殊味道…」

 

「什麼?」兩個人同時聞一聞自己身上的味道,在聞向對方的味道。「怎麼聞不出來?」

 

「可能還要靠一些第六感吧!這要有慧根的!」曉楓自豪的說。

 

「說真的…三哥,你跟三姐在被生的時候是不是把她的第六感給搶過去,不然三姐怎麼會遲鈍到那個地步?」曉桐狐疑的說。

 

「聽你在放屁!好啦!妳先跟我說明…怎麼解決和小憐同居的事?」

 

「三哥…你讓我住曉桐這裡好不好?我一個人無依無靠的…」月憐哭喪著臉,一副很可憐的說。不能在這個時候被趕出去,我不想要再看他在我面前再次死去,我一定得保護他,不能讓歷史重演!打定主義的月憐,撒嬌的說。

 

「你怎麼這麼可憐?曉桐是在哪裡撿到你的?」曉楓被月憐所感動的說。

 

「我床上…」曉桐平靜的說。

 

「原來是在床…」一時沒反應過來的曉楓,突然會意過來,並大叫。「什麼!你這小子!你怎麼會糊里糊塗地跑進這個男人皮相的人的床上呀!出事了怎麼辦?」曉楓激動的說。

 

「三哥…你欠揍是嗎?」曉桐咬牙的說,並活動一下手指頭的筋骨。「我讓他住我這裡沒差啦!我還能夠應付兩個人的開銷。」

 

「不說玩笑了!你也才二十歲而已,小憐是個男人,妳也該讓他出去工作,而你讓他住妳這裡…其實我也不大會反對。」曉楓難得正色的說。「我可以讓他在我工作的職是咖啡廳裡打工,以他這副模樣,應該可以直接入取了!也可以分擔一下妳的財務…」

 

「放心啦!三哥…我還可以的!況且你們每個月也都匯給我零用錢,夠的啦!」曉桐搖頭拒絕曉楓的提議。那種肩不能扛的公主…打不了工的啦!

 

月憐偏頭思考了一陣,馬上回答說。「我願意去!三哥!」的確,要曉桐一個人負擔所有的家計,實在太麻煩她了!而且如果有一些自己的銀子…也可以幫曉桐買一些額外的東西。

 

「啥?」曉桐轉向月憐,看他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內心不禁開始懷疑。你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