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你要去?」再次,曉桐又詢問了一次月憐。

 

「很好呀!而且剛才在吃飯的時候,三哥有很仔細地教我該怎麼做耶!」月憐洗著碗,開心的說。「我這樣才不會在你家白吃白喝的…」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曉桐仔細地擦拭著碗,並擺好。「多你一個人,不會有任何問題。」

 

「沒關係啦!況且我還要適應這個世界…所以也算是出去磨練一下。」

 

「嗯…」曉桐還是不大讚同的說。

 

「喂!我說呀…」曉楓聽不下去地跑到曉桐旁邊。「我說呀!妳到底在擔心什麼?他也十八歲了!而且有我在…不需要擔心啦!」

 

「就是因為有你在呀!」曉桐無奈的說。

 

「怎麼那麼說!就算小憐的確長的有夠女人的,但我性向是正常的呀!」曉楓掛胸脯保證的說。「我不會亂性的!」

 

「我很懷疑咧!」曉桐兩眼瞇瞇地看著曉楓。

 

「懷疑幹嘛啦!啊!對了!」曉楓轉向月憐說。「你要給我你的身分證或健保卡,我才可以幫你辦一些東西。」

 

「身分證?」月憐疑惑地看著曉楓。什麼東西?

 

對齁!曉桐突然被當頭棒喝一樣,愣住地停住了手邊的動作。我怎麼沒想到這個問題?小憐不可能會有身分證呀!他原本就不存在這世代呀!

 

「你不知道?」曉楓像是發現什麼似的,眼神瞇瞇狐疑地看著月憐。「每個人一定都會有…除非…」

 

「三…三哥!他怎麼可能…會帶出來的嘛!哈哈…」曉桐欲蓋彌彰的說,並強裝自己鎮定。

 

「曉桐呀!也不想想我認識妳二十年了!妳每次在說謊或緊張的時候…都會大笑假裝鎮定…」

 

「唔…」被一語刺中的曉桐傻笑的說。「哈哈…真的嗎?」

 

「說吧!」曉楓攤牌的說。「我早就感覺月憐你這個人有點奇怪了!只是不知道到底哪裡奇怪…但現在沒有身分證…我就了解…」曉楓看向月憐,質疑地說。一定有問題…

 

「不愧是三哥…」月憐讚賞的說。不愧是皇上…

 

「哈!哈!哈!那還用說!我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天才呀!哈!哈!」曉楓得意的說。這小子不錯…很會看人!

 

「小憐…」曉桐看著月憐。

 

「沒錯…」月憐很沉靜的說,眼神毫無畏懼地看著曉楓。「我的確不屬於這個世界…我應該是來自於古代…」

 

「啥?」曉楓不可置信的說。「你在發神經嗎?」曉楓朝曉桐說。「曉桐呀!你是不是撿到一個腦袋怪怪的人呀?有點想像力過剩喔!」

 

「我也希望如此呀!三哥…」曉桐無力的說。「跟你想的一樣嗎?」

 

「完全不一樣!」曉楓斬釘截挑鐵的說。

 

「啥?」兩人不可思議地看著曉楓。「那你幹嘛這樣說?」

 

「因為…我本來以為你只是因為翹家,而身分證被留在家裡…不敢回家的小子,不然就是偷渡客嘛…哪知道來了個神經病…」

 

「三哥…他不是神經病…他只是穿越了!」

 

「那不就等於…他是偷渡客?」曉楓理出最後的結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