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手拉著手走向想玩的遊樂設施去。

 

可惜…

 

浪漫過後總是要現實嘛!

 

雖然說是很想玩很多遊樂設施,但兩人目前就是在排隊,沒辦法,現在是假日,一定是一堆人來玩,所以就成了人山人海的擠死人不償命的狀態,像曉桐和月憐兩人,就為了玩一個自由落體,兩人已經排了二十分鐘了!

 

「是還要排多久呀?」曉桐咬著手中的串燒,抱怨的說。

 

串燒是剛才曉桐在排隊的途中溜出去買的,她想說與其排那麼久,到不如吃點食物來娛樂,才不會那麼無聊只是為了等坐那短短幾分鐘的遊戲。

 

「好燙!」月憐用手扇一扇自己燙到的舌頭,吃痛的說。「怎麼會那麼燙!」

 

「我幫你拿著,你先喝一下飲料!這種東西不可以馬上就整顆塞到嘴巴裡,裡面可是很燙的,尤其我才剛買回來…」曉桐一手拿著串燒,另一手拿著月憐手上的章魚燒說。

 

「謝謝!」月憐喝著冰冰涼涼的飲料,讓剛才燙到的舌頭冷卻一下。

 

「咦?這不是曉桐嗎?」一道招呼的聲音自曉桐前方傳來。

 

一對男女親密勾肩搭背地走了過來,怎麼看就知道是熱戀中的男女。

 

「你也會到這來呀?」男子很訝異地看著曉桐。「我以為你是不會到這個地方來的人耶!」

 

「別忘了我比你會玩。」曉桐挑釁似地看著眼前的男子。「只不過這是小時候常來玩的,我長大了就沒那麼愛來。」

 

男子聳聳肩說。「那你來要做什麼呀?陪人…難道!」男子看向曉桐身旁的月憐,驚訝地張大嘴巴說。「該…該不會是陪…陪你身旁這位小姐吧?」哪裡來的小姐?高中了沒呀?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可愛耶!歐曉桐哪裡去找到這個女朋友的呀!

 

「你想做甚麼?」曉桐看男子一直看著月憐,上前去檔住月憐的身形,杜絕男子的視線。這個傢伙…標準的七彩霓虹燈,花心大蘿蔔,不知道在對曉連打什麼主意。

 

「沒呀!只是很驚訝你也會有這天。」男子看著曉桐保護一位非常強烈的姿態,上下打量一番。「我還以為你已經準備當聖人了!平常上課沒看你身旁有哪個女人是你這樣保護的…」

 

「曉桐…這誰呀?」月憐自曉桐身後露出一頭,水汪汪的大眼看著男子。

 

「路人甲。」曉桐毫不猶豫,沒有一點停頓的說。「小憐,不要跟這個怪叔叔交談。」

 

「呵!呵!」男子身旁的女友,原本就痴痴地望著曉桐的臉在心中暗自流口水,一聽到曉桐打從心底不想跟自己男朋友扯上關係的話,忍不住地笑了起來。

 

「咳!」男子尷尬地瞪向身旁的女友,瞪著曉桐說。「好歹我們也是大學同學,幹嘛這麼見外,還路人甲…」

 

「可不是嗎?」曉桐白眼瞪著眼前的男子,好笑的說。「我記得我們的交情也沒多深呀!甚至還有過一段不小的恩怨,你說是不?」

 

「不說了!」男子覺得在繼續這種模式的寒暄下去也沒甚麼意思,便拉著女朋友準備走開。「都那麼久的事情了!你還在記恨呀!心胸狹窄小心沒人愛喔!」

 

曉桐不屑地看著男子,聳聳肩說。「某人每一屆的女朋友好像都不小心愛上我了唷!真是太不小心了!長的這副臉蛋也真是罪過呀!」

 

「什麼?歷屆!」男子身旁的女朋友不悅的說。「我不是你最愛的嗎?」

 

「當然呀!」男子緊張地趕緊把女子拉走。「每個都被那傢伙給拐走了!妳當然就是我的最愛呀!她們那種只看皮向不看內涵的女人,我不愛啦!」男子趕緊把女朋友拉走,以免在被曉桐的話所影響到。這個心胸狹窄的真小人!偽君子!記恨記這麼久的小鼻子、小眼睛的人!不過只是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既然會報仇成這個樣子!媽的!我上輩子絕對是欠你!

 

「掰!掰!」曉桐得意洋洋向離去的兩人揮手說再見。「不送了!」

 

「曉桐,妳對那個人仇恨很深喔!」月憐問。

 

「誰叫他當初要搶我的飲料去喝!那是我一直很想喝很久的飲料,好不容易找了一個天時、地利、人和,天賜良機的大好時機來喝那瓶飲料,被他搞到我那個時機和心情都沒了!」曉桐瞪著男子離去的背影恨恨的說。

 

「哈!哈!哈!」月憐大笑著,笑的彎下了腰。「怎麼記恨那麼深呀!真是的…」

 

「算了!」曉桐看著鬧了那麼就還沒怎麼前進的隊伍,嘆口氣說。「這排還要排多久呀!」

 

果然偶像劇中的浪漫,在現實是不怎麼容易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