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結束了!!!!

我終於考完了!!!

YA!YA!我解脫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呀!!

這大學三年⋯⋯我怎麼都不覺得有怎麼玩到呀!!

嗚嗚⋯⋯不過⋯⋯

結束可怕的期中考了!!

好恐怖呀!!

考完的那霎那⋯⋯我真的想飛上天去跟玉皇大帝泡個茶、聊個天⋯⋯((講得你好像很熟似的~

終於⋯⋯

兩個星期的期中真的結束了~~

嗚嗚⋯⋯

還好⋯⋯

這次除了主任那個Boss極大魔王的考試真的是難到爆錶之外⋯⋯

其他⋯⋯應該會及格吧⋯⋯應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啦!!!

昨天考主任的考試⋯⋯

真的不是我要抱怨⋯⋯

讀得那麼認真⋯⋯

考完就有個⋯⋯倒不如別念的想法==

有念跟沒念⋯⋯結果竟然是一樣的==|||

我的媽媽咪呀!!這⋯⋯這就算了!!

反正我前一天就幾乎放棄,所以我直接不熬夜,跑去睡覺==+

最恐怖是他來考個什麼看影片寫評估動作的⋯⋯那個也真的很想死==

那個簡單來說⋯⋯

就是播一段影片,然後寫出你看到的測試,並評分這影片內的主角⋯⋯((有簡單到嗎??毆飛

總歸就是看影片寫答案就對了啦!!

寫⋯⋯寫是寫英文呀!!!

我背了那88項的評估項目⋯⋯我真的背到很想哭呀!!每一段就像一小篇的英文閱讀==

怎麼背怎麼忘QQ

當下就淚噴呀!!

邊念還邊罵髒話@@

最近考試的關係⋯⋯我發現我髒話越罵越兇==

其實也是我室友和同學發現的啦~哈哈~((自己本人倒是沒怎麼發現~~

不過⋯⋯我現在又變成斯文的老貓了!哈哈

 

話題轉回去⋯⋯

真他X的咧⋯⋯哇哩咧的⋯⋯真的是噢⋯⋯

不是我在那邊唧唧歪歪⋯⋯

我邊看邊寫答案的時候⋯⋯他媽X的咧!只有五分鐘!我怎麼寫呀!!

光寫中文就來不及了!!我還要看耶!!

有14個空白⋯⋯影片放完⋯⋯我他X的才寫七個,影片就完!!

你玩我呀!!

怎麼那麼恐怖呀!!!

果真是boss級的!!

 

連主任自己考完都說⋯⋯終於把boss級的考試給考完了==

你也知道自己是最終大魔頭呀!!

害我昨天晚上都不想看今天考的那科了QQ

 

唉⋯⋯

最近有幾天也熬夜熬得蠻凶的⋯⋯

還好之前有先看⋯⋯

不然我就完蛋了!@@

還好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昨天⋯⋯還接受了一個很恐怖的事實==

期中後⋯⋯

可能要面臨七、八個大報告⋯⋯還有期末==

媽呀⋯⋯期末更難呀!

我的懶人生活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呀!!

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管啦!!!

我今天就是要當懶人啦!!

我在不懶的話⋯⋯我會遭天譴啦!!!((哪來的理論呀!

我不能違背一生的中旨啦!!

期末、報告、什麼筒仔米糕的⋯⋯隨便你啦!

 

 

以上言論僅限於老貓已經瘋掉的言論,不代表本貓立場

請不要相信老貓已經變瘋貓了

謝謝~~~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