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搞什麼鬼東東呀!這種歷經過風吹雨打、日曬雨淋種種考驗其實也沒什麼考驗,純粹就是兩個不知在演哪齣,反正就是遲遲沒有在一起,還快急死我的兩人!這麼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兩人,在這個情話綿綿又引人遐想的場景下,不是該有些什麼類似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嗎?就算沒有超級限制…不是也要有一些可以給觀眾交代的養眼場面供大家欣賞嗎?為什麼現在是變成…小倆口在虧損本大爺我呀?我是又做了什麼?非得這樣虧我!這…不對吧!在廚房偷窺兩人已久的洛伊,早就被仁給下令禁止幫他任何一點小忙了!因為只會幫倒忙所以洛伊他很早很早就躲在一旁納涼兼偷窺很久了!

 

虧仁剛才忙完正要準備出去的時候我還把他支開叫他去緋蓉和緋月那裡晃一下順便拖延一下叫她們下來的時間留了這麼一個大好機會給你們這兩個小倆口可惡呀!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呀段夜玄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呀親下去呀只是擁抱抱個屁啦外國人在『Say Hello!』的時候,也都是擁抱呀!暖玉環香在懷…應該來個什麼法式蛇吻還是啥鬼的…真是…觀眾都看不下去了!洛伊內心激動地幹攪的,但又觀看了幾分鐘,小倆口依舊還是沒什麼動靜,在繼續看下去覺得會得心臟病還是高血壓的洛伊,於是…迫於無奈的他很不識相地邊裝咳邊走了出來。

 

「咳…」洛伊摀著嘴巴,假裝咳嗽的樣子,看著兩人,感慨的說。「我說呀…總算是在一起了!我以為你們還想在拖久一點咧…真是讓我這個丘比特做的很辛苦、很辛苦唷!怎樣?要不要報答我一下!」

 

芸希很不好意思地拉開自己和夜玄的距離臉頰紅得跟蘋果一樣,怯生生地低頭下去不敢直視洛伊那張充滿著笑意的臉,小聲的說。「洛伊…那個…我…那個」該怎麼講啦!

 

洛伊大步走向前,雙手同時拍拍芸希的雙肩,大大地鬆了一口氣,展開欣慰的微笑說。「你們能在一起,說實話…我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高興,可是回歸到現實,該講的我還是必須要講…有件事我得讓你們明白和體諒…」說到這裡,洛伊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

 

「說吧!」夜玄仔細地聽著。「不管有什麼困難…我都會去克服!」

 

「目前芸希還不能解除身為我未婚妻的身份,一旦這個身份被解除,我就沒辦法可以保護她,現在時機還不是成熟的時候,所以我不會解除她的身份!希望你們倆可以不介意這件事…」不過不介意才怪…洛伊涼涼地想著。依夜玄的個性…我看是不能接受吧!

 

「我不能保護她嗎?」夜玄咬牙的問。自己的女人還要靠其他人來保護,我算什麼男人?

 

洛伊看了夜玄一眼嘴裡說出毫不留情卻也是現實的話。「你認為你的保護網有我的來的大嗎?別忘了!藍氏一族好歹也是名門…如果我冒然地解除兩族的婚約,先不管我族會怎麼想,你先說藍氏一族會做何感想?」洛伊聳肩的說。「芸希跟我也有六年了!有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藍家早已認定芸希是下任族長夫人!如今把婚約給草率解除,和你在一起…換做是你…你會怎麼想?你讓藍氏一族有什麼台階可下?」洛伊反問。這攸關兩大族的面子問題,絕不可草率解決。

 

「…」聽著洛伊一句句聽似很嗆,但確時是整個問題點核心的言論,他無法反駁地低下頭,緊握著拳頭。可惡呀…我怎麼會這麼的沒用…

 

「夜玄…」芸希看到夜玄這樣地失落和不甘心,也難過和愧疚了起來。說到底…都是我的問題…都是我

 

三個人處在一個很沉悶的氣氛當中…彼此之間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三方都有各自的立場,不論是誰都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也就因為是這樣,才把場面搞的這麼的沉悶…

 

「唔哇!好僵硬的氣氛喔!」從樓梯上傳來一個小女孩揶愉的聲音,打破了三人目前僵硬的氣氛,此位小女孩正是緋月,她假裝驚訝的說。「哇!我嚇到了!」目前是在演哪齣呀?三角戀嗎?

 

仁走到樓梯下來,本來以為時間差不多,是可以帶著緋蓉和緋月兩姊妹下樓的適當時機,但卻天不從人願,一下來就感受到如此沉悶氣氛的仁,白了洛伊一眼,無奈地伸手揉一揉自己緊促的眉頭想著。大哥…不然你現在是再給我搞什麼飛機呀?虧我還聽你的話…為了拖延一下時間,還特意帶她們去參觀一下其它的樓層…結果一下樓就給我這種出這種狀況…要搞大驚喜也不是這樣搞的吧!不止她們驚喜…我可是很頭痛的呀!唉

 

洛伊接收到仁的白眼視線只好聳聳肩,無辜的表示這不是他的錯氣氛絕對不是被我給搞僵的千錯萬錯都絕對不是我的錯!我可是無辜的受害者…我只是把事實的真相給講清楚而已…這樣有錯嗎?

 

不過…洛伊眼神轉向緋月上下打量了一下,露出微笑,滿意的想著。話說我的眼光果真不是普通的好呀!雖然說是還有其他的『重要』因素,但我人果然選對了!這小妮子跟我一樣有的比…都有著敢挑釁對方的膽量!嗯…不錯不錯…我還真佩服我自己的眼光!哇哈哈哈哈哈!

 

「唉…」仁無奈地嘆口氣。反正這三個人一定有什麼事發生了!自剛才離開時看他們還開開心心地抱在一起,到現在大哥出現後,就把氣氛變得沉悶的狀況來看…大哥肯定是說了什麼惹人心情不快的事,不過大哥一定不會承認絕對不會承認!還會說千錯萬錯在怎樣都不會是他的錯…

 

 

一反剛才的模樣洛伊開朗活潑地走到樓梯間去迎接慕家兩姐妹拿出他的招牌笑容說。「來來來!快到客廳吧!今天我們特地替妳們兩姐妹辦了一場歡迎會!今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好好相處吧!」

 

「夜玄…」芸希輕拉著夜玄的手,安慰的說。「我們進去把菜端出來,目前…我們就這樣吧!不用想太多…」洛伊會這麼做,一定都有他的道理。

 

「嗯…」

 

歡迎會中,因為只是一個小小的餐會,加緋蓉和緋月兩人也才六個人而已,自我介紹一下子就結束了,於是大家便開始吃飯。

 

洛伊手中拿著一盤食物,坐到緋蓉隔壁。「如何?房間跟食物都還習慣嗎?」這輩子我都不知道妳喜歡的是什麼,愛吃什麼?

 

「謝謝關心…都很好…」緋蓉低頭靦腆的說。「洛伊哥…」

 

洛伊看著緋蓉的樣子思緒一點點地回想起從前的點點滴滴,但又馬上把思緒拉回現實,手指頭輕彈緋蓉的額頭,佯裝生氣地說。「對我不需要用到哥這個字,我們差才一歲,根本差不了多少…妳這樣就把我當外人看嘍!」但又馬上把小榮掛上。「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在這裡我們都是一家人,彼此之間不用太拘束在那些名稱,而且住在這裡都是我們這些同輩份的,沒有長輩拘束,可以放鬆一點。」

 

緋蓉聽了洛伊的話,原本因踏入新環境而緊張的心情,因此而放鬆了起來,點點頭微笑說。「嗯…」

 

「乖…」洛伊輕輕地撫摸緋蓉的頭,微微地透露出寵溺的模樣。她永遠都是這麼的可愛…

 

 

 

 

「小仁!」緋月手中的盤子拿了一堆炒麵,蹦蹦跳跳地跑向自己的未婚夫身邊,一屁股地坐在仁身邊。「我可以這樣叫你嗎?直接叫小仁…」

 

「這樣感覺好像在罵我…」仁不是很贊同的說。「不好聽…」很像在罵我『小人』的樣子,我可是個君子小人留給大哥當就好了!我才不要跟他一樣!

 

「那直接叫你仁咧?其實我也覺得叫你小仁很像在罵你…但我想說我們需要多一點親切感…」緋月大吸一口炒麵,認同仁的話的說。還好可以不用叫他小仁,我也覺得不好聽,而且怪丟臉的。

 

「妳喜歡吃炒麵?」仁看著緋月津津有味地吃著炒麵,好奇的問。「看妳整盤幾乎都放炒麵…」

 

緋月搖搖頭。「沒呀!並沒有特別喜歡…只是覺得今天這道炒麵很好吃而已,味道很好…就想多吃一點呀!」

 

「味道好是當然的呀!」仁得意的說。「那是我的招牌菜耶!」想當初可是被那個超級挑嘴的大哥給惹毛了!我才會發奮圖強,奮命地努力炒,拼命地練習和研發,嗯!總算讓他不挑了!

 

真的?」緋月露出敬佩的目光看著仁。「你很會做菜?」男生、又這個年紀就會做菜!

 

「一般的家常菜難不了我。」仁苦笑地說。「因為大哥沒有很會煮,所以在這裡基本上都是由芸希姐、玄哥和我三人來輪流包辦!而且以前玄哥還沒來跟我們一起住時,都是由我跟芸希姐在準備的

 

「大哥沒有很會煮?」緋月咬著叉子,偏頭想著。「所以還是會煮的意思嗎?」連大哥也多少都會煮,真看不出來呀!

 

「除非他自己心血來潮不然絕對不要逼他去煮」仁臉冒冷汗,且還黑一半的說。

 

「是會發生什麼事呀?」緋月好奇地問,很興奮的樣子。「會發生大爆炸之類的事嗎?」他果然不是正常人!

 

不會發生大爆?」仁托著下巴認真地思考說。「好像真的有過」而且還是在他心血來潮的時候,結果讓人整修了一陣子,還好當時我沒有在那裡幫忙,不然後果會不堪設想呀!

 

「那煮出來的結果能吃嗎?」緋月繼續問。大哥真的是偉人耶!發生大爆炸還可以存活!

 

「有些可以,而且還不難吃,至於有些相信你會一輩子很難忘記那個味道」仁邊說,眼神邊空洞渺茫地飄向遠方。「那種恐怖的味道」糟了!我有點不舒服了!

 

「好吧!」緋月拍拍仁的肩膀,安慰的說。「明天開始你可以多一個人輪流幫忙煮飯了!」

 

「多一個?妳嗎?還是妳姐?」仁上下打量著緋月問。

 

「別想我了!我沒有那個能耐」緋月攤手,搖搖頭說。「但我姐的手藝真的好到不行!超厲害的!」緋月看向仁,突然輕笑了起來。「呵呵這樣也不錯

 

「什麼意思?」

 

「是說」緋月伸直身軀,鬆了一口氣,向仁微笑說。「嫁給你也不是件壞事該說是我賺到了嗎?」嗯應該是有賺到!

 

「這種政治婚姻妳真的能接受嗎?」仁嘆口氣說。

 

緋月思考一下。「不知道但我也沒選擇的權利,但現在的對象是你我覺得我們先從朋友做起到談戀愛和結婚生子也並非是不可能的事。」緋月伸出手,對仁微笑說。「在拜託一次,今後多多照顧了!但貨物已出貨,也不能打包退還了!所以請你大人有大量讓我們好好地相處吧!」

 

仁看向緋月的手,在看向緋月那笑活潑的臉,一股暖流流過心中,原本對這樁婚姻的那點反感也隨之消失無蹤,仁微笑地反握住緋月的手。「請多指教了!」或許大哥做的這項決定,對我也不壞

 

歡迎會就在和諧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

 

 

 

隔天一早緋蓉在廚房裡忙碌來忙碌去,之後那些令人驚艷和口水流不停的早餐就消失在所有人的五臟廟裡。

 

一群人便愉快地往學校出發

 

緋月轉到了仁的班級理所當然地是仁要罩她

 

而緋蓉比洛伊他們小一歲所以現在是洛伊帶領她到她的班級去高一的教室

 

緊張嗎?」洛伊小聲地問身旁的緋蓉我有點緊張耶

 

隨著一步步地越走近教室,緋蓉的心臟就越跳越起勁,越來越緊張!連說話的聲音都略顯顫抖。「有有一點」怎麼辦越來越緊張了!

 

「轉學生一定都這樣的啦!難免的不過還好現在一年級的,才都剛認識不到一年,妳轉進去的話也不至於很格格不入」洛伊道歉地對緋蓉說。「不好意思要不是因為我們,妳們也不必特意選在這個時間轉學

 

「沒關係!」洛伊話才剛說完,緋蓉馬上緊張的解釋。「真的沒關係,這是我們決定好的事我們不會後悔的!只是

 

「要面對新環境、新同學都有些緊張對吧!」我懂!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微妙心理

 

「嗯」緋蓉點點頭。

 

「那就這麼辦吧!」趁著四周沒有人注意到的時候,洛伊一手撥開緋蓉的瀏海,一手伸出食指和中指,點了一下緋蓉的額頭,笑著說。「如何?比較不緊張了吧!我稍微下了一點點咒。」雖然我沒真的下咒,但這是善意的謊言

 

「咦?真的耶!好厲害!」緋蓉撫著胸口,開心和崇拜說。「不愧是你!謝謝!」

 

「小意思如果妳想學,我可以教妳。」洛伊刻意撥一下自己的瀏海說。果然她以為自己被下咒了!心理上會覺得沒那麼緊張。

 

緋蓉搖搖頭,淡笑說。「謝謝!可是我沒辦法我只是看得到而已,其它的術我根本沒辦法學」緋蓉邊說眼神邊黯淡了下來,微微的顯露著無奈感。

 

「因為力量不在妳身上」洛伊上下打量了一下緋蓉,態度卻好似在講一件輕鬆平常的事。「反正就算學不起來也是能過日子的沒差啦!」洛伊安慰的說。

 

「你怎麼會知道?」緋蓉質問的說,眼神帶著防備的意味看向洛伊。「這件事連我們家族也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應該不可能會有其他人知道?你是從哪裡得知這件事?」

 

看著緋蓉那明顯防備他的表情,洛伊溫柔一笑,伸手撫摸緋蓉的頭,但溫柔一笑的表情便沒有持續太久,突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哈哈哈

 

「笑什麼啦!」看到洛伊抱著肚子悶笑的樣子,緋蓉不自覺的一巴掌打向洛伊。「我是很認真的!」

 

一巴掌揮過去,正好就被洛伊給接住,又順勢把緋蓉帶向自己的懷中,洛伊忍住笑意,表情壞壞又痞痞地看向緋蓉,語氣輕浮的說。「哎呦!女孩子家不可以這麼暴力喔!小心嫁不出去。」

 

「公共場合,放開我啦!」緋蓉臉頰瞬間變紅,掙扎地想掙脫洛伊的懷中。「嫁不嫁得出去是我自己的事!」

 

「所以不是公開場合就可以抱妳?」洛伊邪惡的說。關我的事可大了!我不會讓其他人娶走妳的!

 

「不是這個意思!」緋蓉緊張且臉又很紅的說。「先放開我啦!」

 

「如果我不放呢?」

 

「你這個人很盧耶!」緋蓉又急又氣地掙脫著,但無奈洛伊的力氣比緋蓉大很多,掙脫了一下子,確定掙脫不了的緋蓉,放棄地繼續被洛伊抱著。「算了

 

「不掙脫了?」洛伊望向半放棄的緋蓉,好笑的說。「隨便我了?」

 

「是隨便你,要殺要膕都隨你!」

 

「緊張感沒了嗎?」洛伊放開緋蓉,笑著說。我才捨不得殺妳呢!

 

⋯⋯」緋蓉不知道是該帶著感激還是揍他的心情,總覺得現在內心十分的複雜。現在到底是怎樣?

 

「好了!不用太感激我,跟妳說因為我『看』得出來」洛伊輕拍緋蓉的肩頭說。

 

「什麼?」緋蓉白眼地看向洛伊。「看得出來什麼?」

 

「妳跟妳妹妹站在一起時,我就看出來了!」洛伊雙手交盤,得意地小聲在緋蓉的耳邊說。「妳的靈視能力比緋月強一些,但奇怪的是我在妳身上感受不到任何的靈力,而緋月身上的靈力卻是異常的多」正常來講,這兩種力量是成正比的,不可能會有這種不成比例的現象。

 

「那其他人」緋蓉擔心地問。

 

「放心!他們看不到

 

『噹!噹!噹!噹!叮!叮!叮!鈴!』上課鐘聲響起,打斷了兩人彼此之間的談話。

 

「謝謝你送我到這邊,我自己進去就行了!」緋蓉點點頭向洛伊道謝,嘴角勉強將起一抹微笑。「也謝謝你剛才那樣幫我消除緊張感

 

抱妳那件事純粹是我想抱,其實幫妳消除緊張感只是藉口而已。洛伊在心中想著,但全然不覺得心虛,看著緋蓉離去的背影,洛伊失望地想著。唉真希望能多抱一會兒,該死的上課鐘

 

「對了!」走了幾步,緋蓉轉身回頭。「那件事是我們家族的秘密,請你一定要保密!」

 

她內心一定很介意這件事,妹妹能使用法術,自己卻不能。洛伊邊想,邊走上前去,再次伸手輕撫著緋蓉的頭,語氣輕柔地說。「都是一家人,就不用這麼客氣地對我說話了!那件事只要妳們不說我就不會講,等到妳們想講時再說吧!我們都不會強求妳們。」唉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但也多虧妳們兩姐妹的『特殊狀況』我才可以光明正大地把妳給拐過來這裡算是我賺到了!

 

「我們兩姐妹之所以會變成這個樣子,找時間我們一定會解釋清楚的!」緋蓉對洛伊再次的舉動愣了一下,隨即感到一股暖流流進心窩。已經很久沒有人向對小孩一樣,如此的對待我了!雖然有點怪怪的,但感覺不討厭

 

依依不捨的洛伊,將緋蓉轉了過去,從她背後輕推她。「進去吧!老師都來了!快進教室」反正都住在一起,來日方長,還有很多機會的嘿!嘿!

 

「下課見」緋蓉回頭跟洛伊再見之後,便跟著老師進入教室。

 

望著緋蓉離去的背影,以及四周出現的人們臉上的表情,洛伊在心裡暗算著。我都這麼明目張膽地在宣誓主權了!應該不會有人白目到要與我為敵吧!

 

呆呆地望了一下,直到金桐的聲音出現在洛伊的耳邊,他才回神過來。

 

金桐現身在洛伊的身邊,但一旁的同學是看不到的。

 

「洛伊她畢竟不是夫人」金桐憂心地說。

 

「我知道」洛伊眼神黯淡了下來。「暫時就這樣就維持這樣至少先讓她待在我的身邊我不會陷太深的!」只要她現在能待在我身邊,其實就足夠了!就可以了

 

真的嗎?金桐心中想著。你有可能這樣就滿足了嗎?我剛才還看你一臉佔有慾十足地在宣誓主權咧!到時候的日子,你一定會過得很痛苦!真是個愛惹麻煩的主子

 

金桐看著已經離開,要回自己教室的洛伊,苦惱地想著。應該跟大夥們說嗎?還是跟他們商量一下未來的打算好了!在這裡苦惱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