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一到昨天⋯⋯

天呀⋯⋯我這星期的課怎麼會變成這樣!!

幾乎⋯⋯全滿==早八到下五⋯⋯

只有星期四是輕鬆多了,只有兩堂==~但下午要去做護腕⋯⋯唉⋯⋯誰叫我昨天請假@@

但我也不是閒閒沒事幹亂請的呀!!嗚嗚⋯⋯

去做了一整天的志工==

真的好累~

還好昨天做完,我就可以不用再做了~

不過昨晚⋯⋯似乎是已經累到過了那個臨界點⋯⋯

晚上整的嗨到爆==

完全睡不著==

OMG!!

早上七點就爬起⋯⋯然後坐車去服務的單位⋯⋯之後做到下午五點⋯⋯回學校都五點快半了⋯⋯

六點老師又調課==

上到八點⋯⋯

唉唉⋯⋯

說到昨天晚上的課⋯⋯真的給她媽嚇死我了!!

講到什麼癌什麼病會出現的症狀⋯⋯

就開始在想⋯⋯不會吧!好像有這個症狀耶!!怎麼辦呀!!我不會這麼早就有癌症吧!!我年紀還輕呀!!

又看危險因子是什麼,一直想說⋯⋯沒有呀!家裡都沒人有呀!天呀!!不會呀!我沒這種習慣呀!!

⋯⋯

⋯⋯

⋯⋯

⋯⋯

⋯⋯

看到上面幾句⋯⋯

別無言⋯⋯

自從讀了這個系之後⋯⋯

我們班上都一致認同自己怎麼那麼多不正常的地方==

O型腿呀、外八呀⋯⋯大拇指外轉呀、骨盆不對稱呀、肌肉太緊呀、脊椎側彎呀⋯⋯

總之⋯⋯我已經認了!每教一個新知識就會發現自己一定會有某部分不正常==+

不正常就不正常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嗨到太晚⋯⋯

今天又一早爬起來上早八的課~

累⋯⋯真的好累呀⋯⋯

然後⋯⋯

想到下下星期要報臨床的報告⋯⋯

再想到下下星期⋯⋯

就要接下來的兩星期期中考⋯⋯

==

奇怪⋯⋯

不是才剛開學嗎?

再次吶喊著⋯⋯

期中怎麼來了!!!

這樣好恐怖呀!

都被期中、報告追著跑!!

一星期怎麼那麼快就過了!!!!

 

以上言論純屬老貓在那邊發瘋發癲的狀態⋯⋯

請別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