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老貓蠻喜歡雨天⋯⋯

 

這會不會被很多人給鄙視??

 

哈哈

 

雨天感覺可以洗淨一切⋯⋯

 

連空氣都變得乾淨

 

不過呢~~

 

下雨的時機,別在我出門就好了~~

 

說起雨天

 

我也很喜歡陰天

 

其實只要不是大太陽的日子

 

我很喜歡

 

但看著那艷陽高照、揚光大剌剌地高掛在天邊燦笑著

 

我很常會想著

 

后羿當初怎麼不乾脆連最後一顆太陽也射下來⋯⋯((黑

 

太陽這麼大⋯⋯我又不能出門⋯⋯

 

天氣這麼熱⋯⋯

 

我也不能出門

 

我乾脆移民到涼爽的地方算了~~((望天

 

北歐國家似乎不錯

 

可是我的英文⋯⋯((跪地

 

所以!!

 

雨天跟陰天萬歲!!

 

啊~

 

晚上也萬歲!!

 

哎哎~~

 

最近被家裡的人罵說要早點睡早點睡

 

 

其實我也是有苦難言呀!!

 

靈感來的時候就是晚間夜深人靜的時候呀!!!!!((抱頭

 

而且想唸書的fu也是夜深人靜才來呀!!((大哭

 

我也想早睡呀!!

 

但⋯⋯

 

這能怪誰呀!!

 

而且!!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故事想得太兇⋯⋯

 

不斷做夢!!

 

連下午不小心躺在床上也可以做ㄇ不小心躺在床上也可以做夢!!

 

很多很多的夢⋯⋯

 

但可以用的情節不多呀!!!

 

可用的情節也一堆被我忘記呀!!!

 

一覺醒來⋯⋯為了趁記憶還很新鮮的時候,趕緊寫下來⋯⋯

 

我⋯⋯為什麼連睡個覺都要這麼辛苦⋯⋯((錯愕

 

好啦~

 

我只是來騙發文的~~

 

哈哈

 

題外話~~((你已經很多題外話了!!

 

因為最近剪短髮

 

所以每天照鏡子都會被自己給帥醒⋯⋯

 

我是不是真的生錯性別了!!((錯愕

 

難道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啓示??

 

嘖嘖⋯⋯

 

實習之後⋯⋯

 

我還真想看看有多少人會錯認我的性別==+((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