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現在牙痛,也讀不下書的情況下~~

 

來談談老貓最近的近況!((笑

 

反正⋯⋯現在大致上就是唸書、吃飯、睡覺~

 

幾乎是以上三個SOP流程~((望

 

前幾週跟泠小淵談到我現在就是這麼苦悶,也談到她現在跟她家那口子,有些讓我閃瞎眼的⋯⋯

 

我就說⋯⋯哎⋯⋯我孤單寂寞⋯⋯覺得冷呀!!

 

尤其是現在這種近乎修行的苦悶日子,真的是在修行⋯⋯害我一直悟出人生道理⋯⋯((善哉善哉

 

好啦!反正

 

因為泠小淵實在太閃了!我就跟他說~別虐我這個備考中單身狗,這是件很不道德的事!((指

 

她就說~

 

你們大家評評理,看看⋯⋯能講的出這種話的人,不覺得很過分!很令人髮指嗎!!!!!

 

他跟我說~

 

其實我也很圓滿,三妻四妾⋯⋯還有男寵耶!

 

正宮(老公、老婆)是課本、講義

 

和正宮的小孩是考卷

 

電腦是我的小三

 

棉被、床是我的小王⋯⋯

 

我跟小三的私生子是我筆記本上的手寫小說⋯⋯

 

然後聊著聊著,我忍住吐血想掀桌的衝動⋯⋯((忍

 

竟然悟出人世間⋯⋯人為什麼會外遇的道理⋯⋯

 

正宮會讓人煩悶,課本也是如此存在

 

正宮的小孩很常爹不疼的⋯⋯考卷誰會很愛?

 

小三很容易綁著老公的心,就如同電腦也是人類無法戒掉,畢竟很多事都能做呀!!而且又有很多新奇事,新花樣⋯⋯((咦?

 

小王會讓人妻沈迷,想想看⋯⋯軟軟的棉被汗舒服的被窩⋯⋯有誰想爬出來呢??很容易賴床吧!((喂

 

私生子的道理,我目前就想不到了~~有人悟出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

 

不覺得他媽的太有理了嗎!

 

我都不知道我是該感動還是該哭了!!!別給我說感動得哭了!!

 

這流的眼淚絕對是心酸的眼淚!!!

 

想想現在⋯⋯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該如何排解呢?

 

有男人有女友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但獨自一個單身狗呢?

 

棉被、枕頭是你的好夥伴,抱著大大胖胖軟軟的枕頭,用軟軟滑滑的棉被包裹著自己的身體,心靈和身體都會感到一絲安慰呀!((燦笑

 

感覺我可以出一本〖單身狗也可以好好過〗的交戰手冊⋯⋯

 

靠⋯⋯越講⋯⋯越有種淡淡的哀愁~((泣

 

沒關係⋯⋯哀愁沒什麼,苦悶沒什麼⋯⋯

 

王者是孤獨的!

 

感覺⋯⋯繼續說下去,大家都要替我感到可憐了~((躲角落

 

那⋯⋯

 

現在智齒好像也沒那麼痛了!

 

代表人生遇到痛苦挫折,只要跨過⋯⋯下一個也沒那沒難接受了嘛~((泣

 

能忍過去⋯⋯

 

就表示我朝『忍』這個境界又往上爬了!

 

好吧!

 

既然不痛了⋯⋯

 

去讀書吧~~

 

既然正宮是課本了⋯⋯

 

那就去攻略正宮吧!((鬥志燃燒

 

正宮!我來了!!!!!

 

 

 PS:以上正宮小三理論純粹是來亂的~沒有什麼正經意義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