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呵~~

 

就如同標題⋯⋯

 

老貓應該算腸胃炎吧?

 

應該⋯⋯((沈思

 

先說說這次台中很難得地放了兩天颱風假

 

考生如我!應該想說趁著這兩天可以好好把我那落後的不知道幾千萬里的書好好唸一唸

 

哼哼

 

真要如此認真的話,我就不是老貓了!((歐飛

 

不過這不能怪我!!((認真

 

放假前一兩天我就生理期來了!!

 

告訴你們!大姨媽最偉大了!!

 

他一來

 

你什麼事都無法做!!只能好好招待他!!

 

所以老貓就死在床上⋯⋯

 

死了兩天⋯⋯

 

真要說⋯⋯

 

外面狂風暴雨一直狂打窗戶,老貓一度懷疑自家的窗戶會被吹破!!

 

到時候新聞上就會表示,『認真在家讀書的考生,因為颱風天被自家窗戶給謀殺!』

 

聽著這恐怖的碰撞聲⋯⋯

 

我那時候一度很有共鳴噎!!

 

就跟我的胃一樣呀⋯⋯

 

我也感到我的胃在轟隆隆地狂打胃壁⋯⋯

 

結果從星期日痛到現在已經星期幾了?

 

星期五⋯⋯((眼神已死

 

我越來越確定這不是單純的生理痛了!((認真

 

應該是腸胃炎⋯⋯((叼煙

 

之前就在納悶

 

每次生理期來,再怎麼痛!

 

頂多前一兩天痛過就算

 

不會到現在是痛幾乎一星期⋯⋯((癱

 

所以事實證明了

 

這應該是腸胃炎了~((癱

 

昨天四撐著去上課,早上真的痛到不行

 

所以勉強吃了一個止痛藥

 

要不是痛到不得已,一般來說我都盡量避免吃止痛藥的說~~

 

止痛藥撐到下午也就仁盡義盡

 

現在已經呈現只要吃到點油的東西,胃就開始痛

 

不⋯⋯好像已經是有東西進去就痛了⋯⋯絞痛⋯⋯嗚嗚⋯⋯

 

還狂跑廁所

 

雖然說也有點小確幸啦~

 

昨天早上在穿衣服的時候,想說⋯⋯

 

奇怪?平常這件衣服剛剛好,今天怎麼穿起來比較寬鬆?

 

連牛仔褲也是!上星期才剛買的說~~

 

哼哼⋯⋯

 

拉到瘦呀!!

 

還因為肚子一直絞。所以吃不太下

 

天!((抱頭

 

我竟然也有吃不太下的一天!!!!((嚇

 

雖然我之前胃就很不好,拜託~

 

西藥吃久了~胃會很強健才有鬼!!((無奈

 

加上實習期間,我作息不正常加上吃飯也很不正常,常常吃很快又很飽,壓力又大~

 

所以胃就更差了~

 

所以現在⋯⋯

 

反噬!

 

恩⋯⋯怎麼這形容好像有點怪怪的?

 

反正⋯⋯

 

現在除了養肝、養腎⋯⋯

 

我還多一個胃要養噎!

 

其實我比較想要是養腦就是了⋯⋯

 

但我記得大一有一個老師說過,腦細胞死了就是死了⋯⋯

 

不可逆呀⋯⋯((打擊

 

 

 

 

最後⋯⋯

 

再次強烈推薦!

 

步步驚心麗!

 

真的很好看呀!!!!!!!!!((激動

 

四爺解樹大讚!!!

 

你他媽的讓我熬了十集!!

 

你們倆終於有要在一起的傾向了呀!!!!

 

我真的太激動了!!!((撒花

 

然後吳尚宮呀!!!!!!((大哭

 

雖然我在看他吃粥的時候,想到我現在也是吃白粥⋯⋯

 

 

這兩者之間其實完全沒有任何共同點~只是我想講一下

 

我現在在吃白粥而已~~((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