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老貓我也有被虐的時候⋯⋯((撥劉海

 

最近追韓版『步步驚心麗』

 

因為我從第一集就追了

 

現在好不容易熬到18集

 

嗯⋯⋯

 

這段時間還真是漫長呀!((望

 

 

老貓就長話短說

 

這還真是部他媽的第一次虐到我的韓劇呀!!!!!((大喊

 

老貓自認自己已經很理性了喔!

 

超級理性喔!

 

絕對不是被情緒給隨意控制的成熟大人

 

自從追了這部

 

我的心情每次都跟他一直起起伏伏呀!!

 

尤其優酷版跟韓國版的剪輯

 

不⋯⋯別說了

 

說到這裡我又想吐血

 

優酷版絕對跟四爺還有解樹有仇!((認真

 

很長剪的就是這兩隻兩小無猜的甜蜜場景!!!!((激動

 

要知道喔~

 

老貓是屬於理性派,也是情人去死去死團團長,恩~副團長是凌雪小妹

 

好~那不是重點

 

總之⋯⋯

 

我是很希望韓版『步步』有甜呀!

 

但都甜一下,就把我推入懸崖

 

編劇大人⋯⋯小弟這樣心情起起伏伏的⋯⋯小心我詛咒你!!!((指

 

說到甜,甜到像『W』那樣,讓我這單身狗一直瞎眼,甚至產生殺機的也不好

 

太多就火大⋯⋯

 

只會想殺人而已!((淡定

 

但韓版『步步』基本都在虐!

 

尤其13集後,幾乎一集死一人

 

每次配合死人劇情都還會唱那首催淚曲,我靠!

 

那催淚曲堪稱音樂界的柯南呀!((認真

 

要知道

 

老貓是四爺派

 

當然就是只幫四爺想啦~~

 

四爺熬了快十集,好不容易知道自己喜歡樹樹⋯⋯

 

你他媽的樹樹你還跟老八這傢伙在一起那麼久!

 

四爺!你很霸氣的!不要再一邊考慮樹樹的心情了!堆倒就是你的了!((已瘋癲((別要人犯罪

 

四爺呀!你之前見人就殺的霸氣怎麼不用再樹樹身上呀!直接推倒呀!((不!你別再叫人犯罪了

 

好⋯⋯我先澄清一下,我前期再怎樣推崇四樹,我還是沒有討厭老八,只是不想他跟樹樹在一起而已~

 

但到後面

 

這老八跟他妹就越來越不像話!!!

 

我想掀桌了!!

 

好不容易樹樹給老四在一起

 

這真是一段艱難的路程呀!((拭淚

 

這又是後面幾集的故事⋯⋯我天⋯⋯((暈

 

根本甜不到三四集呀!((跪泣

 

這是一部⋯⋯男二與女主甜的畫面多過於男主與女主的一部戲((眼神已死

 

雖然後面男主跟女主的甜是⋯⋯嗯⋯⋯

 

好啦~

 

是很甜~而且比男二的甜多了!!

 

但因為⋯⋯馬上又會來個讓人措手不及的虐劇情⋯⋯

 

心情就又被推下懸崖⋯⋯

 

所以就覺得甜的畫面很少!!

 

這是要我去唱『天堂、懸崖』的節奏嗎?

 

一下天堂又一下懸崖的!!((暴怒

 

昨天看完18集

 

我的心⋯⋯((捂心

 

不⋯⋯

 

心痛到想打人了呀!!

 

說真的

 

這還真是第一部左右我感情的劇

 

很好看是很好看

 

但為了看這部劇快變瘋了有是真的

 

為了能看到一點HE的曙光

 

不斷地刷那些演員的ins和不斷逛百度

 

就希望有哪一條訊息可以給我⋯⋯

 

給我他們是HE的光芒!!!!!((望天

 

但⋯⋯

 

就是因為又看了19集預告

 

光芒越來越弱呀!!

 

如果他真的要照陸版『步步』

 

絕對是悲劇

 

我不要悲劇啦!!!

 

四跟樹悲劇的話很讓人難過耶!

 

好啦

 

終於下星期要完結了

 

不然就現在考生的我而言

 

這真是部禁忌的韓劇

 

禁忌、禁忌、禁忌呀!!

 

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然後

 

最近老貓不是被影響,結果不要命地開坑嗎?

 

『朝露無痕』就是穿越的故事

 

因為是由於韓版『步步』有感而發所寫

 

再加上

 

我被『步步』虐到有點煩躁!((你!!

 

所以

 

這部

 

沒意外會跟著我看『步步』的心情走

 

所以他虐我

 

我也要虐劇中的主角群((認真

 

關於新的這部是不是悲劇

 

就等下週韓版『步步』的結局來決定吧!

 

至於虐的程度

 

我只會變本加厲!絕不會變比較溫和!!((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