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哥哥!你為什麼要離我這麼遠呀?」一位身穿墨綠色衣裳,年約十五歲上下正值如花樣般年紀的俏女子,表情滿是委屈的噘著嘴,軟軟充滿著嬌嗲氣息的嗓音,眼帶淚光地看著那個一見到自己就躲得遠遠的,臉部還充滿驚恐模樣的年輕男子。

 

男子外表溫柔儒雅,身材挺拔略瘦,一看就是個風度翩翩的美男子,但⋯⋯

這是幾分鐘前的模樣,現在的男子,也就是我們期待已久未出場的洤夜小弟弟,此時的他正驚悚地望著前方著他狂奔來的少女,彷彿對方是瘟疫一般讓人懼怕,其實不只前方的女子讓他有驚悚的表情,在方才⋯⋯一路上凡事想與他搭話的女子,上至老摳摳的婆婆,下至仍在強褓中的女嬰,在接近他兩步內距離的同時⋯⋯

 

全被洤夜小弟弟十分明顯地閃過!略過!甚至是當場制止過!

 

「夜哥哥⋯⋯」女子嗲聲地喊著洤夜,讓旁人不禁懷疑這兩人之間是否有什麼曖昧。

 

「不要過來!」中間隔著一張搖搖欲墜的桌子與女子對峙的洤夜,近乎苦苦哀求的說。「站著就好!不要過來!算我拜託妳了!真的真的別靠近我!」

 

「夜哥哥,你這就不對了!」見前方的洤夜害怕自己害怕成這樣,還禁止自己靠近他,女子也不悅了!逕自坐在兩人對峙的桌前,像棄婦地哀怨說。「一聽到夜哥哥出事了,寶兒可是在當下就義無反顧地跟長老們說要來幫助你噎!但⋯⋯你怎麼可以如此對我⋯⋯」邊說,寶兒手邊拿著手巾優雅地擦拭著眼角邊的淚水,好不可憐地說。「嗚嗚嗚⋯⋯真是浪費寶兒我的一片苦心呀!」

 

「阿寶⋯⋯」洤夜嘆口氣,看著寶兒應該是沒有要接近自己的跡象,便稍微放鬆地坐了下來,有點抱歉地看著寶兒說。

 

可口中名字才剛喊出,就被正在拭淚的寶兒給惡狠狠地瞪著。

 

「唔⋯⋯」被狠瞪的洤夜瞬間將接下來的話給硬是吞了回去。

 

「夜哥哥⋯⋯你剛剛是在叫我嗎?我似乎沒聽到的樣子⋯⋯」收起剛才陰狠的眼神,笑容甜的可以沁出蜜似的說。「可以再叫我一次嗎?」膽敢再一次把我的名字叫的那麼俗氣,下一秒我就宰了你!

 

「阿⋯⋯⋯⋯寶兒⋯⋯」洤夜語氣有點顫抖的說。嗚嗚嗚⋯⋯女人真的好恐怖⋯⋯這個也是,白杞也是⋯⋯大家都是⋯⋯

 

「嗯⋯⋯什麼事呀!夜哥哥?」寶兒笑的很甜美的說。

 

「長老有說⋯⋯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我嗎?」洤夜滿懷最後一絲希望的問,從一開始被白杞給打爆到現在又歷經好幾次解藥收尋失敗的過程,洤夜的幼小心靈已經逐漸變成剛用膠水黏好的玻璃心,無法再經歷一次的希望落空。

 

「我先問你,夜哥哥⋯⋯你是真的怎樣都打倒不了對方嗎?」寶兒始終不太相信的問。雖然夜哥哥只佔排行榜前二十大,但⋯⋯就算是喵喵星球的最後一名喵喵戰士,連一般地球人類也是打不倒的呀!對方到底是何方神聖呀?

 

「對呀⋯⋯」哀聲的嘆口氣,想起自己被打敗的過程和這之間的種種經歷,洤夜不禁又悲從中來的說。「都追了她好幾是輪迴⋯⋯就是打不敗呀!就連⋯⋯就連她可憐讓我,只用腳跟我打⋯⋯我也打不贏呀!」越講越心酸,忍不住趴在桌上發洩一下那可憐的男人淚。

 

「好啦好啦⋯⋯別難⋯⋯」寶兒趁著洤夜低頭痛哭的時候,坐到他身邊,拍拍他的肩,想安慰他一下。

 

殊不知⋯⋯那一掌才剛下去拍到洤夜那邊哭邊抖的肩膀,寶兒的話還沒說完,眼前的洤夜就瞬間消失在一堆衣物內。

 

⋯⋯怎麼了⋯⋯」面對人突如其來的消失不見,正當寶兒還在震驚的同時,洤夜無奈的頂著毛茸茸的身軀,自衣物中⋯⋯爬了出來⋯⋯

 

「我不是說不可以碰我嗎!」黑貓模樣的洤夜,炸毛地瞪著寶兒,兩隻毛茸茸的肉球抱頭,幾近要崩潰的說。

 

「喂!你也沒說會變這樣呀!」寶兒沒好氣的說。「早點講我碰你會變成這樣不就沒事了?怪我嘍!」雖然就算你講了⋯⋯我反而會覺得好玩故意碰你吧!呵呵⋯⋯

 

「妳覺得⋯⋯我講了之後,妳就會乖乖聽話嗎?妳一定會故意害我!」洤夜細長的貓眼一瞇,滿懷不信任地看著寶兒,非常篤定自己心中想法的說。「寶兒小姐十年鄰居不是認識假的好嗎!」

 

「嘖」猜得還真準寶兒砸嘴的想著,單手便輕鬆把洤夜自後頸給拎起來,看著洤夜無奈垂下頭的模樣,寶兒也難得同情的說。「那要怎樣才可以讓你暫時恢復?」雖然這模樣是挺可愛的,但這句話還是別說出來好了!審的傷了他大男人的小自尊。

 

「等杞回來⋯⋯」兩隻肉球摀著雙眼,又想哭的洤夜哽咽地說。

 

「誰呀?」起?什麼起呀?

 

從肉球中的隙縫窺見前方那一抹熟悉的纖細身影,洤夜掙脫了拎著他的寶兒,哭奔地跑向那看似少年的俊俏人影。

 

「杞杞!妳終於回來了!哇啊啊!我歹命呀!」一靠近白杞,洤夜就縱身一跳張開四肢巴在一身男裝的白杞身上,也不管自己的貓鼻涕跟眼淚都往白杞身上抹去,也不管被巴著的白杞一臉厭惡地想把他抓下,只管委屈地哭訴著被白杞拋棄半天的委屈說。「妳⋯⋯⋯⋯妳怎麼可以拋下我啦!妳看啦!我又變成這個樣子了啦!」

 

「放開我!」感受到胸口的衣物那濕粘的觸感漸漸擴散,白杞感到很噁心,語氣不是很友善的說。「在不放開,你就一輩子都當這樣。」

 

「嗚嗚⋯⋯妳好狠!」離開前不忘拿現成的衣物擦乾自己眼淚鼻涕的洤夜,跳離白杞的身上,可憐的說。女人都是狠心的傢伙!

 

⋯⋯」夜哥哥⋯⋯那是我認識的夜哥哥嗎?也⋯⋯⋯⋯太娘了吧!寶兒無語地瞪大著雙眼看著剛剛一整場戲都十分娘砲的洤夜,下巴差點掉下來地震驚著。

 

「那位是⋯⋯」儘管胸前那一大片濕漉漉的水漬讓白杞看起來有點狼狽,但絲毫不減她渾身俊俏的外型,白杞疑惑地看著寶兒。

 

「喔⋯⋯那是我鄰居家的小妹,孽緣一個。」洤夜隨意地介紹說,便用貓頭推著白杞的腳,催促地說。「快回客棧啦!我想趕快變回人形!」即使我所講的話在一般人眼中就是喵喵叫,但一隻太過激動的貓在世人眼中應該也是會被列為妖怪等級吧!還是趕快變回原狀!

 

「鄰居?」原來夜也有鄰居呀⋯⋯白杞看著寶兒,上下打量了一番,標準的小家碧玉型俏女子,夜喜歡這類的嗎?難怪之前上青樓,看到那些女子,他都沒有任何反應,原來⋯⋯

 

當白杞正沈思在自己的思緒中,一直持續不懈努力想將白杞推網客棧的洤夜,發現他正努力推的大石怎麼一動也不動時,他抱怨地抬起頭,發現白杞和寶兒都在默默地注視著對方,心中忽然有種不是很爽快的情緒湧了上來,變縱身又一跳地自白杞背後跳上去,一雙肉球抱著白杞細白的頸,不悅地說。「快回客棧啦!不然妳想看大街上突然有個裸身的男子出現嗎!」要不是大爺我的臉皮很薄,不敢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公然裸露,不然我真的敢做這種事喔!

 

發呆中被洤夜突如其來襲擊的白杞,在被撲上的那刻,手反射性地握著腰邊的長劍,眼神瞬間變得犀利,但因為意識到撲向自己的兇手是洤夜,便硬身身的讓他的肉球襲向自己的脖子,聽到洤夜在自己耳邊說出威脅的話,翻了翻白眼無奈的說。「好啦!我們快回去就是了⋯⋯」怎麼變成貓之後,越來越愛撒嬌⋯⋯噁心死了⋯⋯

 

將背後的洤夜拎到前方,單手將他抱在懷中,白杞無奈的想著,沒意識到在不知不覺中,她跟洤夜的互動變得越來越親暱,而她跟洤夜的互動更是又再一次的震驚了後面的寶兒。

 

OMG!咳咳⋯⋯變了⋯⋯真的變了!那個三八到極致但又十分愛耍大爺樣的洤夜真的變了!難到⋯⋯他喜歡上了這個女子!也不是沒那個可能性呀⋯⋯⋯⋯不行!不可以!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我要阻止他們兩個在一起!寶兒在內心暗自發誓說。

 

在寶兒跟上前『蹦』一聲打開房門,正要進到兩人房間的那霎那,眼前的景象讓寶兒又再次的傻眼。

 

「你⋯⋯你們⋯⋯你們在做啥毀!」被眼前有些十八禁的景象給嚇到的寶兒,雙手摀著自己嚇得合不攏的嘴,結結巴巴地只交疊在一起的兩人說,尤其有一人還是裸身。

 

「閃開。」一腳踢開趴在自己身上的洤夜,白杞此時的臉一整個紅透像番茄似的跳上床,將自己包裹在裡面大喊著。「出去!我要睡覺了!」

 

「誒!很痛耶!杞杞大姐!妳全力的一腳可以毀天滅地耶!嗚⋯⋯我內傷了⋯⋯」撫一撫被踢紅的胸口,那火辣辣的刺痛感從胸口不斷往外擴散。好痛!好險家在貓貓星人號稱打不死的小強,身體壯得跟什麼似的,不然一般人會胸骨斷裂耶!會死耶!胸骨跟心臟不過格那幾層薄薄的肉跟肌肉耶!

 

「閉嘴!出去!」悶在被子裡的白杞腦羞地大喊說。

 

「好啦!好啦!妳慢慢睡,我出門買點晚餐要吃的,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嗎?」揉一揉胸口,覺得沒再那麼疼的洤夜,起身穿起一件件的衣裳,同時還朝已經看呆的寶兒惡聲惡氣說。「死小孩,背對過去啦!妳洤夜大哥我沒興趣當暴露狂!」待山上的衣物都穿戴妥當後,便繼續在白杞床邊嘮叨說。「不要的話,我就隨便買嘍!」

 

「都可以啦!」繼續悶在被子的白杞,依舊不抬頭的吼著。

 

「真是⋯⋯女人真難懂⋯⋯」沒發現自己在對白杞跟寶兒這兩個女人的態度有那麼些不同,洤夜只是認命地聳聳肩,就轉頭出門。「誒!寶兒,別吵杞杞睡覺,我們出去。」

 

「你⋯⋯你們剛剛⋯⋯剛剛剛⋯⋯」還處於震驚之中沒恢復意識的寶兒,依舊結巴地說著不成句的話。「剛剛⋯⋯

 

「我先說,別碰到我!」自動離寶兒兩三步的距離,洤夜才緩緩說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不就是在讓她親我的那霎那,讓他一不小心重心不穩向後倒,我好心要保護她,所以在變回真身的那瞬間就這麼倒在她身上了⋯⋯⋯⋯有閉要踢我踢那麼大力嗎!很痛耶!」嗚嗚嗚⋯⋯我是小強還是什麼髒東西嗎?被踢的那霎那我還以為我看到那死去的阿祖在河的另一邊跟我招手耶!

 

「那⋯⋯那為什麼為什麼⋯⋯⋯⋯裸裸裸裸!」

 

「我變成貓的時候有穿衣服嗎?」覺得寶兒智商變低的洤夜不屑的說,看著寶兒拼命搖頭的景象,又更是不屑的說。「那我變回人的時候,又怎麼可能穿衣服?衣服又不是我身上的皮膚⋯⋯我妖怪喔!」

 

「嗯⋯⋯妖怪倒不至於,但淫蟲一只⋯⋯」終於恢復意識的寶兒,嘴巴喃喃自語的說。

 

「就說了⋯⋯那是⋯⋯」洤夜對上寶兒那難得認真的眼,要說出口的話也就那麼弱下來。

 

「夜哥,你這次是認真的?」寶兒認真地看著洤夜問,眼神裡似乎透露著想要別的答案的期待。「想跟杞姐在一起?」

 

「拜託⋯⋯我哪一次不是認真的?」說到這裡,洤夜更是無奈的說。

 

「沒呀!你前幾任根本都是玩玩的,我很少看你對一個女子這麼撒嬌耶!」想起以前那一次次破壞洤夜跟歷任女友的戀情,寶兒感到好笑的說。「你很聽她的喔!是什麼原因呀?」

 

「我阿哉!感情的事⋯⋯如果可以很輕鬆解釋就好了⋯⋯」洤夜嘴上抱怨歸抱怨,但嘴角那副寵溺的模樣倒是很輕易地顯現了出來。或許是⋯⋯常人所講的⋯⋯吊橋效應⋯⋯⋯⋯是日久生情吧⋯⋯

 

不知何時⋯⋯就漸漸的不想離開她身邊,想保護她了⋯⋯儘管她強到不需要自己保護,可是⋯⋯就是想在一起。

 

「那這次⋯⋯我也會卯足全力阻擋的!」寶兒停住腳步,自信的說著。

 

「別了吧!我可不會讓妳稱心如意的!好不容易我找著了這麼一個心儀的對象!」洤夜也同樣自信的說。

 

「夜哥⋯⋯你是喜歡人家,但⋯⋯杞姐可不一定喜歡你喔!」寶兒天真燦笑的說。「希望你們是真的經得起考驗。」

 

「我相信她對我,並不是表現所那樣的無感!」洤夜接下寶兒的戰書,自認不會輸的說。妳能出的伎倆我大概都知道,不會那簡單的!尤其在這幾個月,我都讓杞逐漸適應我待在她旁邊的習慣,一定不會那麼簡單就被拆散的!

 

「這可難說了⋯⋯」越是有感情⋯⋯越不能容忍⋯⋯心愛的人身邊有那麼一絲⋯⋯花花燕燕的存在。

 

正當兩人眼中的視線正戰的火熱,彼此身上都傳出濃濃的殺氣時,一個小女孩一不小心被路邊那安排得非常剛好的小石子絆倒,又一個不小心地撲上了洤夜。

 

「我操!」髒話才剛罵完,洤夜又變回了貓⋯⋯

 

「唉⋯⋯」剛才很有那戰場熱血殺敵的氣氛,就這一霎那的⋯⋯消失在洤夜變成貓的瞬間。

 

「誒⋯⋯」認命的背起洤夜的衣物,跟在洤夜身邊行走的寶兒說。「這幾個月⋯⋯你是怎麼生活的呀!一碰到異性就會這樣⋯⋯你這樣跟杞姐要怎麼在一起?」

 

「碰到杞杞不會喔⋯⋯」有些憂鬱的洤夜說。「而且其他時間我跟杞杞幾乎都在一起,所以⋯⋯馬上就會變回原樣。」

 

「你是因為這樣才喜歡人家的嗎?」

 

「怎麼可能⋯⋯今天換做是不來電的,我寧願把對方宰了再說。」洤夜語氣流露出那麼一點不容退讓的意味,再看到了一棟建築物後,停了下來,向身後的寶兒說。「妳去這間藥行幫我拿一副藥,跟裡面的老闆說洤夜訂的,他就自動拿給妳了。」

 

「你生病喔?」還是拿治內傷的藥?

 

「 喂!問那麼多幹麻!要不是我現在是貓,我也不會讓妳幫我去拿呀!」

 

「是是是。」敷衍的回應洤夜的話。「那你在這邊等我一下。」寶兒說完就走進了藥舖內。

 

乖乖地站在門外的洤夜,抬頭看看蔚藍天空,內心祈禱著。「唉⋯⋯稍微一出門就出事⋯⋯希望我趕緊把這變貓變人的體質變回原狀呀!嗚嗚⋯⋯

 

「你一個大男人好意思去拿這種藥!」覺得洤夜的臉皮已經厚到一個無極限的寶兒滿臉通紅的從藥房走出來後,指著洤夜破口大罵的說。「夜哥!你真的是變態無誤!」

 

「什麼變態!」不認同寶兒的指責,洤夜撇頭說。「杞杞月事來了⋯⋯稍微一不注意就會痛得要死要活,我幫她調理身體有什麼不對?你都不知道她那痛起來幾乎快往生的樣子是有多讓人擔心嗎!」拜託!我這可是新新好男人的代表呀!像這些古人⋯⋯說什麼女子事,男人不可過問啥鬼的⋯⋯那什麼鬼道理呀!

 

「但⋯⋯但你們⋯⋯八字都還沒一撇咧!就這麼以她丈夫自居呀!」

 

「早晚的事,有什麼好擔心的。」貓手指著前方的飯館,理所當然的說。「等一下去打包我訂好的菜,那些冷了就不好吃。」

 

「夜哥⋯⋯你真的越來越不要臉了!」寶兒誠心的說。

 

「拜託!我這是好男人代表好嗎?」洤夜糾正說。

 

「嗯,好『無恥』的男人代表。」寶兒強調的說。看來這次真的是認真的,我得加把勁!

 

從房門外就聽到兩人一直在鬥嘴,好似四周都沒人可以插入這兩人一般,白杞越聽兩人越熱絡的拌嘴,內心那不知從何而來的苦澀感就越變越大,讓她很想讓自己一直躲在被子裡不想出去面對這兩人。

 

他們是同族的⋯⋯又是從小到大的鄰居⋯⋯所以感情才這麼要好嗎⋯⋯⋯⋯夜他要回去了嗎?回去他原本的地方。

 

就在白杞陷入那不知名情緒的同時,兩股不同重量的物體就直接壓了上來,為了避免自己被壓扁悶死,白杞連忙掀開棉被,看看是誰敢這麼大膽想用棉被悶死她!

 

「誰!」白杞惡狠狠的瞪著那兩個不同重量的生物,只見⋯⋯一顆貓頭就直接貼了上來,在白杞尚未反應過來的瞬間,洤夜就裸身跳下床去穿上衣物了!

 

定神在看了一下依舊壓在身上的重量,就見寶兒兩手遮著自己的雙眼,抱怨的說著。「夜哥哥!你真的太變態了!」

 

這兩人現在是在玩哪一齣?一頭霧水的白杞坐起身,不解的觀察這兩人,想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出去一下而已⋯⋯這兩人是在玩什麼?

 

「杞杞妳睡醒了吧!吃點東西吧!趁熱吃。」異常熱情招待的洤夜輕手輕腳的拉起白起,將她安置在位置上,也把餐具都準備好。

 

看著一桌熱菜都是自己愛吃的,以前兩人吃飯一向都是兩三道解決,但今卻是異常的準備了七八道菜,還一反溫柔的對待自己,此時的白杞心中竄生了一抹不祥的預感,那抹不祥預感越泛越廣,從小已經習慣獨立的白杞,想起最一開始跟洤夜的相遇到現在生活的點點滴滴,眼眶一點點泛起霧氣,同時眼淚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他要留下我了⋯⋯我又只剩一人了⋯⋯

 

「怎麼了!」兩道不知所措的聲音同時響起。「怎麼突然哭了!」

 

聽到兩人如此契合的聲線,白杞的淚越掉越兇,更是無措的大哭起來。

 

「夜哥⋯⋯她被你偷親,所以委屈地哭了耶!」寶兒總結剛剛到現在發生的事,認真的下結論的說。

 

「聽妳在唬爛啦!我又不是第一次偷親!她反應又沒這麼大過!」覺得白杞有些不對勁的洤夜也緊張了起來,一面不知該從何安慰,另一面又覺得寶兒這傢伙很煩,邊跟寶兒互槓。

 

「來乖⋯⋯我抱抱就好。」雙手張開準備抱住白杞以安慰她的寶兒,被洤夜一掌抵住臉部被推向後,沒有抱到人的寶兒不甘願地喊著。「喂!別太囂張呀!」

 

「妳閃邊吃飯啦!」推開寶兒的同時,洤夜一把將白杞往自己的懷中拉入。「咦?」拉入的同時,感受到白杞身上不斷傳來不尋常的熱度後,一手將自己額前的瀏海撥開,把光潔又亮晶晶的額頭貼在白杞的額頭上。「可惡!妳發燒了!」難怪個性變那麼奇怪!我就想說今天怎麼變那麼盧!到底是從哪時開始發燒的呀!

 

「嘖嘖⋯⋯夜哥,你很失責耶!人家發燒都沒發現。」寶兒在一旁數落的說,邊說便自袖中拿出一只陶瓷瓶,遞給洤夜。「萬靈丹,給她服下吧!會好些。」

 

「謝啦!但沒有回報的!妳這麼做是正確的選擇,我給妳拍拍手當答謝。」拿走寶兒手上的萬靈丹,洤夜倒出一顆烏漆麻黑的要玩,哄騙正在鬧彆扭的白杞吞下,連幼兒語都出來了。「來!乖⋯⋯我的杞杞小寶貝最棒了!來!乖乖吃下去喔!」

 

「這是啥⋯⋯看起來好噁心。」看著黑碌碌的藥丸,白杞直覺不想吃下。「吃下去⋯⋯肚子會痛⋯⋯

 

「乖乖吃下去,頭就不會痛痛了呀!」洤夜發揮無比的耐心說。我以後一定要好好顧著她,千萬不要讓她感冒!她感冒實在太盧了!

 

「不要!」瞥過頭硬是不想吃藥的白杞,將頭縮在洤夜的胸前,傲嬌的說。「不吃!」

 

「妳吃下去,我就答應妳一件事好不好?所以乖乖吃下去。」洤夜發揮比白杞更盧的態度說著。「妳想要做什麼事,我都陪妳好不好?」

 

「不要讓我一個人⋯⋯」瑟縮在洤夜胸前的白杞,語氣軟軟又微微帶點撒嬌的說。

 

「什?」有聽清楚又好像沒那麼清楚的洤夜,疑惑地將頭轉向懷中的白杞。

 

同時他也看到白杞抬起哭得泛紅的雙眼,好不可憐的說。「別丟下我⋯⋯

 

就是這一個模們特!白杞那梨花帶淚的模樣,加上她抬頭四十五度角這個絕佳擄獲人心的絕殺角度,洤夜的心再次被愛神給射中。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預防感冒了!她感冒後變得好可愛呀!根本犯規呀!

 

「唉唉⋯⋯白痴情侶。」已無力吐槽的寶兒,只好默默地吃著眼前的飯菜,不是很想理會那對讓人眼瞎的情侶,吃著吃著的同時,突然想到。啊!那藥的副作用會讓人忘記生病時的情形耶!算了⋯⋯誰叫這兩人太閃了!我覺得很礙眼,就別說了!

 

「杞杞!我一定不會丟妳的!」好不容易把藥喂下的洤夜,將白杞緊緊地抱在懷中,安撫的說。「就算妳讓我離開,我也會默默地跟在妳身邊的!我不會離開妳的!」

 

「嘖⋯⋯一名跟蹤狂誕生了⋯⋯」解決了所有飯菜的寶兒,覺得肚子還有點餓時,聽到洤夜的情話,不自覺地替白杞感到可憐。唉⋯⋯我連想破壞他們兩個人的心情都沒了!這年頭的壞人真難當。

 

第二天一早。

 

『蹦!』的一聲,某人從床上被踢了下來。

 

「痛⋯⋯⋯⋯」整個臉部很帥氣地撲地的全頁,摀著紅腫的鼻子,吃痛地坐起身,看著踢他一腳的兇手大人,抱怨地說。「幹麻踢我!」

 

「你為什麼會睡在這裡!」抓著被單,低頭檢查一下身上的衣著都還很整齊的白杞,惡狠狠地瞪向被她踢下床的洤夜說。

 

萬靈丹不愧是萬靈丹,只消一晚全數的病痛病毒就通通都打包好行李,到蘇州去賣鴨蛋了!一早醒來還整個神清氣爽,感覺整個任督二脈都打通了!一打十都不是問題!呃⋯⋯有點浮誇了,總之⋯⋯這藥的治病效果一級棒呀!

 

「妳昨天發燒時,硬是抓著我不放,所以我只好陪妳一起睡呀!」嗚嗚我的帥臉⋯⋯我俊美無邊的臉蛋⋯⋯

 

「我昨天有發燒?」回憶起昨天,腦中根本一片空白的白杞,滿是不信的說。「我昨天不是讓你去買吃的就先跑去睡嗎?」

 

「妳⋯⋯都忘了?」想起昨天發燒的白杞,那病嬌的模樣有多可愛又有多可愛,但肚裡的萬靈丹一發揮功效,一早就全部忘光光,洤夜扼腕的想著。以後感冒這種東西還是不要依靠任何藥物,用自然療法就好了!藥物傷身呀!副作用太大了!我的心靈受創了!可愛的杞杞消失不見了啦!

 

「那陪我就陪我,為什麼要跟我到床上睡?」一早看見洤夜的臉就這樣放大在我面前,差點一巴掌過去⋯⋯是說⋯⋯一看到他的臉,那種安心感是怎麼一回事?

 

「不然我要睡哪裡?妳抓著我不放耶。」洤夜看看房間四周,一個能睡的地方都沒有,是要睡哪裡?

 

「趴在床邊⋯⋯或睡在桌上都可以呀!」一想到整個晚上都跟洤夜睡在一起,白杞鮮少有的嬌羞感這時都湧了上來。天呀!為什麼一整個晚上都睡在一起!

 

「天地良心呀!妳怎麼這麼狠!」聽著白杞講得越來越沒心沒肺,洤夜很想跪地朝天吶喊『藥物害人又害己呀!』洤夜站起身,一手指著白杞的鼻頭,一手捂著胸口痛心的說。「杞杞大小姐⋯⋯妳摸摸自己內心身處那微微微微微⋯⋯超級微小的良心看看!有軟軟的床和棉被,我為什麼不睡?照顧盧了一整個晚上都像小孩的妳,累都累死了!為麼要睡床以外的地方?妳好意思嗎?蛤?」

 

「男⋯⋯男女授受不親⋯⋯」面對洤夜那有點道理又好像很沒道理的話,白杞內心也有點對洤夜很抱歉,聲音越來越小的回應。

 

「男女授受不親個頭啦!」洤夜雙手抱著頭,轉身背對著白起,內心無限OS的想著。我就知道!白杞這沒心沒肺的女人!早知道在一起去妓院之後,我就不要突然發現我好像喜歡上她了呀!我是被虐狂呀!難怪這幾個月下來⋯⋯不管我明示或暗示⋯⋯她都沒有任何表示!她情商是負的⋯⋯負到萬丈深淵呀!所有智商都用到武學身上了呀!算了啦!直接來了吧!

 

「呃⋯⋯⋯⋯⋯⋯腦子沒事吧?」看洤夜內心戲演了許久,白杞從只剩殘渣的一點昨日發燒時的記憶裡,想起了她似乎很害怕洤夜離開自己的事。看來⋯⋯感冒⋯⋯真的得好好養身體呀!記得昨天看到他的鄰居妹妹⋯⋯那時怎麼會沒注意到自己稍微感染風寒,就跑去睡⋯⋯那是⋯⋯嫉妒的心理?難道我對夜⋯⋯

 

「好吧!」下定決心要好好把話說清楚的洤夜,鼓起勇氣轉過身,準備來個撼動天地、泣鬼神的浪漫告白。

 

此時,房門被開啟。

 

兩人不約而同看向開門的傢伙。

 

「喔!早呀!夜哥!杞姐還好嗎?燒退了嗎?」寶兒指揮著好幾個小二端著早膳進來。「小二哥,多謝啦!我一個人無法端太多,請放到那邊的桌上就好了!」

 

沒多久,桌上就擺滿了大約十人份的餐點,寶兒理所當然的坐下,嘴角邪笑地看著洤夜,無聲的說著。『就說我會阻擾你們吧!』

 

阿寶妳這混帳死小孩!眼神透露著殺氣瞪著寶兒的洤夜,剛剛湧起的勇氣都忘個精光了!只好先拉起床上的白杞,讓兩人都做了簡單的洗漱後,開始幫白杞又是夾菜又是盛粥的,但從頭到尾都不說一句話,像是在對誰生悶氣似的。

 

唉唉⋯⋯算了啦!看在你好歹是我認識的鄰居大哥,從小到大的交情⋯⋯就讓我幫你一把吧!寶兒看看兩人中間的氛圍,有點曖昧但又不是很明朗,又有點鬧變扭,於是決定當一下好人。

 

「這麼多菜⋯⋯吃的完嗎?」看到這麼多菜的景象,好像又有那麼一點昨日的記憶,但想不起來那時發生了什麼,白杞便默默的喝了一口粥。平常都只點幾道菜而已,怎麼今日點的特別多?是因為鄰居妹妹來的關係嗎?

 

「噢!那傢伙是大胃王,食量很大,這些還好啦!」仍在生著悶氣的洤夜,淡淡的回應著。昨天因為有阿寶在,所以特地點了許多杞杞這沒良心的女人愛吃的菜,想說多嚐點不同的菜色,反正吃不完還有垃圾桶可以幫忙吃,結果⋯⋯杞杞倒是沒吃多少,大部分還是都跑到阿寶那傢伙的五臟廟了⋯⋯說到這傢伙⋯⋯吃我的喝我的⋯⋯還這麼會破壞我告白的時機⋯⋯可惡⋯⋯

 

「杞姐姐呀!」親暱地抱著白杞的臂膀,趁著白杞不注意,寶兒親了她的臉頰,害羞的說。「杞姐姐呀!我真的很喜歡妳!不知道妳覺得我怎麼樣?夜哥那沒情調的男人,拋棄他算了啦!反正他打架很弱!無法保護妳!」

 

「什麼?」突如其來的告白,讓白杞震了一下,當她還在消化寶兒的話時。

 

馬上反應過來的洤夜便站起身,大力地抱著白杞,惡狠狠地瞪向寶兒吼著。「臭小鬼!想搶我洤夜的女人還早幾百年啦!杞杞是我的!妳不可以搶走!」

 

「可是⋯⋯之前的都被我搶走了呀!」寶兒無辜地露出天真的笑臉說。

 

「杞杞是我的真愛!不可能會讓妳搶走的!妳死了這條心吧!」覺得寶兒的笑很刺眼的洤夜死死地抱著白杞,一手還用袖子擦拭著白杞剛剛被親的臉頰,深怕她真的就被寶兒給搶去,畢竟之前的女友都真的被她給直接搶去,害他不斷地納悶自己到底是缺了什麼?為什麼前女友會喜歡上寶兒這女人?而不是自己這個頂天立地的美男子?

 

「你⋯⋯她?」白杞驚訝地指著笑得很甜美的寶兒,再看看剛才對自己『告白』的洤夜。

 

「杞姐姐,我喜歡的是女人,所以妳可以放心了!」寶兒早就知道白杞其實也有那麼點喜歡著洤夜,但卻壞心的不點破。

 

「放心?」洤夜不懂為什麼這兩個女人會突然間像是互相通了心靈還什麼的,只見白杞臉紅地看著自己一下,便又低頭下去。難道是又發燒了?「怎樣?又發燒了嗎?」

 

「沒事啦!喝你都粥!」意識到自己是真的喜歡上洤夜的白杞,不好意思地低著頭猛吃著。

 

「誒!杞杞!快讓我看看啦!突然臉這麼紅⋯⋯是不是又發燒呀?」洤夜仍舊擔心的說。

 

「閉嘴啦!」覺得洤夜這樣緊問不捨很煩的白杞,順手操起桌上的肉包,塞進洤夜的嘴堵住他。

 

拜託⋯⋯這兩人對對方的感情都持段到了極點呀!我都好人做到這樣了!算了!你們自己慢慢磨去吧!都犧牲自己到這地步的寶兒,也懶得再管這小倆口,默默地啃著自己的饅頭。是說⋯⋯長老跟我說的⋯⋯破除夜哥詛咒的辦法,就是⋯⋯認命這件事⋯⋯因為喵喵星球從來沒有過夜哥這種案例,大部分吃過神奇喵喵肉靈芝的族人,都能恢復變回人,只有夜哥⋯⋯變的貓不貓,人不人的⋯⋯

 

我看呀⋯⋯

 

結果還是別講得好,反正⋯⋯

 

這兩人注定是在一起了!是不是那種體質,我看也不重要了吧!

 

 

The end.

 

洤夜:等一下呀!別結束呀!我要完全變回人的方法呀!

 

 

 

後記: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

 

你給我認命吧!!!洤夜!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雪呀!這篇打一萬字耶!!爽吧!!呀哈哈!!

 

總之我不會讓洤夜好過的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結局是HE噢!!!((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