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好久沒上來了耶!!哈哈((趴

 

目前文幾乎都沒什麼在更,只有增多坑的節奏,並沒有寫接下去的內容⋯⋯

 

我⋯⋯

 

為何⋯⋯為何我沒事要開那麼多坑呀!!((淚奔

 

好啦

 

目前有那麼一滴點點點進度的是《朝露無恆》跟《煉咒師》

 

至於實際進度嘛~~

 

呵呵

 

別問⋯⋯

 

我會哭喔!!!!!!((大泣

 

之前看到泠小淵貼的新文,十日什麼的

 

基於我相刷一下存在感

 

也覺得這題目很有趣

 

所以我就短暫竄出一下啦!!哈哈

 

 

一、十個會讓你開心的事

 

       1. 整筆下的角色 ((這真的會寫到忘我呀!!如果發現我把角色越整越慘,那大概是我壓力蠻大的⋯⋯咦?

       2.吃到好吃的 ((難道這就是我體重一直減不下的原因?

       3.刮刮樂中獎 ((雖然我很常會繼續買下去,然後就發現我得到的錢就也慢慢不見了⋯⋯嗯⋯⋯這還真讓我納悶

       4.看韓劇 ((顏值真的很重要

       5.看綜藝節目 

       6.想很久解不了的題目突然會解 ((不覺得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嗎??

       7.唱歌 

       8.洗澡 ((不覺得洗熱水澡很舒服嗎??超放鬆的耶!!

       9.遠望發呆 ((這才讓我有種神秘感⋯⋯喂!!

       10.睡覺 ((跟被窩君廝混在床上一直賴著真的很棒!!!!喂喂!怎麼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二、九個你沒做過但卻希望你做過的事

 

        1.高空彈跳 ((但我有懼高症⋯⋯

        2.談戀愛⋯⋯((怎麼有淡淡的哀愁⋯⋯泣

        3.當紅極一時的童星

        4.學彈吉他或爵士鼓 ((單純覺得會很帥而已

        5.把討厭的人蓋布袋

        6.雨中散步 

        7.留學

        8.成為一代宗師 ((曾經去學跆拳道,但我很可惜沒練到高階一點⋯⋯唉唉

        9.學生時期在學校發飆

 

三、八個你覺得別人吸引你的地方

 

         1.顏值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點

         2.嗓音

         3.腦袋思路跟我差不多

         4.纖細結實的肉體 

         5.會打蟑螂的高超技能 ((喂喂喂

         6.體貼

         7.幽默

         8.自主性強,可以獨立做很多事

 

四、七個贏取你芳心的辦法

 

         1.學鋼鍊的愛德華跟我求婚 ((這招我不得不說神呀!!

         2.正太

         3.會撒嬌 ((前提是,我不會覺得噁心的狀況下還有要有顏值這是很重要的((但這招真的會直接正中我心呀!!!

         4.吃飯時,會自動把我討厭的東西挑掉或拿去吃

         5.趁我沒防備的時候給我壁咚或霸道一下 ((這是吊橋效應?

         6.跟我聊得來的會互相互嗆的

         7.某個認真時刻讓我感到帥 

 

五、六樣你想對六個不同的人說的話

 

          1.媽的!哪天我要宰了你!

          2.X你X!現在是怎樣?

          3.FU⋯⋯!!你脖子洗乾淨給我好好看著!

          4.喂!你腦子是裝飾用的還是裡面根本就空的?

          5.我知道了啦!

          6.放下一切慾望!!((這是我很想對自己說的

 

是說⋯⋯前四項怎麼都是罵人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五樣能讓你興奮的東西

 

          1.慵懶的嗓音 ((至少我愛聽的話我會很high

          2.好吃的

          3.靈感君

          4.纖細結實的肉體 ((喂喂喂喂喂喂喂!!!

          5.high歌 ((尤其rap,如果節奏是我喜歡的我會很high

 

七、四樣能讓你厭煩的東西

 

           1.人際關係 ((因為我是邊緣人~~~哈哈哈!!

           2.太纏我的,什麼都要跟的

           3.同樣的食物無法吃超過第二餐 ((天天吃是可以,但要我下一餐繼續吃我無法~

           4.運動

 

八、三個你想生活的地方

 

            1.台中

            2.北海道

            3.我的窩,我可以窩好幾天都不出門,只要不用買吃的話 ((那根本就自閉!!

 

 

九、兩個對你生活有很大意義的人

 

             1.家人

             2.朋友

 

十、一個自白

 

     老實說⋯⋯我蠻怕死的⋯⋯(啥鬼!!

 

 

 

 

~~~~~~~~~~~~~~~~~~~~~~~~~~~~~~~~~~~~~~~~~~~~~~~~~

 

 

雖然有些地方我覺得我回的好像怪怪的⋯⋯

 

但⋯⋯

 

那應該只是錯覺!((燦笑

 

好啦!!

 

老貓要繼續去潛水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