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看過了好幾期真人秀以後,第一次萌生出那麼深的CP執念,雖然因為這對CP最後還是被拆散了⋯⋯((泣

 

所以變怨念?哈哈((喂

 

總之⋯⋯

 

這是我之前就預先一點點打起來的,讓抒發抒發一下,我看不到糖的怨念!!((認真

 

雖說是我強烈追的CP,但說真的⋯⋯我應該只會把他們當很好的兄弟來寫,不會太偏向愛情,可是又會比友情來得深⋯⋯

 

這是個戀人未滿的概念?怎麼越描越黑??((愣

 

總之⋯⋯只是不想看著原本在鏡頭內很有互動的兩個好兄弟,因為太多流言蜚語,導致後面的節目,兩人互動鏡頭少得可憐,害我看得很心塞呀!!因為我的快樂少了很多呀!!我就是喜歡這種互懟的畫面呀!

 

不過這都是我個人觀感而已!!!請勿上升真人喔!!內心揣測啥鬼的~~全部都是我蝦掰的!!((吐舌

 

如果要關注真人的話,請上『青春有你』觀看!哈哈哈~~~

 

 

 

~~分~~割~~線~~我暈~~~

 

 

一、

 

決戰前,人來人往的休息室內,愛奇藝專訪員目前正採訪著馮俊杰。

 

馮俊杰語氣輕鬆地與主持人互動回覆問題,而鏡頭外在離馮俊杰不遠處正巧有一對目前正在『裝不熟』的兩人,也就是夏瀚宇和連淮偉這對全大廠所有訓練生,甚至連張PD都公認的小情侶,兩人一反鏡頭內想盡辦法避開同框的情景,此刻親暱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嬉鬧地『暗中』附和馮俊杰的話。

 

讓一邊回答主持人問題,又要被一旁閃光射傷的馮俊杰不由得想翻個大白眼,礙於鏡頭在前面的關係,只能暗自笑著堅強活下去。

 

當聽到主持人問到。「你最感謝的人是誰?」

 

這時,夏瀚宇坐起身,正色地理理自己的衣服,朝馮俊杰咳嗽,很明顯的帶著『感謝我吧!』的眼神,示意他感謝著自己。

 

當馮俊杰正要喊出『你咳⋯⋯』什麼的同時,一旁覺得很搞笑的連淮偉,沒好氣地拍了一下夏瀚宇的肩膀,搶先說。「你咳嗽什麼呀?」

 

「夏瀚宇你應該感謝我吧!」迅速地改變要講的話,馮俊杰大笑的說,同時內心也感到一股哀怨。他媽的兩個人在鏡頭面前裝不熟,為什麼還要把自己推出來當擋箭牌呀!我是怨恨的!

 

偏偏自己又是兩人最好的朋友,而且有著和夏瀚宇同隊表演隊友和大廠明星隊隊員的雙重身份!所以只要自己在,就算兩人同時出現在鏡頭內,也只會認為他倆是來找自己,明明鏡頭外三人都是玩在一起的⋯⋯⋯⋯雖然自己常常都是被閃光閃瞎的那人就是,但鏡頭內就是把我跟其中一人配對,知不知道⋯⋯每當兩人在訴說感謝跟互懟的鏡頭時,都是越過我看向外面的那人呀!我是透明人嗎?就算是透明人也要有人權的!嗚⋯⋯我好可憐呀!

 

看著互相調侃,有時候又拳打腳踢的好不熱鬧的兩人,馮俊杰此時心中再有怨也都消散了一些。至少自己在鏡頭前可以做真實的自己,可以將心中的話講出,但眼前的兩人⋯⋯每次採訪,真正想說的話都只能保留一半,尤其是在提到有關對方的話題上,兩人甚至只能裝作沒聽見或略過,就為了不想連累到對方。

 

尤其這兩個人的心思又極為細膩,常常因為網上一些不好的言論心情不好,大家都看在眼裡,但也無法說什麼,畢竟出廠後⋯⋯不管是好的言論還是壞的言論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全大廠都看得很明白,一開始大家還會公然調侃兩人,不如說大家也公認這對真的蠻甜的,看第二期排名時,大家吃瓜看戲的盛況就能清楚明瞭,可是當他們在後期私底下用手機看到網上那些傷害兩人情誼的言論或是不勘入耳的流言,所有人都意識到沒錯!我們是在演藝圈,一個稍微言行舉止有不當便會被公然處刑的無情世界,後來大家都在鏡頭內有意識地收斂一下自己粉頭的屬性,尤其是關於兩人互動的情節,甚至是合照在出廠後也都盡量不公布,就怕不知道哪來的黑粉,又在這些事上大做文章,畢竟剛上升的新人,最怕的就是好不容易建立的形象被毀。

 

這也是後來畢業後為什麼兄弟們都很少發這兩人照片的原因,因為一開始這兩人簡直都像連體嬰的出現呀!有連淮偉出現的場合絕對有夏瀚宇,有夏瀚宇出沒的地區絕對有連淮偉,每個兄弟想盡量避開這兩人同框的照片時就發現了一個共通問題點,嘖⋯⋯能用的照片是少的!

 

採訪結束後,馮俊杰靠在後面牆壁,看著各自被採訪的兩人,心中想著。希望今晚決賽之後,兩人各自的粉絲能變得理性一點,畢竟愛豆不可能不顧粉絲的心情,成就愛豆的是粉絲,偏偏對愛豆帶來重創的也是粉絲,大廠是保護他們也是最單純的地方,但總有一天⋯⋯兄弟們是都要離開大廠的!都要離開這保護他們的羽翼,到外面殘酷的世界。

 

二、

 

決賽當天的夜晚,所有大廠兄弟慶祝的慶祝、陪哭的陪哭、拍照的拍照,大家都想留下一些回憶的在大廠亂逛,這短短的四個月是他們這一生都很難忘的記憶,即便只是在電視上出現過的一部綜藝真人秀,但卻是他們揮灑青春最珍貴的回憶。

 

「好啦!別難過了!」在只有兩人的一號宿舍內,連淮偉好聲好氣地坐在床上安慰著一旁哭的無可置拔的夏瀚宇。「唉唷!我卡十都沒哭了!你在哭什麼呀?」

 

「可⋯⋯可是⋯⋯⋯⋯」抱著連淮偉枕頭埋頭痛哭的夏瀚宇哽咽到無法說出完整的話。「太⋯⋯

 

「不是說了嗎?不能抱著努力一定能成功的想法,至少⋯⋯我不後悔來這個節目,不後悔認識你們,不後悔⋯⋯真的完全不後悔⋯⋯至少⋯⋯我被看到了!」連淮偉打從心底真誠的說,一手還安撫著夏瀚宇的背部。「但有那麼一絲點遺憾是真的,畢竟我還是很想有個組合⋯⋯與兄弟們一起奮鬥,這四個月是開心的!可是⋯⋯時間真的好短⋯⋯可以的話,我還希望可以持續四個月以上⋯⋯一起奮鬥的感覺是真的好⋯⋯雖然我也很想出去玩啦!還是外面的世界好玩嘛!哈哈!」

 

「連淮偉⋯⋯」抬起頭,看著淚水在眼匡打轉的連淮偉,夏瀚宇擦乾自己的眼淚抓著他的手,堅定的說。「簽我們公司吧!至少你可以先跟胡家豪他們一起組合訓練!之後再等我回去⋯⋯你不會是孤單一人!」

 

「我也想呀⋯⋯可是不行⋯⋯」連淮偉苦笑著朝夏瀚宇說。「哪間公司都能簽,就是不能簽你公司⋯⋯至少這一兩年內不行⋯⋯」如果簽下去⋯⋯對雙方都是傷害,尤其粉絲之間撕裂的這麼嚴重,我不能不顧兩方粉絲的心情⋯⋯而且⋯⋯Unine正要開始,不能再有更多爭議⋯⋯

 

「為⋯⋯」想到兩人粉絲之間撕得那麼嚴重,夏瀚宇也理解到了原因,內心感到很沮喪。「那你怎麼辦?」只有個人訓練生的身份,很快會被遺忘呀!你想當巨星的夢想⋯⋯

 

「唉唷!聽姐姐說想牽我的公司可是很多的呢!我可是很搶手的!」硬是把積累在眼匡的淚逼回去,連淮偉輕笑的說。「不用擔心我啦!我會繼續追夢的!放心!我不會放棄的!爸爸剛剛也跟我說了⋯⋯讓我堅持下去⋯⋯他們都支持我,讓我不用擔心!」

 

「打算簽哪間公司嗎?」

 

「可能成立個人工作室的機會比較大吧!這樣也比較自由⋯⋯經紀人姊姊跟我大致上談過了!目前這樣做對我是最好的選擇,往後工作的性質會比較自由,只是資源就不比公司多,但姐說會想辦法,穩紮穩打吧!」

 

「連淮偉⋯⋯⋯⋯不恨嗎?」看眼前的人一臉釋懷的模樣,夏瀚宇忍不住問出心中埋藏很久的想法。「如果不是公司原因⋯⋯你可以⋯⋯而網路上很多人說我是因為你⋯⋯⋯⋯

 

「夏瀚宇⋯⋯你還不了解我嗎?」看向夏瀚宇,連淮偉面露出嚴肅的表情說。「恨沒有,有遺憾是一定的,但你想想⋯⋯沒出道的91位訓練生,哪位是沒有遺憾的?未出道的人中多的是實力堅強頂尖的,多得是長得比我們帥的,夏瀚宇⋯⋯我私心也是希望能跟你一起出道的!但今天我止步在第十⋯⋯而你們的出道是帶著我們剩下91位大廠訓練生的夢想出發,所以不要在想些有的沒的!知道嗎?每位出道的練習生都是有資格的!每位未出道的練習生都是令人嘆息的!」大力地拍了一下夏瀚宇的肩膀,鼓舞他說。「不要管外界的評論怎樣,最真實的我們⋯⋯多努力的我們,我們不是都自己親眼看見了?別人不懂⋯⋯但我們自己能不懂嗎?再說自己是沒資格出道這種話⋯⋯對其他的練習生還有支持你的人都是種傷害!懂嗎?不准再這麼說自己!我會生氣喔!」

 

「謝謝你⋯⋯把我從自閉中拉出來,豐富了我的性格⋯⋯」滿懷感激地看著連淮偉,夏瀚宇打從心底感到感謝的說。「我會努力下去⋯⋯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為了配得上出道的頭銜。」帶著所有人的夢想⋯⋯走下去,為了不愧對所有支持、喜歡我的人⋯⋯

 

「唉唷!搞那麼煽情幹嘛?以後又不是見不到面!」

 

「但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光明正大地說到你或見你了⋯⋯」低著頭,感到難過得夏瀚宇悶悶不樂地撕著自己的嘴皮子說。

 

「說到這個,我也有點煩惱⋯⋯」連淮偉想到這邊也有點苦惱的說。「而且我還有點怕你會不會下意識就開始懟我?」

 

「還不是你欠懟?」翻了白眼看著連淮瑋,夏瀚宇無比認真的說。「評論都有爆料說我氣最足的時候,不是唱高音,就是喊你名字的時候。」

 

「嘖⋯⋯說到懟我,你精神就來了是不是?」雙手插著腰,連淮偉嘟著嘴,假裝生氣的說。

 

「我暈⋯⋯我懟你已經是反射動作了!這讓我怎麼改?做不來呀!」雙手煩躁地抓著頭髮,夏瀚宇抱頭苦惱地想。

 

「喂!你還把我的口頭禪學去!」

 

「全大廠所有兄弟跟工作人員都會呀!又不是只有我?我是委屈的!」

 

「夏瀚宇!你真的越來越皮了!難怪被李汶翰踢出大虎隊!」連淮瑋不敢相信地看著夏瀚宇,回想起當初剛見到時的那個自閉又乖巧的小夏⋯⋯是強烈感到懷念的!把那個甜甜又陰險的小夏還給我!

 

「我GPS的!GPS永不為奴!」

 

「我在看你單一個GPS怎麼跟八個大虎隊的鬥!」

 

「哎呀⋯⋯本來你進來就會是兩個GPS對抗七個大虎隊的了⋯⋯」夏瀚宇感嘆的說。

 

「老夏你是哭傻了吧!大廠明星隊早就被納入大虎隊的保護下了!哪裡來的GPS。」

 

「你少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有偷偷看我倆組的CP超話,正中夏淮你看得比我還迷好不好!裡面有說⋯⋯你是GPS的大嫂,不就表示你大廠明星隊納入我GPS嗎?哈哈哈哈哈!」

 

「我暈!說到這個我就氣!為什麼我是被壓的那方!我除了打不過你以外!我比你剛呀!粉絲們都沒見識過你在宿舍的樣子⋯⋯天呀!外表長的甜美可愛的就一定是被壓的一方嗎?我認為心淮甜夏才符合我倆的形象好不好?」連淮偉無語問蒼天的說,十方感嘆人天生的長相為何如此與內心不符合!

 

「嘖!我也覺得我長得還挺甜的⋯⋯可能我有霸道總裁的氣質吧?」夏瀚宇雙手摸摸自己的臉頰,思索了一下,便道出這個結論。「一個人的霸氣是遮掩不了的!」

 

「明明就一匹長得像馬的陰險老馬⋯⋯不過他們寫你愛吃醋跟撒嬌倒是對了⋯⋯

 

「我哪裡吃醋?哪裡撒嬌啦?」夏瀚宇用著跟他經典表情包『哪裡陰險啦!』的表情和語氣瞪著連淮偉說。

 

「之前每天跟大浪在爭奪我時就一直吃醋呀!每次兇我時⋯⋯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撒嬌!你撒嬌時都是兇的!你這個撒嬌大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覺得彼此之間的對話越講越蠢的兩人,講到後來,不由的相視一下後放聲大笑說。「是蠢的!」

 

「明天之後⋯⋯我們兩個能見面的機會就少了⋯⋯」放肆地大聲笑後,夏瀚宇感到惆悵地想著,之後也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能這樣,畢竟⋯⋯之後大家都要各自飛了。

 

「放心啦!好歹我可以借一號宿舍的名義去看你,關起門來⋯⋯外面的人也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你這句話怎麼講得怪怪的?」

 

「囉唆!你也別擔心鏡頭前的表現了,其他人都會照顧你的⋯⋯

 

「姓連的⋯⋯你也要加油呀!」真的感覺到明天要分開,夏瀚宇雙手抱著連淮偉,其中有鼓勵也有感慨。「我們之後一定要再次合作。」

 

「會的!好好表現,我一定會努力先衝在你們面前!我可是大廠珍妮耶!」回應夏瀚宇的懷抱,連淮偉也抬起手抱緊他,此刻沒有任何語言能比一個扎實的擁抱更能安慰和鼓勵對方。

 

「不過⋯⋯如果我們一直不互動,正中夏淮的粉絲會不會很難過?」放開連淮偉,夏瀚宇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兩方粉絲都要顧,但正中夏淮的也不能不顧呀!」

 

「一定的呀!」

 

「而且⋯⋯我有時候也很想反抗一下⋯⋯憑什麼其他人都能cue你,就我不行⋯⋯

 

「老夏⋯⋯難怪你每次都在反抗選管跟鏡頭⋯⋯你這匹馬是陰險的!」

 

「姓連的!不然這樣⋯⋯我們都暗暗戳對方,別明戳⋯⋯不就行了?反正隨他們去解讀如何都可以!說真的⋯⋯那群夏淮粉有時候解讀真到讓我害怕⋯⋯明明有時候我只是覺得手痠搭一下你肩膀,想說高度差不多⋯⋯就被解釋成因為吃醋把你攬進懷裡,嘖⋯⋯真的讓我也以為我是這樣想!是恐懼的!」想起超話裡面的各個放大鏡粉絲所發的文,一篇篇像CSI犯罪現場般分析自己和連淮偉的互動,有些準到讓自己都懷疑是不是哪個工作人員開小號在裡面了!

 

「老夏你這麼叛逆好嗎?而且你說話得改改呀!越來越像我了⋯⋯

 

「我不管!姓連的!總之你也要暗暗提到我就是了!況且我還不是被你帶偏的嗎?」

 

「好啦好啦!聽你的就是了!反正都是被你逼的⋯⋯

 

「那我們就這樣說好了!」夏瀚宇拿出手機,開始滑著他的小號,在正中夏淮的評論區逛著。

 

「我的天!老夏!原來你的小號也在關注呀!」

 

 

 

 

 

 

後記~~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到這裡結束吧!

 

可能哪天我在刷他們超化時,又突然想來個番外也說不定~~哈哈哈

 

那我⋯⋯就繼續趕其他篇吧!反正現在先讓我休息一下~~~~((趴

 

棉被君!!我來嘍~~~~((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