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台灣

 

一名穿著時尚的型男,帥氣的短髮,右耳戴著十字架的耳環,長相非常的俊美,體型消瘦高佻,身高大約一百七十上下,有著一雙細長的美腿,十足十就是個另眾女人神魂顛倒,讓眾男人恨得牙癢癢的狠角色,大名歐曉桐。

 

『四姐…我說過很多次了…』暁桐手拿iphone,在一旁無奈的說。『我不想再扮演妳的男朋友了!妳找大哥、二哥、三哥去呀!』

 

『什麼?叫我去扮比他們有榮譽感?妳也幫幫忙!』

 

『不要…每次都被妳的男友瞪…去氣他也不是這樣氣的呀!』曉桐沒好氣的說。

 

『記得有一任…還跟我幹架,劃傷了我的臉…大姐、二姐、二哥還有三哥差點把人打到掛點…妳也因此甩了他,還跟他勒索擠十萬的醫藥費不是嗎?』曉桐回憶起往事,變感到無奈。真替四姐那個不知道第幾任的前男友感到可憐…

 

『四姐…』曉風無力的說。『就算我很能打…但這不代表我每次都能應付妳那些男人呀!』不過多虧那些人,我真的越來越會打架了…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講了四姐…我還有報告要打…我先回我租的地方了!』曉桐不想在講下去了。唉!四姐再怎麼講也是不會聽的…改天叫三哥陪我去幫忙就是了!

 

曉桐走進了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正值年輕而十歲青年的他,自大一搬離宿舍後,就在學校外頭租了一間他覺得住起來舒適的小套房。

 

曉桐把身上的背包往沙發一丟,抓起浴巾就跑進浴室梳洗一番,就在剛洗好的同時,門鈴聲突然響起。

 

這時候是誰呀?不會又是她吧?曉桐納悶的想著,隨便套上件衣服,頂著濕漉漉的頭髮就去應門。

 

「唔!」看見前來應門的曉桐,大約高中生年紀的這位女孩,臉紅心跳了一陣。「那個…」連講話也支支吾吾的…

 

「雅芯…有什麼事嗎?」她怎麼那麼喜歡跑來找我?我記得…她不是已經高三了?不用唸書嗎?

 

「這…這份晚餐…媽媽說是要給你的…她說,你一個人出門在外,又才沒幾歲,她這個做房東的理當要多照顧你一些…」雅芯一顆心緊張得快要跳出來,但還是勉強把話說完。

 

「幫我謝謝伯母,也謝謝妳送來…」曉桐接過手說。

 

「不…不客氣!」還好有來一趟,給他一個好印象!

 

「那時間也不早了!我還有不少報告要弄,妳應該也還要唸書吧!趕快回去唸!加油喔!」擺明下達逐客令的曉桐適時露出迷倒眾生的微笑說,並把門關上。

 

被曉桐的笑容一時迷惑住的雅芯,呆呆愣住在門前,過了許久才回過神。齁!也不會請我進去坐一坐!沒關係…來日方長!還不怕日久生情嗎?

 

門內的曉桐,看著整盤的義大利麵,有些抱怨。怪了…我是住在美國還是歐洲嗎?義大利麵?是台灣人晚餐就是要吃飯呀!怎麼是吃這個?這八成是雅芯做的…唉…我想吃飯呀!可是我又不會煮…

 

對了!下次叫四姐來幫我好了!假扮我的女朋友,這樣就可以杜絕不少類似雅芯這種女人!嗯!幫四姐那麼多次,她也該回報我了!好!吃一吃趕快來做報告吧!

 

快速地吃完晚餐,報告做到半夜的曉桐,累的直接上床倒頭就睡,過了一小時後,當曉桐正沉睡之際,一道光芒出現在他的身旁,一名穿著奇異的女子…睡的跟曉桐同樣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