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桐睡醒的一大早,就呆愣住地看著身旁睡的正香的可人兒,睡的正香的可人兒有著吹彈可破的肌膚,蘋果般的雙頰,烏黑亮麗的長髮,五官標緻,一看就知道是個美人胚。

 

這誰呀?怎麼會睡在我床上?滿腹的疑問,曉桐皺著眉頭,思考著。我昨天沒喝酒呀…不可能酒後亂性,何況她身上的衣服怪歸怪…但穿的好好的呀!

 

還是她是妖怪?可是有長的這麼可愛的妖怪嗎?嗯…到底是人是妖呀?曉桐盤腿坐在床上,始終思考不出個所以然。

 

算了!不想了!先去準備早餐吧!快餓死了!而且等一下還有課…沒那多時間可以給我給想。打定主義,曉桐決定先填飽肚子,所以直接先去浴室刷牙洗臉,導算先餵飽自己再說。她應該…好吧!跟我吃一樣應該沒差。

 

「嗯…」在曉桐起身沒多久後,床上的人翻了個身,漸漸地睜開雙眼。哪裡?這裡是哪裡?

 

一睜開眼就看見這稀奇古怪的地方,月憐不由得揉揉自己的太陽穴。我不是跳崖了嗎?怎麼會出現在這兒?這是什麼奇怪的地方?月憐坐起身子,疑惑地看看四周。

 

「妳醒來了嗎?」回臥房拿東西的曉桐,碰巧看見剛醒的月憐,側身坐在床邊問。

 

「你!」一看見那熟悉的容顏,月憐驚訝地捂著因驚訝而和不攏的嘴,頓時她的淚如珍珠斷線般地落下,她顫抖地喊著前方的人的名字。「天…天桐!」說完便開心地撲向前方的人的懷中。「終於見到你了!」

 

「蛤?」被月憐突如其來的動作所嚇到的曉桐,推開懷中的人說。「妳是不是認錯人了?」

 

「你是天桐呀!我的夫君!我怎麼可能會認錯你?」月憐原本喜悅的臉,因為曉桐推開她,而變得驚慌。「你忘了我嗎?你的結髮妻呀!我們發誓過要永遠在一起的呀!」

 

「小姐…可是我不認識妳呀!」曉桐頓時有些欲哭無淚的說。媽呀!我是遇到瘋子了呀!「而且妳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我的床上?」

 

「你不是天桐?」月憐狐疑地看著前方的曉桐。可是這個臉…和哪熟悉的嗓音…我不可能會認錯呀!

 

「小姐妳先冷靜一些…我去泡一杯熱可可給妳,妳等一下再來告訴我是情的始末,我們再好好把事情分析清楚!好嗎?」曉桐見月憐一副無辜樣,突然有著憐惜的心。真可憐…是因為瘋了而被拋棄了嗎?

 

「謝謝…」這世上有如此相似的人存在嗎?不!我應該先理清楚…這裡是哪裡?李月憐!妳可是皇上稱讚最有腦子的公主!不可以亂了陣腳!

 

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月憐開始觀察四周的擺設,想要冷靜下來,想著跳崖後,自己到底事發生什麼事?怎麼會到這裡?而這裡又是哪裡?

 

而在廚房泡可可亞的曉桐,正納悶著剛才月憐的反應。她的模樣怎麼好像不是這世界的樣子…不會吧!有可能是穿越了嗎?想太多…那是只有在小說、電視劇、還有漫畫才會出現的事情…真實的世界怎麼可能會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