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乾杯!」在洛伊家裡,大家正歡樂地在慶祝他的生日!

 

「哇!謝謝大家!」洛伊坐在大位開心的說。「今天竟然幫我和南貓過生日!不過其實幫我就可以了!不需要幫那隻死貓啦!」

 

「喂!什麼叫不需要幫我!是我讓你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耶!」作者南貓拿著剛剛才啃完的雞骨頭,使出全力地往洛伊的頭敲過去。「開玩笑!我作者耶!你沒聽過作者最大嗎?」

 

「好啦!別吵了!」芸希安撫兩人的情緒說。「等一下其他人還會過來。」芸希跟旁邊的夜玄說。「我們再去廚房多弄點菜吧!不然…」

 

「嗯…」夜玄看向兩位正埋頭狂吃的今日主角,理解地說。「我了解。」這兩個食量不怎麼小的今日主角,快把菜掃光了!還好今天買的菜夠多…

 

「玄哥!芸希姐!」仁自廚房走出來說。「我又做五道菜了!」

 

「喔!喔!不要撞到我呀!」緋月端了兩盤菜,小心翼翼邊大聲嚷嚷地說。「小心呀!撞倒了!族長跟作者就夠你們受了!」尤其這兩人超小心眼!

 

而跟在身後的緋蓉則端了三盤菜,同樣小心翼翼地走來。

 

『叮咚!哇哈哈哈哈哈哈!啊咧咧咧啊咧哇!』洛伊家怪異的門鈴響起。

 

「應該是來了!」芸希開心地去開門。

 

「生日快樂!」門口出現的是曉桐、月憐以及其他歐家六位兄弟姐妹,大包小包的帶了一大堆的慶生用品。

 

「南貓!洛伊!我們來喔!」曉桐拿著一堆食物放在桌上,豪氣的說。

 

隨後出現小撒旦和聶慕緋,兩人也同樣帶著大包小包過來。「生日快樂呦!」

 

「這樣就全員到齊啦!」南貓開心的說。「『煉咒師』的人馬和『天降公主少爺』的人馬還有『遲鈍主子與腹黑式神』的人都來啦!」

 

「對呀!切蛋糕!切蛋糕!」洛伊等不及要吃蛋糕的說。

 

「蛋糕來了!」緋蓉和月憐開心地端出一個超級大蛋糕,興奮的說。

 

在洛伊許完願後,接著換南貓許願,但這個時候,這些人當然要趁這個作者駕到後,提出自己的願望呀!

 

「那我的願望是…」當南貓要許願時,眾人開始蠢蠢欲動。

 

「等一下!」眾人制止的說。「我們有願望!」

 

「瞎咪!今天生日的是我耶!為什麼我不能許願!」

 

「不!不!你難得能進來小說裡面!不趁這時跟你講清楚,你一定都罔顧我們這些可憐的筆下人物!」曉楓認真的說。

 

「對呀!我們要趁著這時保障我們的權利!」聶慕緋表明立場的說。

 

「對呀!」眾人也跟著起鬨的說。「我們要發表我們的願望!」

 

「我要變有錢!」

 

「我要變厲害!」

 

「我不要再被欺負啦!」

 

「我要變真男人!」

 

「我不要再變不男不女了!」

 

「我要變海賊王!」

 

「我要變世界首富!」

 

「我要法拉利、勞斯萊斯、名車、超跑!」

 

「我要變作者!」

 

「你屁!最後一個願望別想!」南貓吐槽的說。「還有其它願望也別想!」

 

「小氣!」眾人厥著嘴,瞇著眼看著南貓說。「一點點都不行喔!」

 

「不是不行!」南貓露出邪惡的笑容說。「是我不想!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你沒事看那多民視八點檔學那些壞人的笑聲幹嘛!」

 

「哈哈哈!」

 

希望今年的身體可以在越來越好!

 

希望今年都不會被當掉!

 

希望小說之路能越來越順!

 

今天一月二十三號,是個嚮往自由的日子!((所以才導致自己真的超愛自由嗎?

 

也真的是作者南貓爺爺的生日喔!

 

但領了大紅包又買了一整天!還唱的很爽!所以今天很開心!即便又老了一歲…

 

算了!反正人終究是會老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