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炒麵一上桌,香氣撲鼻,令人不禁想趕快把眼前的炒麵掃進自己的五臟廟,好滿足一番!

 

月憐早已穿戴好曉桐的衣服,並把頭髮紮了起來靜靜地坐著,可是…

 

餐桌上面對面坐的兩人,似乎是沒那個心情吃早餐啦…

 

只見彼此之間的氣氛沉重到不行。

 

「小憐…我先來理清一下我們目前的情況。」首先打破沉默的曉桐,先出聲。還是得想個辦法…

 

「嗯…」已經冷靜下來的月憐點頭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得想出應對的方法…

 

「首先,我是女的,而你是男的!如果你不在意的話,我是不介意你住在這裡,但可能就是要讓你到對面房間去睡,那間房間是我給我兄姐們準備的客房,你儘管放心住下!」他那麼瘦弱,不可能對我做什麼事,別人還怕我會把他給吃了!所以我是不擔心我的貞操安危,而且…他長的那麼女人,不…原本就是個女人,只是變性變得很徹底而已!以他的外表…可以幫我檔不少同性桃花!嗯…好方法!

 

沒有發現曉桐對內心打的如意算盤而沾沾自喜的同時,月憐決定了!「好!謝謝妳收留我…真的很感激妳,也謝謝妳肯讓我這個陌生男子與妳同住一個屋簷下!」老天爺會把我送來這裡,或許有他一番道理吧!我必須振作起來!

 

「突然變性很怪吧!」他好像跟我相反過來耶!

 

「變就變,也只能認了!」

 

曉桐看了一下牆壁上的時鐘。「我該去上課了!大概下午就回來,如果肚子餓的話,我桌上會放麵包和很多的餅乾,你就先吃那個!」啊!對啦!突然想到某樣東西的曉桐,起身去拿遙控器,走到月憐前面。「喏!這個是遙控器!可以開電視和轉頻道,還有大小聲!我教你怎麼用…」

 

教了大概幾分鐘,月憐好奇的轉電視節目,見到奇異的新事物,另月憐整個人不知不覺的很興奮。「好好玩!」這個薄薄的盤子好厲害喔!有好多人躲在裡面!還可以唱戲唱得那麼好!

 

看月憐像小朋友般緊盯著電視,曉桐不自覺的會心一笑。真可愛…「那我先出門了!要乖喔!別碰任何東西!」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

 

「再見!」這個好有趣呀!

 

該幫小憐買幾件衣服才是,我的衣服對他來說有點大,也不太適合他,等一會兒下課就去買吧!順便買一些生活用品…

 

等曉桐出去後,月憐的視線仍然沒有移開過…

 

原來這個世界變成這樣了!為了能在這個世界生存,現在我該做的就是先努力適應男人的身體,然後再適應這個世界的生活,可是…為什麼我會跑到這個世界?為什麼剛好遇到人,會跟天桐這般相似,又為何長像相似的曉桐會是女兒身,明明她除了頭髮的樣子以及穿著與天桐不同外…他們幾乎是同一人呀!還有為何我會變成男兒身?

 

難道…

 

這一切的疑問,其實有著相同原因?

 

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