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咧?奇怪…」聶慕緋坐在電腦桌面前,仔細地盯著螢幕上出現的紅字和綠字,納悶的說。「我以前買的股票都回本了怎麼會這個樣子?」聶慕緋看著前陣子跟這陣子的股票,腦中的問號與懷疑越來越多。「怎麼會只有我賠最慘的那陣子…跌…以前跟現在就很正常…怪了!」感覺就像是有心人士操作…

 

〝妳的股票之所以會賠的這麼悽慘,是有心人士在背後操控的,妳說…這是有可能發生的嗎?〞

 

回想起之前褚婷婷講的那句話,聶慕緋開始沉思…

 

難道…是我真的得罪過誰…所以遭天譴嗎?

 

那一晚,聶慕緋一直都在懊惱這件事。

 

阿娘咧!到底是誰啊!害我欠債欠這麼多…被我找到我一定要揍扁他!發洩我的怒氣!讓他知道本大爺可不是善良的那一派!

 

 

 

「唔…」同時,小撒旦在廚房裡,正在做巧克力蛋糕,突然感到一股惡寒。怎麼會有股冷風吹過?後背好涼喔!算了!懶的管…

 

滿意的看著桌上的完成品,樸素的巧克力蛋糕上,沒有多餘的修飾。小撒旦滿意兼得意的想著。真不愧是我呀!做出這麼完美的蛋糕!慕緋不愛吃甜的和奶油,但卻超喜歡吃巧克力,我還特地做成不甜又略帶點苦味的,哎呀呀…這年頭能找到這麼能幹的式神,我看也只有我了!

 

慕緋一定會很喜歡…

 

小撒旦在微笑地看著蛋糕,沒有發現…他是帶著深深的寵溺感。

 

 

 

 

「滅!」聶慕緋現在的手勢已經變得越來越熟練,不管是滅掉妖怪還是惡靈。

 

『啪啪啪!』小撒旦開心地看著聶慕緋完美地滅掉眼前的妖怪,很滿意的說。「不愧是幫主大人!這次依舊做的很完美!」

 

「當然啦!」聶慕緋得意地挺起那毫無起伏的胸前說。「沒什麼是我辦不到的!不過…說實話…」聶慕緋不是把握的說。「小撒旦…你帶我來這裡也有四、五個月了…我還不曉得,到底幫主的存在是要做什麼?」目前都只是除妖而已,但這就算不是幫主也可以做呀!

 

「那領導人的存在是要做什麼?」小撒旦反問。「妳覺得呢?」

 

「領導人就是要帶領整個團隊,不過如果你說幫主就是這個意思的話…」聶慕緋聳肩無奈地表示。「我不認為我有做什麼符合領導人的事,感覺我只是來打怪和騙錢而已。」

 

「擁有可以凌駕於所有人的力量…在這裡,就是符合幫主的資格,只要你是強者,就會有人認同你…」小撒旦摸摸聶慕緋的頭說。「你現在就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強者!這樣大家就會自然而然地追隨你…跟自然界的生存法則一樣

 

「是這樣嗎?」聶慕緋低頭思考著。「啊!我有事要拜託你去做…」

 

「什麼事?」

 

「我寫了新的稿子,出版社那裡已經在催了,你明天幫我送過去吧!」聶慕緋信心滿滿地說。「這次一定可以變成長篇暢銷小說…」哼哼!以前都只是刊載短篇而已,現在一定可以變長篇!

 

「為什麼這麼想寫長篇?」小撒旦不懂的問。「妳之前寫短篇的小說,評價不是不低嗎?」而且長篇比較費心力,短篇的不是比較好寫?真搞不懂

 

「我很早就想寫長篇了!但以前的題材沒有現在的豐富,所以我才打消長篇的作品。」想著最近過的這些不尋常的日子,聶慕緋不自覺的流出心酸血淚,可悲地說。「可是現在的題材真的豐富到讓我可以寫長篇小說,甚至連載個十幾本都不是問題!」

 

「喔…也是…」想著聶慕緋繼任幫主後所遇到的所有事,小撒旦也不自覺的認同聶慕緋的話。尤其還學會降妖除魔的方法後能寫的內容更精彩、更寫實了

 

「ㄟ !小撒旦我現在的股票回本了耶!」突然間聶慕緋有意無意地說著,前陣子的往事。「有的甚至還賺了一些。」

 

「喔!這樣呀!恭喜妳了!」小撒旦面帶微笑,但其時內心有些動搖。不會是已經知道了吧!我明明手腳都動得很小心連證據都處理掉了!她為什麼還能查出?

 

「我覺得很奇怪」聶慕緋看著小撒旦,似乎想從他的表情看出些許端兒。「我到這裡當幫主之後,我的股票就跟著回升這是什麼怪現象?」

 

「運氣好吧!」小撒旦心虛地說,但表情與平時無異。

 

「應該是說有人在動手腳吧!」一反剛才溫和的模樣,聶慕緋怒氣騰騰地瞪著小撒旦,好像兇手就是他似的。「讓我的股票下跌、害我身背巨額債款、害我現在不能過著平靜日子的人

 

小撒旦越聽聶慕緋說下去,冷汗越冒越多,心裡想著。完蛋了!事蹟拜漏了!慕緋一定不會原諒我了!她最恨別人有事隱瞞她了!

 

「不知道是誰?把我害得這麼慘」聶慕緋恨牙牙地握緊雙拳,憤怒的說。「小撒旦你說這過不過分呀!我是做錯什麼呀!非得如此的對待我

 

「阿咧?」小撒旦傻眼地看向聶慕緋。什麼意思妳再講什麼?我怎麼有聽沒有懂?我還以為她已經知道真相了害我白白嚇死了!

 

「在阿咧啥呀你」聶慕緋兩手叉腰,沒好氣地說。「吶!我們一起找出兇手是誰吧!然後將他碎屍萬段

 

小撒旦兩眼默然地看著聶慕緋,心情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憂。喜的是聶慕緋沒有發現兇手本人就在她的面前;憂的是明明都已經有這麼多的線索了!為什麼會察覺不出兇手就是他?這到底是該高興還難過呀?

 

這件事讓小撒旦非常地擔憂聶慕緋的未來

 

「唉」小撒旦此刻真是非常地無奈。這主子真的是遲鈍到讓人很想撞牆死一死算了!我當初為什麼要那麼費神費力地去找她呢?這樣未來我還得擔心她會不會被來路不明的詐騙集團給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