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幾天追了許多的漫畫

幾乎一天是看十幾本的份量==

看來看去

發現⋯⋯其實現在漫畫的風格,在這十年內變化還蠻大的~

不知是我錯覺還怎樣~

少男漫畫越來越多畫的很美型的~((流口水

而且情節越來越讓人猜不出,而且還不一定都是熱血的內容

有些也蠻黑暗的~

害我每次都在煩惱我是要讀書還是要看漫畫==((喂!!

這種情形在期末考時最討厭QQ

因為有時候正好是月刊或周刊還是半刊的刊載時間((這小孩也太混了吧!!

 

少女漫畫是還蠻愛看的~

但總覺得看到結局都有種⋯⋯反正一定會在一起的感覺~~((聳肩

不過⋯⋯鋪成這麼久

其實我這篇只是要說

我很討厭看到女主沒臉蛋沒身材沒頭腦家貧,而男主有錢有型頭腦聰明

也就是女卑男尊

這類型的組合

不是說討厭內容

我是討厭那種感覺

依我自己的角度來看

我絕對絕對不會找那種比我聰明又一副跩樣的傢伙來當男朋友!!((但會愛看帥哥

我是吃飽沒事幹才找那種人來氣死我自己呀!!憑什麼比我還跩!!

我也絕對不會找與我個性不合的家伙!欠揍的傢伙!!

這我想早點投胎氣死我也不是這樣吧!

而且說實在⋯⋯

男女主角的個性差這麼多!!

是要怎麼在一起呀!

但是⋯⋯

小弟卻很喜愛看那種女尊男卑的故事情節((就是這樣才沒人追QQ

因為⋯⋯可能個人女性主義比較重

所以我寧可看女人打壓男人

也不大喜愛看男人打壓女人

女人為尊((爽快呀!!!這男的活該!!哇噻!這女的有種呀!本來就該這麼做啦!!哇哈哈哈哈哈!女人的世界呀!

男人為尊((搞啥呀!這女的幹嘛這麼委屈自己,這男的算什麼鬼東西!這男的以為是誰呀!這蠻的跩個屁啦!X的!這是一個男女平等的社會耶!女主也太淒慘了吧!男主憑什麼這麼對待女主!老天呀~來個善心男配角來虐虐男主吧!!

 

總之⋯⋯雖然有時情緒的表達會因故事的內容不同,而有所改變,可是整體來說⋯⋯

我看漫畫大概都會有這種內心的OS==

不過,我現在看得幾乎都偏搞笑類((因為真的很好笑

只不過在看到覺得生氣的地方就會有脫序的思想((笑

 

總結~

漫畫真的是好物!可以抒發平時積起的壓力,又可以激發人生的價值

有什麼比漫畫還重要呢!讀書是什麼?讀漫畫書比較好呀!漫畫裡也可以學到許許多多不同領域的知識耶!!漫畫家對我來說幾乎都是神人等級了!

((唉⋯⋯其實是很想把這句當作人生哲學,但⋯⋯讀書還是比較能顧飽肚子,我也才有摳摳可以買漫畫QQ

啊⋯⋯雖然自己本身是以寫小說來著的,但那也是因為自己很愛編故事,可是繪圖能力嘛⋯⋯這⋯⋯一言難盡呀!

話說⋯⋯打到這⋯⋯我也不太懂我想要打的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