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報告多多==

又得去見習,雖然時間不長,也幾乎都沒做啥⋯⋯

但不知為何==

就是累死==

到現在已經開學兩週了,幾乎沒讀什麼書==

都是在忙報告跟看星星和綜藝節目((喂喂!

該認真念了!不然到時候又都擠在一起~

實在很討厭書擠在一起念,因為老貓是屬於那種放輕鬆的唸書方式~如果一下子擠在一起念,我絕對會念不完兼念不下去!

偏偏我有很討厭熬夜==((為了唸書而熬夜!

所以目前可能會把打文這方面給停一陣子,現在發的文就幾乎是我之前的存稿~

頂多只有手寫部分會繼續進行而已~所以⋯⋯各位大大!不好意思了!

有點文的童鞋們!我現在要罷文!!!!!

 

題外話⋯⋯其實現在才樣講標題的重點((笑~

今天上放射線學時,我實在是很睡覺,昨天報告打很晚,又早八去討論那什麼鬼病例的==

而且⋯⋯放射線學就是在看X光片嘛~~那個當光能不昏暗嗎?能不好睡嗎??

說實在⋯⋯因為是選修課⋯⋯所以⋯⋯懂的人就知道嘛!!會很懶得認真上呀!!我還沒翹課,有去上噎!

只是真的很想睡,又想直接玩手機⋯⋯

偏偏系上有位老師還坐在我隔壁桌⋯⋯那我幾乎不能做啥嘛!!!!!!!((又好死不死⋯⋯那老師是認識我的!!我還有修他開的課!!

只好乖乖聽課,有難得抄了筆記

結果下課時,我同學就說⋯⋯

裝得那麼認真在寫東西⋯⋯一定是在寫小說齁!!

==

==

==

==

==

這位仁兄⋯⋯您失望了!

老大爺我今天正巧在寫的是上課的筆記!!!

哇哩咧!難得上選修課我有認真在上⋯⋯

竟然這麼不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