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曉梅酒足飯飽後,與曉桐和月憐道別後,就讓曉楓『護送』她回家了!

 

「喔!大姐…為什麼還要叫我護送妳出來?自己回家不就可以了!」曉楓抱怨的說,臉上充滿哀怨的表情。冰箱還留有一份我偷藏的甜點耶!我可是趁大姐沒注意時偷藏的!如果不趕快回去…曉桐那傢伙一定會把它給我偷吃掉!還吃得連一點渣渣都不剩!

 

「深夜不好讓年輕女子單身回家吧…」曉梅淡笑的說。「萬一發生甚麼事情怎麼辦?」

 

「怎麼辦?」曉楓白眼的說。「別的妙齡女子肯定很危險,但大姐的話…」曉楓嘆了口氣。「我會提襲擊妳的那個人默哀…」哀悼這個襲擊大姐的人,上三輩子肯定壞事做盡,這輩子才會遇上大姐這個殺人不眨眼的恐怖女人…

 

「喔!那麼可憐呀!襲擊我的那個人…」曉梅聽了不但沒有露出陰狠的表情,反而談笑風生的與曉楓抬槓,彷彿曉楓講的人不是她一樣。「的確…上輩子沒做過好事吧!」

 

豈止上輩子而已…曉楓嘴角和眼角都有點抽搐地看著曉梅。先不說是兄弟姊妹裡最會打架的第一名、歐家歷代最強者、自十八歲就是世界武術大賽冠軍,連拿了三屆冠軍後,因為再怎麼打都拿第一名,所以覺得無趣就沒再參加比賽的轟動武林的天才武術家!以上幾點先不說,光說某知名情報局裡,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不管是打架、狙擊、收集情報,甚至最恐怖的莫過於她的拷問技術,那種拷問技術,真的是…唔嗚…

 

曉楓打個寒顫,不敢在想下去,只是感激地想著。還好我是大姐的家人…不然太恐怖了!

 

「在想什麼?」曉梅問。

 

「可憐未來大姐夫…替他默哀…」未來大姐夫…我會告訴你,做哪些是大姐就會翻臉不認人,甚至是化作閻羅王現世吧!

 

「放心…那個男人比我強…」曉梅一想到男朋友,自信的說。「而且不會背叛我的…」

 

「他敢嗎?」雖然是問句,但曉楓的語氣是否定,認定那個男人絕對不會背叛大姐,他敢的話,別說是大姐…歐家的兄弟姊妹絕對不會原諒他,還會對他趕盡殺絕,斷了他所有生路!叫他求生不能,就連想死都很困難!

 

看著自己弟弟的反應,雖知道各個弟弟妹妹都怕她,但若真的遇到事情發生時,卻是一個比一個還挺自己,曉梅不自覺得溫暖地微笑。

 

「ㄟ!大姐!你找我出來不是為了談妳男朋友吧!老實說,有什麼事呀?」曉楓好奇的問。不然說真的…除非有事要講,不然大姐都比我們強了!哪會需要我們護送她回家。

 

曉梅看向前方,剛好有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廳。「去那間咖啡廳坐坐吧!有事跟你談一談。」

 

靠!我記得我最近沒做瞎咪大事耶!大姐是要跟我談啥?

 

曉梅優閒地走進咖啡廳,但曉楓則是嚇得半死,戰戰兢兢地跟在曉梅後面走進咖啡廳。

 

「兩杯拿鐵,謝謝。」不顧曉楓的意願,盡自點了兩杯咖啡的曉梅跟服務生到謝後,臉色突然變得嚴肅起來。「曉楓…」

 

「是!」曉楓皮皮措地等待著大姐接下來要說的話。

 

「你最近…如果有時間就盡量去住曉桐家。」沒有任何詢問的感覺,有的只是命令的語氣。

 

「大姐,妳不是看過小憐了!還不相信他是穿越過來的人嗎?他對曉桐不可能會有甚麼危害!」曉楓不了解的問。大姐看人一向是很準沒錯,但這次…為什麼會對小憐的戒心那麼重?明明就是一個弱小的傢伙…

 

「他…我相信不會害到曉桐,相對的…他對曉桐報有一種特殊情感,聽你講過他的遭遇後,我更確信一件事…他在曉桐身上尋找著他死去的愛人,我不希望曉桐被當一個替代品。」曉梅冷淡的說著,但卻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家人,尤其是大家都捧在手掌心的老么。

 

「嗯…」曉楓緊皺眉頭,理解地點頭。「大姐想的沒錯…」

 

「如果今天他沒有心愛的人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很放心把曉桐交給他,相信小憐他會保護曉桐的,並漸漸地培養著身為男人的自覺,就為了曉桐。」曉梅嘆息的說。「可惜呀!所以我們必須要在觀察一陣子。」

 

「就算是保護,我覺得也是曉桐保護小憐耶!」

 

「他是個練家子…」曉梅露出深不可測的微笑說。「他隱藏得很好,相信他的能力應該不會跟我差太多。」

 

「啥咪!跟大姐不會差太多!看不出來呀!」曉楓驚訝的說。哪有可能!跟大姐差不多不就強到爆!他不是公主嗎?沒事學那麼多武功幹嘛!

 

「他隱藏得太好,連曉桐也沒察覺出來…」

 

「曉桐都沒察覺出來了!那我就絕對也察覺不出來了!」曉楓無奈地聳聳肩。唉!小時候不好好學,現在就是這樣,書到用時方恨少,嗚…嗚…

 

「可是我最在意的是我查到的那個情報…」

 

「什麼情報?」曉楓好奇的問。

 

「月憐的話說不定都是胡謅的,因為在前幾個月前…恰巧也在差不多時期…」曉梅繼續地講著,慢慢底把查到的事都告訴了曉楓。

 

曉楓越聽眼睛瞪越大,不敢相信的說。「媽呀!不就有可能是那失蹤的…少爺?」這是甚麼驚人的祕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