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兩個月兩人同居的日子,月憐已經越來越融入現代生活,而且經由三哥曉楓的強力推薦,月憐到了曉楓打工的『執事咖啡廳』裡打工,儘管店長一開始實在不怎麼想用這隻看起來只有外表可行,卻沒有任何實質作用的月憐,但在曉楓的強力勸說加威脅利誘下,以及領教過月憐那驚為天人的廚藝後,店長決定留下這個可以鎖住所有顧客的胃的神廚。

 

其實店長一開始也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用月憐這小夥子,但因為月憐實在長得跟女人沒兩樣,就算他身上穿著男裝,但也只會讓人以為她是女扮男裝的小女孩。

 

雖然一開始他也的確是貨真價實的女人沒錯啦!但現在他就生理學上來說可是個男人了呀!而且店長看身分證上的證明也不會錯認他是男人,太過女人的男人是美型沒錯,但這種讓各個女人都忌妒的美貌,萬一不合大眾的口味怎麼辦?而且一看就覺得這小子…反正店長就是覺得他當不來執事,所以只好拒絕月憐的面試,不過在曉楓的勸說下,這幾乎神廚等級的人才怎麼能夠放過呢?想要一間咖啡廳能做得愈做越大,並不是只靠一些活招牌來色誘顧客,連食物也得抓得住顧客才行。

 

月憐選在白天的時候上班,負責的當然是廚房,月憐工作做得很快,一下子就做到了廚房的負責人,每個人都對月憐那驚人的手藝佩服得五體投地,顧客也越來越多,而月憐也被店長聘為正式的員工,更有一份不錯的薪水。

 

雖然月憐有了工作,但他還是把照顧曉桐當人生第一目標,之所以選在白天就是因為曉桐幾乎都在白天上課,兩人能相處的時間也只有晚上,他是想不開了才會在晚上排班,一下班,曉桐也會騎車來接他。月憐照樣幫忙曉桐做家裡的家事,就連每餐,除了中餐曉桐會在學校亂吃外,其他兩餐就算月憐在累還是堅持親自下廚。

 

今天月憐從曉楓的口中聽到了大賣場在特價的消息,想一想家裡的生活用品的確該添一添了!就打電話告知曉桐,於是兩人就決定去大賣場一趟。

 

「三哥!」月憐叫住準備離去的曉楓。「你今天會來嗎?」三哥最近似乎在忙什麼?這星期好像都還沒來家裡住,他不是兩、三天會來住一次嗎?

 

「不會,最近我在忙一些事…可能下星期才會去找你們。」前幾天二姐和二哥還有大哥都委託我調查一些情報,哼!『委託』說起來還真好聽,根本就是在威脅我替他們做事嘛!也不會利誘一下!我真的是天生的勞碌命呀!他們又不是不知道我還有曉桐的事要忙,嗚…我好苦呀!

 

「那我今天下班後就會和曉桐去買一些生活用品,三哥也要買些什麼嗎?」打斷在自怨自艾的曉楓,月憐問。

 

「不用了!只要你們的生活用品多幫我買一份就好了!」也就是,反正都幾乎住在你們那裏的意思。

 

「那我先下班了!三哥再見!」月憐說完,開心地跑出去迎接在外頭剛停下摩托車的曉桐。

 

曉楓藉由窗戶看向小倆口,感嘆地想著。呀!有情人就沒哥哥了!曉桐這個混帳,也不想想三哥我平常是多麼的照顧你,到這裡也不問候我一下,開心地載著愛人就跑,真是的…咦?

 

在窗邊碎碎唸和目送曉桐和月憐離開得曉楓,瞄到他們身後不遠處似乎有個鬼鬼祟祟的人。

 

奇怪…那個老頭到底是誰?怎麼跟在他們兩個人的後面?是被跟蹤了嗎?誰呀?大姐、二姐、三姐、四妹的仇家?還是大哥、二哥的仇人呀?可是是一個老頭呀?呀!還是哪一個兄弟姊妹把人家家裡的乖小孩給吃乾抹盡了!所以他們的親爹跑來算帳!天呀!這要快點告訴大姐、大哥還有二哥才行!

 

曉楓趕緊從口袋掏出手機,打電話找救兵。「喂!喂!喂…二哥嗎?就是說呀…」慘了!慘了!如果這個孩子被吃乾抹盡的父親,憤怒之下想要找這個大家最疼的老么算帳的話…唔!這個老爹下場會粉慘喔!還是不要再增加別人家裡的傷痛吧!多積點德…

 

平常大家造孽造太多了!有時候還是必須積一點德才是!不然後代子孫會怨恨我們,到時候抱怨祖先們都不積點德讓他們這些後代子孫好過一點,我才不要死了之後還沒人幫我掃墓燒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