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發生在那天,其實也不是大爺我真的那麼想偷窺,那是非常不得已得已的狀況下,我才會勉強弟偷窺。

 

說來我可是受害者耶!

 

辛辛苦苦地躲在天花板上,還不是只單純地躲在牆邊一角或地板…是天花板!天花板耶!甚至還強化了支撐住我結界的強度。

 

這麼辛苦的代價換來什麼?

 

什麼都沒有…單純讓我心驚膽跳和腰痠背痛而已…

 

真的是喔!受不了耶!不知道要說什麼…

 

當天的情形是這樣的,說來…我應該是進入那間儲藏室的第一人呀!是他們兩個之後再進來的,算不上是偷窺,是他們自己要表演給我看的,我是個很有包容性的好觀眾。

 

我為了躲避〝女禍〞,我衝進了那間儲藏室,為了怕有人會發現我躲在這裡,我叫火蓮把我抱到天花板上,展開一個可容納我又可以讓我隱形的改良行結界,等一切都完畢後,火蓮那沒義氣的傢伙就拋下我走了!拜託!我可是主人耶!式神怎麼可以如此不顧主人的安全!改天一定要給祂好看!

 

在我趴好完畢的沒多久,夜玄和芸希小倆口就衝進來了!

 

嘿!嘿!

 

看夜玄那純情的模樣,真的是蠢呆了!快笑死我了!還好我有克制住。

 

長的那麼帥…事長的比我稍帥一點點,只有那麼一滴滴點…也不會好好利用!真是白白糟塌了上天給他的這副好皮囊。

 

像我就利用得很徹底…

 

反正當天,當這兩個人衝進這麼狹隘的空間時,原本我還以為會有什麼養眼還是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出現,結果…果真天不從人願,一定有他的道理。

 

只不過跑出一個地縛靈,然後看夜玄把祂滅了後…就如此,沒什麼…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個無辜的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