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病房內,點滴滴滴答答地滴著,病床上一位看似五、六十歲的老人睡在上面,老人的半灰色幾乎都快發白的頭髮,和臉上一條條深深的皺紋,刻劃出這位老人平時應該也是位非常愛操心的老人吧!雖然普通畫面應該是要老人安詳地睡著才對,但現實是…

 

老人正呼呼大睡地睡在病床上,還打呼打得很大聲,一定是睡得很熟,還翻來翻去的,差點嚇死他身旁的三位男性,各個心驚膽顫地圍在老人周圍,準備等萬一老人翻下來時可以扶助他,防止他掉下去,但說來也很厲害!老人翻來覆去,翻了好幾次,就是都沒有翻下去,最強的是還翻到都已經在一步就要掉下去的時候,瞬間又翻回床上。

 

男子鬆了一口氣,男子留有清爽俐落的短髮,身材與對面的曉棟相似,穿著一襲剪裁合宜的深藍色西裝,帶著無框眼鏡表露出他精明幹練的模樣,臉皮也與曉棟和曉楓相似,但卻沒有他們兩個輕浮的外表,有的只是成熟內斂又帶點冷酷的外表,還有隱隱約約的霸氣,此人就是歐家大哥,歐曉松。

 

『喀啦!』病房的門打開了,三人都往房門望去。

 

「量血壓啦!」一名護士推著推車,走了進來,甜蜜蜜的說。「來!等他醒來後,就可以拿藥給他吃了!不用擔心啦!」護士邊說邊把藥拿給曉楓,然後又很開心的走了。唔!好險我打贏了!才可以看帥哥!

 

曉楓看看門,又看向手中的藥,納悶的望向兩位哥哥說。「她不是說要量血壓?怎麼藥給了…血壓沒量?」難道是來看帥哥的?

 

曉松跟曉棟都無言地聳聳肩

 

『喀啦!』病房的門又再次打開了,但三個人以為是護士記起說,啊!她忘了量血壓了!所以就又跑回來量。

 

「啊唷!大姐來了…不用招呼一下嗎?」曉梅捧著水果禮盒,微笑的說。「怎麼?連理睬我一下都沒有。」

 

「大姐!」一聽是曉梅的聲音,三人迅速把臉轉了過來,曉棟自動自發地幫曉梅拿手上的水果禮盒,曉楓自動自發地幫曉梅拿手上的外套,而曉松則是很自動自發地拿出最好坐的椅子給曉梅。

 

三位弟弟自動自發的模樣,讓曉梅非常的滿意,曉梅坐到椅子上,微笑的說。「好啦!誰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從頭到尾都給我清清楚楚地交代完,敢漏掉任何一點的話,後果不用我說…你們也清楚得很。」

 

「是…」三位弟弟皮繃緊的說。

 

在曉棟和曉楓說完故事的經過,包括曉楓在打工的地方看到這位怪伯伯後就一直跟著他,直到曉棟和曉楓兩個人抓到怪伯伯和怪伯伯昏倒、送醫,全部鉅細靡遺地講得清清楚楚,連怪伯伯圖中上過幾次廁所都清楚的描繪出來,就怕會露說。

 

之後換曉松開始講了!講他之所以會認識這位怪伯伯的經過。

 

「是在之前,我公司新開發的產品,需要月芙集團他們所研發的一項物品,所以我就親自去跟他們的總經理洽談,就在與經裡洽談完後,我就到地下是準備開車回去…」

 

「等一下不會是發生什麼綁架事件,然後你去救了那位老先生,而碰巧那位老先生就是月芙集團的總裁吧?」這麼老梗的故事,難怪當初我們怎麼逼問大哥為什麼被挖腳,大哥是死都不說,連大姐想要親自逼問也不說…曉棟涼涼地想著。

 

「才沒有這麼老梗…但其實也相差不多…他是總裁是沒錯,但…」曉松回憶起當時的情形,忍不住搖頭道。「一個老人大剌剌地趴在我的車上,說肚子餓!叫我請他吃飯…」

 

「什麼?」曉梅驚訝了一下,但只是眼神充滿不相信的表情。

 

「瞎咪呀!你在唬爛誰?」曉棟和曉楓就沒有曉梅的定性了!直接大叫,也不管會不會吵到床上的怪伯伯。「所以我才不想說,反正你們一定認為我在唬瀾…」

 

「之後你怎麼做?」大哥是做了什麼事?才會讓人想要他當女婿?曉棟和曉楓好奇的想著。

 

「喔!」曉松聳聳肩,不以為意的說。「先安撫他在一旁,別趴在我的車上,然後叫他先待著,我去買一個便當給他,買的時候順便叫警察!」

 

「送警察?你竟敢把未來岳父送警察!」曉棟和曉楓繼續驚訝的說。「你有沒有良心呀!」

 

「不然你遇到怪人是怎麼處理?如果給他錢一定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討,送警局是最好的方法!而且我哪知道他是總裁?請問你有誰看果哪一個總裁會趴在別人的車上還喊肚子餓的嗎?」曉松皺了一下眉頭。「而且我有去買便當給他吃呀!所以還有同情心…」

 

「因此老爺很欣賞歐先生的反映和處事方式,所以也希望您能來做她的孫女婿。」在一旁原本熟睡的怪伯伯,已經醒來,並看著所有人。「你們好,我是月芙集團總裁的管家,可以叫我李伯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