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緩緩地想要起身,坐在一旁的曉松馬上起身扶正老人,並貼心地在老人身後墊一塊枕頭,讓他坐著舒服一點。

 

「李伯伯,請問您好一點了嗎?」率先開口問候的是大姐曉梅。

 

「謝謝妳的關心,老人家總是如此…」李伯伯點點頭回應道。「這位就是歐家大姐吧!問吧!妳應該有事想要問我。」

 

「哈!哈!」曉梅大笑了幾聲,讚賞的說。「李伯伯不愧是看過大風大浪的人,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大姐…」旁邊三個歐家男人,看著自家大姐如此豪放的模樣,不禁開始冒冷汗,,擔心大姐到底會做什麼對老人不敬的舉動,尤其還是大有來歷的老人。

 

「當然!」李伯伯和藹可親的說,但臉上仍看得出他精明幹練,有些老狐狸的模樣。「我自知是理虧,所以妳想問什麼,老人家我能回答的都可以告訴妳。」

 

「好!那晚輩就不客氣了!」曉梅客氣的說,雖然平時霸氣十足慣了,但家教良好的她,該有的禮儀還是有,畢竟是要統領家裡下面的七個弟妹,需要以身作則。「請問,為什麼李伯伯要跟蹤我家老么?畢竟我家老么對您來說,並沒有任何關係呀!還是…你的目標是另一個?」

 

「不愧是曉松先生的大姐,談事情跟曉松先生一樣快狠準,一下子就進問題的中心。」李伯伯讚賞的說。

 

「晚輩做事習慣速戰速決,而曉松自小就是看著我做事,可能自然而然也學了我一些的習慣。」

 

「那是因為如果辦事辦太慢…大姐會宰了我。」曉松在一旁小聲地跟弟弟們分享自己心酸的地方。

 

「大哥,我們懂得。」曉棟和曉楓兩人心裡非常能理解地點頭。

 

「咳…」曉梅故意咳了一聲,眼神有意無意地瞥向旁邊的三兄弟。

 

三兄弟馬上正襟危坐地乖乖坐好,不敢再說任何一句心裡話。

 

「我的確是為了另一位,而不是為了令弟。」李伯伯看了一眼三兄弟。果然歐家都是大姐歐曉梅在做主,她底下的所有弟妹都是怕她的。

 

「呵!呵!不好意思…我家老么並不是弟弟。」曉梅搖搖頭笑著的說。「她是女兒身,貨真價實的女人。」

 

「但她…」李伯伯驚訝的說。

 

「可能是因為我們這些哥哥姐姐所開的小玩笑吧!所以讓她看起來越來越像男人。哎…這個老么真是叫人頭疼呀!」曉梅皺著眉,一手托著下巴,無可奈何的說。

 

…只不過把曉桐當男的養大,這只不過是一個小玩笑。三兄弟點頭想著。

 

「喔!原來呀!害我白擔心了一場…」李伯伯鬆了一口氣說。

 

「以為你家少爺是同性戀嗎?還為了我家老么特地扮成女人?」曉梅打趣的說著,但語氣卻是非常肯定眼前李伯伯心裡所想的。

 

「既然妳知道了!那我也不好說隱瞞這件事…」李伯伯感嘆的說。「原本我家少爺長的就非常的像女人,就連老爺跟老太爺都擔心哪天少爺真的會變同性戀,所以那天無意間看到少爺跟你們家老么在一起時的那種親密狀態,真的是嚇壞我這個老人家了!」

 

「你確定那是你家少爺?」曉梅刺探性的問。

 

「是的!因為我家少爺已經不見好一陣子了!原以為少爺可以乖乖地接任總經理的位置,沒想到…少爺他會那麼的不負責任,就這麼的跑了!」李伯伯感傷的說。「以前少爺可是個很乖的孩子呀!怎麼會變成這樣?」

 

「你家少爺不是才十八歲?為什麼可以接任你們家總經理一職,不會稍嫌太年輕了?」曉梅疑惑的說。看來小憐可能有些事情瞞著我們。「李伯伯,你在確定一次,你確定那真的是你家少爺?」

 

「少爺十六歲就大學畢業了!而且我不可能會認錯的!少爺是我從嬰兒時期搖著搖著,然後自他開始會說話、走路一路看,看到國小、國中開始交女朋友、又從高中開始跳級大學,大學在繼續跳到現在,變成一個男子漢呀!不過…」李伯伯有些猶豫的說。

 

「我記的少爺有些討厭自己女性化的外表,所以頭髮只留到肩膀而已…但我看到他時,為什麼會留那麼長呢?」

 

聞言,曉楓和曉梅鬆了一口氣。看樣子不是小憐。

 

「李伯伯,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那不是你家少爺!只是長的像的人。」曉楓肯定的說。「而且他的名字叫李月憐,而不是你家名叫月芙雪的少爺。」

 

「怎…怎麼會!」李伯伯震驚的說,語氣開始顫抖。「那…那不是少爺!那少爺人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