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李伯伯完全清醒,之後在曉松安全地護送他回月芙家後,所有人都集中在曉松住的地方集合。

 

曉松為了想說可以方便上班,所以在公司附近住了一間高級公寓,裡面大概有四個房間,是一個可以容納小家庭的地方,但其實也只有他一個人住而已,之所以會租那麼大一個,就是想說另外三個房間可以給家裡的人來玩時住,還有一個很時尚廚房,因為曉松本身也會煮,一般菜色都難不倒他,所以曉松算得了是一個黃金單身漢兼新好男人。

 

曉楓在廚房弄了好幾杯的飲料,端出來一一分給坐在沙發上的其他三人。「大姐妳的熱水果茶、大哥你的熱咖啡、二哥你的冰紅茶。」每個人都愛喝不同的,怎麼那麼麻煩。

 

「我要喝冰咖啡。」曉梅瞪著熱水果茶,水果茶的下方還細心地用蠟燭煮著,讓水果茶可以一直保持著溫熱的狀態。「我現在不想喝熱的。」曉梅冷冷的說,語氣不是很好。

 

「大姐。」曉楓苦口婆心的說。「妳最近生理期來,別喝冰的!你知道每次妳那個來都痛得要死嗎?」然後苦的就是我們這些弟弟妹妹…

 

「是呀!大姐,每次妳不該痛就一直喝冰的讓它更痛,這樣對身體不好,未來姐夫不是也說過很多次妳不可以在這樣了?」曉棟也加入苦口婆心的組的一起勸說。如果大姐繼續痛下去,苦的是我們這群弟妹…

 

「大姐,我說呀!妳就喝熱的吧!這樣對身體比較好。」曉松輕啜一口熱咖啡說,連同其他兩人一起勸說。如果到時候連大姐夫也跑來找我們興師問罪的話,這兩個黑道和白道上的閻羅雙煞一定會把我們整得很慘。

 

「但我現在不是很想喝熱的,我覺得目前情況有點棘手,痛一痛說不定我的思緒會清楚一點。」曉梅揉揉隱隱犯疼的頭。「到底現在的狀況是怎樣?曉楓,你最近住在那裡有沒有什麼發現?」嘴巴雖說不想喝熱的,但在三位弟弟的強力勸說下,曉梅還是認命地拿起桌上那杯熱水果茶來喝。

 

「大姐,依我住在那裏每天細心觀察曉桐和小憐兩人互動的結果來看嘛…」曉楓拖著下巴,思考當時的情形說。

 

「給我說重點…」曉梅冷眼瞪向曉楓。「不是說過很多次,我不想聽太多無謂的情報!」

 

「小憐總會很不著痕跡地照顧曉桐,而家事什麼的也幾乎都是小憐一手包辦,就連現在小憐出來打工所賺的錢,也幾乎都會給曉桐貼補家用。」曉楓馬上講出重點,不敢講太多多餘的話。

 

「這麼顧家?」曉棟和曉松不太相信的說。

 

「小憐他幾乎都是以曉桐為生活重心。」曉楓認真的說。「不過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他時,我也以為曉桐終於看開放棄原本的性別,想當男人了!」

 

「或許找個時間,我們也該去找找曉桐,關心一下她的『同居人』。」曉棟看向曉松說。

 

「我也是這麼覺得。」曉松認同的說。

 

「曉楓…你說…他是曉桐某天撿到的一個沒有身分證的小男生,但實際上…」曉梅眼神銳利地看向曉楓,覺得曉楓似乎有某些細節沒有告訴她。「曉楓,你老實說,小憐的身分是不是沒有你說的那麼簡單?」我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都怪我當初事情太多了!而且曉桐又是我不用怎麼擔心的孩子,所以才會沒怎麼關心這件事,只聽曉楓的片面之詞,現在想想…有些真的是不合理。

 

被曉梅看的全身批批挫的曉楓大口大口地喝著果汁,有點不自在的說。「呃…大姐,我不是就說清清楚楚了嗎?就…就是那個樣子呀!」怎麼那麼快就被發現了呀!大姐也太恐怖了!

 

「曉楓…你不知道你說謊時,你眼神都會放空嗎?」曉棟很識相地馬上朝曉楓吐槽。「快一點把事實的經過都講清楚,否則到時候大姐怪罪下來…」曉棟說這裡,接下來的意思,他相信曉楓都知道的清清楚楚了!

 

「大姐…」曉楓深吸一口氣。這件事不講,到時候擔心的也是所有兄弟姐妹們,到不如好好把事情的情況都講清楚,以後遇到什麼是也有個好對策。

 

「曉楓,你都說出來會比較好,我們這些兄弟姐妹都不是做假的。」曉松放下手中的咖啡,眼神堅定的看向曉楓說。「無論有什麼事,我們都會幫你的,你就把你知道的都說出來。」

 

「小憐…他是穿越過來的古代人。」曉楓講出一個令大家瞬間都呆愣住的答案。大姐、大哥和二哥…會不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