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曉楓講出小憐是穿越人以後,其他三人則是傻愣愣地看著曉楓,一臉曉楓在講哪一國外星語言的話的表情

 

曉楓滿臉無辜地看著其他三人。這又不是我的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何況又不是我讓他穿越來的,這樣看我幹嘛?我很無辜耶!

 

「曉楓…是不是我們平常太嗆你了!把你嗆到腦袋都有點不太正常?」曉棟不可置信的說。「還是最近丟太多事給你做…你已經腦神經衰落了?」

 

「你也知道事情丟太多給我做是很不道德的事呀!」曉楓沒好氣地看著曉棟,語氣很無奈。

 

「嗯…」曉棟思考了一下。「其實也還好,我沒什麼罪惡感…」

 

「曉楓…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叫小憐的男人,他所說的其實是假的?因為穿越這種事,不是在電視劇才會出現嗎?」曉松想了一陣,越想越奇怪。

 

「大哥…我還沒講他發生最悲慘的事,聽了之後你可能就會相信一半吧!」曉楓雙手交叉抱胸說。「相信我…這真的蠻悲慘的…」

 

「什麼事呀?被你講成這個樣子…」曉棟好奇地說著,整個人還坐近曉楓,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悲慘事件。「快說吧!我等不急想要知道啦!」

 

「小憐在穿越前是個公主,貨真價實的公主,標準的女兒身,水噹噹的一個女人,但…他現在變成了一個男人,一個水噹噹比水還柔弱,不像曉桐是一個男人樣的傢伙,所以你們想…這對他來說打擊有多大?」曉楓聳聳肩說。「原本小憐穿越過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這種嬌弱的身分就已經夠可憐了!還變成男人!」

 

「那真的是很衰…」曉棟和曉松一致認同的說。「變性變的這麼徹底…」

 

「的確是蠻合理的…」曉梅偏著頭,思考著,並喃喃的說。「難怪上次去曉桐家吃飯時,我就覺得小憐這小夥子很不簡單…」那些菜色…跟他本身的武術底子…原來呀原來,這樣想想一切就都合理了!

 

「到底是哪裡合理?大姐。」曉松想不出任何合理的地方,疑惑地問向大姐。「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真的是件很奇怪的事,連穿越這種事也會跑到我們家。」

 

「如果你看過小憐那個小夥子,他本身有著很高深的武術底子,連所做的菜…曉楓!」曉梅看向曉楓。「他是不是連滿漢全席都做得出來?還有那些失傳已久的名菜…」

 

「對…大姐,他真的很會煮…尤其現在他學了更多,更強了!」曉楓心虛的說。「害我現在覺得讓他留在那間咖啡廳是埋沒他的才能,每天跟店長都難過的流男兒淚呀!」

 

「不然我開餐廳好了!」曉棟靈光一閃,提出一個意見。「反正我最近剛好想要投資創意餐廳,讓小憐在那裡隨他怎麼發展都可以,而且我要照顧他也很方便,他要以曉桐為生活重心都沒問題!我可以隨時放他假!」

 

「不行!」曉楓第一個反對,舉起手在曉棟面前說不!「如果你把我店裡的大廚挖走,業績一定會降!我不要我那已經不能擋子彈的微薄薪水,又因為小憐被挖角的關係,又變得更薄!」

 

「不然那間店給你當店長呀!」曉棟不以為意,聳聳肩的說。「反正你只要固定給我業績,剩下的都隨你怎麼弄!經費還可以隨你怎麼開,我能給的都可以給你!」曉棟挑釁地看著曉楓。「你應該有本事做得起來吧!曉楓!」

 

「好心動喔!」曉楓低頭認真的在思考。

 

「這件事先放到一邊!」曉梅冷冷的打斷證一頭熱的兩人。「我們先煩惱的該是曉桐跟小憐的事。」

 

「所以…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穿越這種麻煩事會在我們身上?」曉松提出一個疑問。

 

「孽在太多了!」大家有志一同的說。「絕對是孽造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