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呀!」一大早,曉桐半躺在沙發上,看起來睡不是很飽地打哈欠邊轉電視頻道。

 

「你怎麼看起來這麼累?」月憐端著一碗熱騰騰,還冒著濃濃熱氣的熱湯麵到曉桐面前。「最近天氣有些冷,先喝一些熱湯,暖暖胃吧!」都睡好幾天了!怎麼還累成這樣?月憐不放心的拉起曉桐的手,沉默了起來。

 

「你在幹嘛?」曉桐奇怪地想要抽回自己的手。

 

「別動!」月憐拉住曉桐的手,不讓曉桐抽回去。「我在幫妳把脈。」嗯…原來如此呀!

 

「你連這個都會呀?」曉桐沒抽回自己的手,乖乖地給月憐把脈,好奇的問。「誰教的?」公主也會去學醫?

 

「第一任師傅教的,我最先拜師學的就是這個。」月憐不以為意的說,彷彿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宮裡就御醫很常見呀!」

 

「小憐…你到底拜幾個師傅呀?」怎麼什麼都有師傅教呀!

 

「好多個…」月憐鬆了一口氣說。「原來只是月事來了!所以妳才會覺得這麼疲累。」月憐搓搓曉桐因為生理期和天冷而冰冷的手掌心,給曉桐一些溫暖。「很不舒服吧!」

 

「月事?喔!你說生理期呀!」曉桐趴在沙發上,諷刺的說。「也只有這種時候,我才有女人的特徵呀!唉…」想來真辛酸呀!

 

「快喝熱湯吧!這樣會比較舒服…」月憐起身走到廚房,貼心的說。「我幫妳燉一些補身體的藥湯好了!」

 

「不要!不要!」一聽到藥燉補品,曉桐馬上跳起來說不。「我討厭那種味道!」

 

「我會幫妳處理到沒味道,這對身體很好,我會幫妳調適合妳體質的!」

 

「算了!」曉桐搖頭說。「如果我不抱持這種身材,我其它哥哥姐姐們一定會唸我,我還是算了!」想到那些哥哥姐姐們的『唸功』,曉桐就覺得頭痛。

 

「那好吧!」月憐有些失望的說。

 

「我等一下帶你出去玩吧!」看月憐失望的樣子,曉桐也有點過意不去。就當你幫我打理家裡的獎勵。「然後晚上我在帶妳去餐廳吃飯,晚上不用煮了!你今天一天就放假吧!」

 

「嗯!」月憐露出微笑,開心的回應。「那要去哪裡玩呢?」

 

「雖然很老套…但我們就去遊樂園玩吧!」

 

曉桐思索很久,雖然對於看故事的人來說是真的很老套,但她也只有想出那裏才是適合玩的地方,反正對於月憐這個古代人來說,遊樂園只有之前在電視上看過而已,事實上是還沒實際去玩過。

 

「好呀!要做便當嗎?」最近看電視上,那些曉桐口中所謂的電視劇,裡面男女主角如果去某個地方遊玩時,女主角都會做便當給男主角當午飯,我也做一些給曉桐當午飯好了!

 

「不都說給你放假了!現在也沒在流行什麼帶便當的…」曉桐沒好氣的說。「不是說電視劇的都只是讓人覺得浪漫?沒必要去學他們啦!」

 

「喔…」月憐失落地站起身,又走去廚房。「那你麵快一點吃一吃,不然冷掉就不好了!」

 

「遊樂園那裡有很多好吃的,所以不用難過…好嘛!」曉桐走到月憐身邊,摸摸月憐的頭,微笑的說。小憐…其實也是蠻孩子性的嘛!真看不出他只比我想兩歲…感覺好像去領養了一個小孩。

 

兩個小時後…

 

曉桐和月憐兩個人,騎著摩托車一起到了遊樂園。

 

「哇!好多東西喔!」月憐興奮的拉著曉桐跑上又跑下。

 

「慢慢玩…我們不趕時間!」被拖著跑上跑下得曉桐,有些喘的說。「那些遊樂設施不會跑掉!」

 

「看起來都好有趣喔!」月憐興奮的說。

 

「等一下!」曉桐餘光瞄到一旁的某商店,馬上臨機一動的說。「你想吃冰淇淋嗎?我去幫你買!你先在那個椅子上等我!我去去就回!」冰淇淋店!你真是我的救星呀!被小憐這樣拖著走,會累死人…沒想到小憐這小子,體型小歸小,手勁倒是頗大的,手被拉得好痛!而且我生理期才剛來!也不體諒一下我人虛弱!就這樣一直拉著我跑…

 

替自己買了一杯熱咖啡後,又買了一枝霜淇淋,準備與月憐會合,沒想到走到了月憐不遠處,會看一個令她想吐槽的畫面。

 

天呀!這些人是吃飽太閒呀!真沒想到我真的會遇上這種老套的情節!但這不是女主角該遇上的嗎?會什麼會是小憐遇上呀?不過也難怪啦!就算穿著男裝,但長的像女人,尤其還是可愛的女人,別人難免會覺得他只是扮男裝而已。

 

月憐被幾個一看就知道不是善類的地痞混混搭訕,正顯的不知如何應對。

 

曉桐只好無言地無視其它混混的怒瞪,把霜淇淋交到月憐的手上,就懶月憐的間準備走掉。

 

「喂!為什麼無視我們的存在?你算老幾?」其中一名小混混不爽說。

 

「別來煩我們…」因為生理期,心情不是很好得曉桐,狠狠地瞪著眼前的小混混,瞪到讓人頭皮發毛。真是煩人呀!

 

「臭小子!」另一名小混混手搭住曉桐的肩膀,做勢要揍曉桐一拳。

 

瞬間!

 

就真的只是一瞬間而已!

 

月憐手上的霜淇淋砸在搭著曉桐肩膀的小混混臉上,而其餘的小混混全被打倒在地上,各個在地上撫著被打的地方,哭天搶地地哀嚎著。

 

曉桐睜著眼看著身旁的月憐,手上的霜淇淋真的不見了!天呀!小憐的身手…真的那麼好嗎?這種跟大姐有的比的好身手…我怎麼從來沒看他弄過?果然是深藏不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