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上痞客邦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露齒燦笑

 

是說~

 

大家也知道嘛~~

 

老貓最近在為了重大的人生關卡中努力==+

 

目前離考試剩下不到一百天了~

 

唉唉~~

 

真的是很煎熬呀!!((拭淚

 

先不說書讀得如何⋯⋯((這才是最重要的好嗎!!!!

 

總之~~

 

只能盡自己努力唸書了~~((血淚

 

雖然說最近身體狀況也同樣沒太好,但⋯⋯

 

呵呵呵呵呵~~

 

應該說是狀況一堆~

 

但也還好啦~~

 

精神壓力狀態依舊強健就好了!!==+

 

小說部分應該在一兩個星期後會更一篇文

 

剩下等到這項考試考完,還有執照考完以後~

 

才會來個暴風更文==+((邪笑

 

因為人設甚麼的早就弄好啦!連結局也差不多了!!((喂!你讀書認真一點!!

 

好啦!

 

接下來就要講跟標題符合的了~~

 

前幾天老貓趁著下課,跑去看『惡靈古堡:終章』

 

說實在的~

 

雖然我前面幾集都看過,劇情不錯~

 

但也沒到我那麼強烈的想到電影院去看~((挖鼻屎((少噁了!

 

這次會看是因為⋯⋯

 

我跟我朋友兩個都喜歡的『男』演員有演

 

因為很重要!!

 

所以我要很強調!!

 

大家猜的到是誰嗎??

 

我不講咧~~

 

但因為他太帥了!所以我還是大發慈悲的講吧!((背後有聖光

 

喂喂!別在螢幕後面給我比中指!!

 

我們這是一個有內涵又有深度的部落格~~

 

咳咳~

 

好啦!

 

我就講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

 

最近『步步驚心麗』的四爺真的太帥了!!!!!!!((尖叫

 

而他在之前就已經參與這次『惡靈古堡:終章』的攝影

 

雖然飾演反派

 

不過我跟我朋友就是瘋狂地想要去看!!!

 

有武打耶!!

 

帥到爆炸耶!!!!!!!!!

 

沒錯啦!!

 

螢幕前的人沒看錯~~

 

我跟我朋友就是瘋狂地為了準基大哥那⋯⋯

 

不到十分鐘的武打畫面!!

 

只有那麼一句短短的台詞!!

 

反派的小角色!!

 

還一槍就被打飛!!

 

很可憐地被戰車拉在後面吸引殭屍大軍的可憐角色!!!!!!

 

因為很重要!!因為很痛心!!

 

所以我用大寫強調我的不甘!!!!!!((吼

 

我⋯⋯我恨呀!!!!((吐血

 

這是我第一部如此希望反派幹掉主角的一部⋯⋯((正色((喂⋯⋯主角會打你喔!!

 

整部劇情是很好看~

 

還突然出現一堆我以前都不知道的設定

 

我朋友之前都沒看過這部,所以他不斷問我內容

 

我也不知道呀!!((納悶

 

他一開始問我,這部片是在演什麼的時候

 

我還很認真的說:就是不斷的打殭屍,死隊友,主角威能無限大的故事⋯⋯((無比認真

 

喂喂喂

 

真的不能怪我啊!!

 

尤其我還超級認同谷阿莫的評比

 

主角在哪,隊友就死到哪

 

尤其在最後反叛的間諜問主角,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是間諜的時候

 

哇靠!

 

女主很帥的來一句:因為你沒死

 

幹!!!!!!!!!

 

貫穿全文呀!!!!

 

這告訴了我們~

 

小配角絕對不要待在主角附近,因為死的先是你!!!

 

還有,因為那間諜欺騙了主角朋友的感情,被主角朋友一槍槍斃⋯⋯((抖抖抖

 

嗯⋯⋯

 

這也教導我們⋯⋯

 

主角這夥人是惹不得的!!!((歐飛

 

主角是神呀!!!!!!!((拜

 

主角怎樣都死不了呀!!!!!!!((激動

 

好了

 

激動的話就說到這裡

 

再來說個題外話,這是我朋友跟我在裡面看電影發生的事

 

 

那個電影就是這部~((你在白癡什麼嗎?

 

因為他沒看過,看過的人就知道

 

但主角開始環顧四周

 

四周的背景音樂開始神秘

 

燈光漸漸暗下來時⋯⋯

 

 

『蹦!』

 

 

就是出現殭屍的節奏呀!!!

 

因為我可能很習慣了~

 

所以我都沒嚇到

 

但我朋友

 

應該是不習慣吧

 

他從一開始被嚇到中間,恩⋯⋯

 

中間開始習慣

 

哈哈哈

 

我也一直都被嚇到!!!

 

我是被他嚇到!!!!!

 

因為只要突然迸出殭屍!他就尖叫!!!

 

我都是被他的尖叫給嚇到的!!!!!!!!!!((崩潰

 

對了!

 

還有一幕

 

就是準基大哥被一槍打飛沒死

 

 

不愧是大哥

 

近距離這一槍打飛,真的是有飛耶!!

 

整個被彈飛很遠!!!還吐血!!!

 

然後沒死⋯⋯((認真

 

接著被綁在戰車後面吸引殭屍的時候

 

我跟我朋友不約而同講出:太可憐了啦!!!!!!!!!((激動

 

我們兩個最激動的大概就是他出場的時候吧!!

 

一整個不能淡定呀!!!!!!!

 

四周的人大概很想罵我們花痴吧!

 

恩⋯⋯

 

我們是光明正當的花癡!((比讚((不要臉!!!

 

好啦

 

這部真的不錯看啦

 

整個劇情連貫很快

 

讓人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他真的老了

 

女主角我越看越覺得他真的有老到⋯⋯((被圍毆

 

拜託!!

 

惡靈古堡系列都十幾年了耶

 

他怎麼可能不老!!!

 

不過還是維持得很好啦!

 

但要跟十幾年前比真的有差

 

然後

 

看完這部戲

 

很深深的體會到⋯⋯

 

讀這麼多書⋯⋯

 

除了生存技能以外,其他都用不到!((認真

 

去學個防身術吧!((燦笑

 

不然真的就只是當殭屍的角色

 

 

我應該也沒有主角威能

 

還是只是個殭屍角色⋯⋯((喂!!!

 

好吧

 

當殭屍總比當活人被殭屍咬好多了!!((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