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桐泡完熱可可後,走上樓遞給坐在床上正在沉思的月憐。

 

「妳先喝了吧!」曉桐溫柔的說。

 

「謝謝…」真的跟天桐好像。接過手中的熱可可,熱源自杯子傳送自她的手中,感受到了溫暖,月憐的眼眶不自覺地紅了起來。

 

「先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字吧!」曉桐問。

 

「李月憐,皇上的第二十皇女。」月憐輕啜一口可可亞,頓時眼睛發亮,不可思議地看著手中的可可亞。「這是什麼?我從沒喝過這麼好喝的東西!」

 

「那是可可亞…」彷彿只聽到問題而沒聽到答案似的,曉桐直接忽略月憐第一個講的答案。「妳可以在講一次妳的名字嗎?我沒聽清楚。」

 

「李月憐,皇上的第二十皇女。」月憐重複剛才講的答案,偏頭看著嚇傻的曉桐。「有什麼問題嗎?」

 

我干唔聽錯?皇上?「現在是二十一世紀,哪來的什麼皇上、皇女?啊!」曉桐突然理解的說。「妳是不是哪個秘境來的公主?」

 

「嗯…我記得…我住在月下居…等一下!什麼是二十一世紀?」怪了,他身上的穿著打扮怎麼那麼奇怪?而且還帶著耳環,不是只有女人才可以帶嗎?

 

「就是2012年呀!不知哪個預言說會毀滅的這一年。」

 

「什麼是2012年?」月憐疑惑的說。

 

啥咪!不會真的這麼老套吧!有一個傢伙…這個樣子!難道!電視上演的這些穿越劇…就這樣發生在我的身上!媽呀!

 

這傢伙穿越了!

 

穿越!

 

有沒有搞錯呀!

 

「我會不會是到了奇怪的地方了?」意識到自己發生怪事的月憐,有感而發的說。「看你臥房這些的擺設還有服飾…大都是我從來沒見過的物品,或許我真的到了異世界吧!」月憐冷靜的說,沒有一絲驚訝的表情。

 

「等一下!妳怎麼能這麼冷靜?妳現在是穿越到異世界耶!不同妳的世界耶!妳都不驚慌嗎?」曉桐不可置信的說,他的模樣跟月憐完全是反過來的狀態。

 

「冷靜一點…」該驚慌的月憐,反而很冷靜的說。「越是這種狀況,我們就越該冷靜下來…這樣才能想出解決事情的好方法!而且還好至少語言是相通的。」

 

「嗯…」曉桐一臉受教的點點頭。嗯…還好語言是相通的…我的媽媽咪呀!原來世界這麼大!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的確…現在是該好好地想一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嗯…最先,我想還是得熟悉這個國家的事物吧!還有…」瞄了一眼曉桐身上的穿著,月憐目不轉睛的說。真的都不一樣耶!不過…很好活動的樣子!

 

「所以妳要住我這裡嗎?」我是沒差啦!頂多多兼一份家教而已…而且…看她的樣子,伙食費和其他費用應該不會太多吧!反正…穿越來的她不可能有親人!我不收留她,難道要她露宿街頭?

 

「真的嗎?」月憐開心的說,雙眼閃閃地發亮。「謝謝!」果然跟天桐長的一樣的人都不是壞人!咦?

 

「不會…」看到月憐眼神發亮和洋溢著燦爛笑容的那瞬間,曉桐的心臟好像漏跳了辦拍,曉桐思索著這異樣的情感。我應該不是男主角吧?電視都那樣演…女主角降落到男主角家,之後兩個人在一起。

 

「可是男女授受不輕…我不應該在你的處所留駐才是…」月憐納悶的說。「這樣會毀了你的清譽!」

 

「啥?」曉桐搔搔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應該是我的穿著給妳有這種印象,但妳不用擔心會給我毀了什麼名聲這件事…」

 

「為什麼?」月憐疑惑的說。

 

「因為我跟妳一樣是貨真價實的女兒身,只是我個性比較男性化而已…而且我的性向是正常的!」

 

「什麼?」月憐瞪大眼看著眼前,百分之一萬!絕對是男人,而且還是非常俊美的男人的曉銅,霎時大叫。「什麼?原來你是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